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  

最近因為虎家在萬隆 所以時不時就跑公館覓食

公館可以說是一個美食多多的好地方! 不只餐館類,小吃一堆都是值得一吃的!

下次再補個小吃文與大家分享溜 (我真的有超厲害的要推薦真的真的!

這次介紹的人之初印象中應該也開滿久的了 裝潢還滿美的 是我每次路過都會偷看一眼的店面

好不容易在上週一個開心的friday night 與虎吃了一堆小吃後 想說來點滷味當個正餐ending

想到了這家就趕緊借機來一探究竟拉~

 

店家資訊:

⚇人之初 麻辣膠原嫰骨麵-潮州滷味

位置: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3之1號

價位:中低價(200內) (不收服務費)

適合:消除疲憊補個元氣的好所在

連絡方式:(02)- 2366 0179

營業時間: 11:30-22:0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NGGUAN23660179?fref=ts

 

我說~他一定有換過菜單拉!!!

原本設想的來點滷類當完美ENDING~但一進店面....

虎:"欸~他主要是賣麵~你不是說滷味嗎ˊOˋ~" "真的欸~~喔下面小菜有賣一點點滷味..."

人之初

 

我也不知為啥我真的一直認為是主賣滷味的呀~可能我一直印象著有我最愛的滷米血吧?!kao_blush.gif(回家立搜,是真的有換過菜單拉,以前也真的有賣米血歐(委屈澄清中..)

既然都進來了就硬著頭皮給他點下去吧 兩碗麵 一個小菜滷味((恩!我剛剛不適才吃了一堆小吃嗎(怒)<覺得要肥死了的循環內心OS....ˊ3ˋ>

 

待餐中看了看人之初的裝潢可真的不是蓋的

走一種中國典雅的感覺 牆上還有毛筆字體的店家小語 更增添了幾分莊嚴感 各人滿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的

人之初  

人之初  廁所一角

人之初  BTW 每個桌上都放著一瓶水壺 供客人自行飲用 <此店不收服務費囉!

 

可能今天店內人潮不算多  上餐速度還挺快的! 不到10分鐘菜就上齊了~

首先小菜一盤

人之初  

麻辣凍豆腐 $40

我們來就是要吃滷味阿!可是看了菜單下的滷味實在不是很便宜~

再加上一堆內臟系列我都不太敢吃(真是不懂口福的傢伙)~也只能點這最實惠的來塞牙縫拉~!

正正方方的金色外皮一口入嘴裡!凍豆腐吸滿了飽飽的湯汁 就這樣"ㄅㄨ~ㄐㄧ~"充斥在口中

湯汁好香阿!微微的辣度提味的恰到好處,果然是用中藥材熬煮了20個小時的獨門配方!

怕辣的人可別被麻辣這名子給嚇跑了!一丁點帶香的辣味而已~這可是讓不敢吃辣的人都愛不釋口呢!(超怕辣阿虎可是邊吃邊說

真的可以理解為何他們家的滷味有獨立銷售拉~不但可在店內直接購買(真空包裝),還有開放網購呢(好像是樂天)~

讓大家把美味帶到家中 不用出門也可以享受呦

 

人之初  

蕃茄膠原嫩骨麵 $160

這次點餐時我可是麻辣~蕃茄~蕃茄~麻辣~點點豆豆點了好久阿~

最後叫阿虎幫我抉擇 阿不吃辣的人... 當然是番茄拉~

想想我兩個都愛而且番茄養生

人之初   

番茄排骨麵的料滿簡單就是青菜 番茄 排骨肉而已

但端上來時覺得配色好美阿 真是讓不餓的我胃口突增!(唉 真的根本豬....

人之初  

看看這蕃茄 就是這麼大方 這麼健康的一大顆

 人之初    

再看看這肉!!!他的肉真的太讓我意外了!

外表一般般~可是真的不誇張的超嫩!OMG!入口即化!入口即!

連這膠原軟骨部份 也是Q軟的好吃 難怪稱做"嫩骨"!

不過說好笑的 要不是一開始 店員有特別告知他們家用的是豬肉

要不然我還以為是牛肉欸 (他真的是我吃過最像牛肉的豬肉了~((瞎毀明明是自己分不清楚~XD

人之初 

我要秀厲害的嫩骨給大家看,可是怎麼拍都失焦><但看看光澤感可以知道很Q很Q吧!

人之初  

麵條部份口感像手打拉麵

是我喜歡有嚼勁的那種 很彈牙 <拍手給高分

 

不過這碗卻有讓我小失望的地方~湯!頭!

番茄麵不是應該酸酸甜甜的嗎?

不知道是我今天來時料理的比較奇怪還是湯頭卻實如此

我覺的湯頭好阿!有著很厚重的肉味!蕃茄卻跟湯底是分開的!咬蕃茄時才有番茄味!

跟想像中有些落差~最奇怪的是湯底的肉味跟嫩骨肉的肉味還是不同的?

吃一兩口覺得還不錯!再吃下去~嘴吧裡就剩那一味了~(膩)~根本吃不完

所以當我只動了1/3 看著對面的阿虎速度及快

明明剛說不怎麼餓現卻快吃光 就知道對面那碗應該非同凡響

人之初  

(必點**)川味膠原嫩骨麵 $160 

吼~~~我下次來一定要點這碗!配料比我豐富多了拉!而且湯!頭!超級好喝拉  ~~~~~~

人之初

  

除了基本的嫩骨神器配備以外 還有滷蛋 豆皮跟蘿蔔

特別是蘿蔔! 非常入味 感覺有是先滷過的喔~

所有的配料再配上超強大湯頭 真的是很好吃欸 而且只會一直喝完全不膩

店家是這麼介紹他們家的湯頭的 使用牛大骨 豬嫩骨 大量蔬果 香草等中藥材熬煮再加上製自川味辣醬(我覺得也不會辣拉,你看阿虎都喝光)一起燉煮!

其實認真說起來有點像特別的紅燒湯頭~順口阿~真的滿值得來一試! 

人之初

<附上口唉的豬骨膠質照>

每碗的膠質嫩骨都給的相當大方喔~(一邊吃一邊會有一種覺得自己要越來越美的FU嘿嘿XDDss.gif

還記得這次用餐跟阿虎吃到最後還差點吵架,因為最後兩人都在搶他那一碗XD

我還不停的向他抱怨 都他亂點早知道一開始就點麻辣的了XD然後硬要他幫我吃完免得浪費>>(引爆點ˊUˋ") (好啦~是我任性~對不起拉~拍肩拍肩)

你看看~這碗厲害到都有吵架威力了! 所以大家有來的話~拜託~必點!!! 真的 !

 

最後最後~

個人覺得這裡的用餐環境真得滿棒(突然想到裝潢很有春水堂的感覺,真心覺的店家若加賣珍奶,好像很搭~很不錯欸!XD)

而且餐點方面也挺讓我出乎意料,光他的肉就比想像中好吃!雖然CP值中等,偏重口味,但點對餐點真的讓你上天堂!而且吃完嫩骨還會會有精力充沛的感覺喔!

那點錯餐點就...?! (講的好像番茄麵真的很糟XD但除了膩其實一開始吃也是好吃拉! 都怪川味太出色!)

我下次要來點麻辣的!希望不要太膩!這樣才不會吵架XDDDD

大家若有機會到公館想吃麵食料理,不妨來嚐嚐這Q彈獨特的嫩骨麵囉~!15.gif

( 地裡位置超好找,只要找到每天都大排長龍的陳三鼎,對面就是拉~)

<BTW個人認為陳三鼎超甜沒好喝...(溜走~)>

 

 

Rodiyoly評分: 各項滿分為10 (因原6分較評斷不出差異所以小小調整喔)

美味:♥♥♥♥     [點對餐點真的評價會差滿多~爆推川味~]

環境:♥♥    [似春水堂風店面,頗有質感]

cp值:♥♥♥♥     [在台北算很平價還不收服務費,但CP沒給很高是因為聽說桃園有一模一樣的一家一碗不到一百拉~]      

地理位置:♥♥♥ [公館鬧區中,搭捷運步行可到很方便]

回訪機率:♥♥♥♥[阿虎說他會為了川味麵回訪XD]

 

TOTAL:36/50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