文章推推

目前分類:小吃/夜市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jpg

來來來!!!沒有錯~今天終於要介紹內湖美食囉!

明明人住在大直這一帶,卻很少往內湖的方向跑,

前陣子因為一些工作因素才發現內科這一帶也太多好料了吧!

所以打算七月就連著兩發內湖系列!好好造福一下我的鄰居們♥

(鄰居們表示:才不用妳介紹勒~好料我們早吃過囉!)

(嗚嗚讓倫家演一下嘛~(*´∀`))

店家資訊.png

I - PHO  美 式 越 南 河 粉

電話:02-87511788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9號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早上11:00~下午2:00

文章標籤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jpg

今天發文本來最主要是想要跟大家分享近期發生開心的事。:.゚ヽ(*´∀`)ノ゚.:。

總覺得上帝都會在我最失意的時候,給我一些持續的動力

不過剛剛卻被一個群組聊天室搞到快氣死了(#`Д´)ノ

(一群好姐妹要約個吃飯還真難,一下這個不行,一下那個不行,然後都是前幾天在那邊說,

這就算了,連一個吃飯的地點也決定不出來,我個性就是喜歡快點把事情排好好的人,

只能快點說服自己,就是各個沒心~所以自己也不要太費心惹 [昏])

[反正他們也不會看到這段吧!看到這段就自行檢討(/‵Д′)/~ ╧╧ ]

真的是沒心情分享開心的事啦!就晚個幾天公佈吧!

好吧!來點正經的!該回饋的還是得回饋,

在這週末夜百忙之中,特別準備了個極短分享給大家,我昨天在逛通化夜市發現的超Q飲料呦!

 

*此篇為超極短篇  ◕‿◕  *

文章標籤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0.jpg

雖然我還沒打完高雄系列的遊記~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來插播插播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新愛店呦!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只要晚上吃不怎麼下 就是喜歡來碗甜甜的

(甜甜的裡頭還一定要有QQ的東東~)[強迫症]😏

這裡! 真的是我的新天堂呀哈哈哈 (唯一可惜的是這家離我家好遠 只有找阿虎的時候才吃得到:<<<)

(此篇感謝我有個超厲害33女神食客 我都跟著她的IG到處跑嘿嘿)

 

店面資訊:

▲三角冰▲

位置: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巷10號

聯絡資訊: 02-29321367

營業時間: 休週二 / 12:00~21:30

FB粉專: 三角冰粉專請點我

文章標籤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png 

(首圖就放張自然的吧/被阿虎拍我等待美食的模樣)//此篇純屬極短日記附帶美食呦

就在上週日12.13虎終於說要帶我出外踏青了拉!!! 去哪兒好呢?!

(虎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沒有一整日時間可以陪我😢 我們也只能選擇近距離的地點郊遊) (本來還說這天要去平溪的😤)

最後想來想去 莫名的來到了松菸😂!!

 

松菸其實真的是一個頗適合週末散散步的好地方 

除了各式展覽各樣市集讓你可以逛好久 還有各種的行動餐車呢!

認真覺的松菸裡有這些餐車們 真的是讓文青們在這待上一天的大救星阿!!!

(因為在松菸似乎只有這種車車裡的食物價格比較可愛/誠品裡頭的餐廳大都貴鬆鬆阿)

每次走到被餐車圍繞的廣場 就是會被食物香氣香到凍未條 當然這次我和阿虎也不例外

今天我們選擇介紹的是那天人潮排最長的  二木先生口袋餅 (👈對,這就是台灣人最愛的跟著人潮排的概念XD)

01.png 

♡二木先生口袋餅行動餐車食吧♡

連絡專線:0933 941 767

粉專資訊:二木先生粉專[點我]

文章標籤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png 

今年的冬天不知是不是錯覺似乎比過去來的晚了些

(11月居然還可穿著短袖奔跑去海邊?!)

最近終於逐漸有轉涼的fu拉~

應景一下~今天要介紹一家 最適合陪伴女性同胞度過冷冷冬天的的甜品小店 "豆花"!

(我只能說這家應該算回訪率超高的店家 因為我每次路過要不是考量身上的肥肉 每次都想衝進去外帶一碗)



店家資訊:

♨騷豆花♨

位置:10696 台北市大安區華聲里延吉街131巷26號1樓 (國父紀念館,華視附近呦)

價位:40~85元

文章標籤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png 

這家!這家!就是這家拉!

每次趕時間路過都大排長龍! 閒著想到可來排隊時卻沒有開

好不容易在上週日終於被我逮到這攏長隊伍的出現!!終於輪到我朝聖拉!

♥ 劉記古早味蔥蛋餅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巷口

02.png 

就是這樣的盛況....

這樣的長度還算少的呢!

03.png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除了蛋餅以外還有賣蜜地瓜耶~

價錢都可怕的可愛 蔥蛋餅20元 蜜地瓜30元 (OS:台北這個價錢何理嗎?蛋餅一定很小吧!)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地瓜 應該說很喜歡吃地瓜但總覺得地瓜十分容易膩 只吃的了幾口~ (但地瓜球可吃100顆嘿嘿!!!!!)

當時看著我身旁的阿虎似乎很想吃呀~(阿虎是地瓜控一直提醒我"欸 ! 有賣蜜地瓜欸!"~) 但基於晚上還要衝去板橋吃大餐的我們 我決定假裝聽不懂^.^

04.png 

文章標籤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朱

南勢角這個地方真的對住內湖的我好遙遠阿~根本一南一北~

之前除了跟阿虎去烘爐地約會看夜景時經過外幾乎沒機會來呀 (唉懷念以前年輕熱血欸)

但因最近朋友在安坑開樂器行,時常得去捧場~44.gif

(對樂器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順便去看看呦!) ❥朋友店的粉專:[天鳥樂坊]❥

就在某次在店裡提到晚餐之時,意外討論著發現與南勢角似乎不遠~接著阿虎與虎友就突然興奮的大叫說要吃神店!

阿勒~神店?! 到底是哪家這麼威阿~

"我跟你說喔這妳一定要寫食記,這家太厲害了!" 虎還命令我一定得寫

OS:到底是什麼店有厲害成這樣?! ---> [吃完後-OS:你不說我也會寫! 神店!]

 

店家資訊:

❥阿珠の店❥

位置:興南路二段[詳細地址沒有記到ˊ3ˋ,但我有盡責幫大家找GOOGLE MAP在這裡 /<按我>!/]

價位:神等CP值超高的小吃攤價位

適合:任何巴豆么的時候都可吃~可以把家搬到隔壁每天吃的那種

文章標籤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