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方舟  

 

民宿資訊-微笑方舟

官網網址:http://smile.okgo.tw/contact.html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rk?fref=ts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18-39號

手機:0973-384145(威寶)/0931-280145(遠傳)/0935-259690(台哥大)

E-MAIL:w1222cc@yahoo.com.tw

 

 

每次出遊關於住宿的部份 我都會特別"估摸"~

我真的無法忍受住宿品質差的地方 所以就算價格稍貴一點 品質好點我都可以接受

但這次因為是連假前一週才臨時抱佛腳籌畫行程  好像很多潭邊著名飯店早已訂滿了 只好往週邊民宿查起

而無意間查到微笑方舟時 覺得官網上房型非常乾淨美觀有質感(完全我的菜♥) 且還有提供套票行程活動 真的是給他超心動!!

因在上班期間不方便打電話只好偷偷寄MAIL詢問是否有空房

說認真 寄出MAIL時默覺得應該早已訂滿 沒想到當天上午 就接到民宿回信說 "還有一間但因房型價差 配套行程需加價 問是否可接受"

沒說假的看到回信我眼睛一亮!立馬訂房!

HEY~我要先說說我在行前對微笑方舟的服務態度真的要比個!

因遠從台北出遊實在是不太了解當地交通與景點相關資訊,我也藉由MAIL順詢問微笑相關問題,他們不但回信超快!而且態度也超好!真的幫了我許多忙呢!十分感謝!

這是我訂的優惠方案內容(房型升級加價TOTAL:4780):

一. 微笑山景套房 一晚

二. 方舟早餐 2人份

三.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空中纜車(來回)門票 *2張

四. 豪華遊艇暢遊日月潭一日船票 *2張

五. 親手窯捏陶券 *2份人

六. 日月潭紅茶禮盒*1盒


 

微笑方舟 

從埔里租機車騎了一段距離才找到民宿

剛還沒看到招牌覺得似乎是這家時

我跟阿虎不斷的說 "欸 是這家嗎" "感覺有點美欸" "真的是這家就好了 "

說完就看到 "微笑方舟" 四個字 (真是內心充滿感動!)kao_blush.gif  

再說一次 外觀 !也是我的菜!

微笑方舟  

夜晚的方舟 不同的美真的是迫不及待快停好車進去check in! (南投就是地大阿~民宿外頭都可以停車喔! 不用擔心沒位這回事)

 

微笑方舟  

check in 櫃檯後的小吧檯

微笑方舟  

民宿樓梯間

微笑方舟  

樓梯間水晶燈

微笑方舟  

這是阿虎拍的  一直覺得這裝潢設計連牆壁都很有質感

立刻叫阿虎學起來 以後開工作室時可以參考 他就立刻認真的拍下來了 (摸頭)

微笑方舟

我們的房間在2樓 就是直直進入 照到的這間

民宿的長廊空間感規劃不錯 採用暖色調 讓人覺得舒適又溫馨

 

迫不及待了!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微笑方舟  

微笑208雙人大套房

 

微笑方舟  

房外有大陽台 立刻與虎決定要去買啤酒晚上要來賞景愜意一下XD

可是立馬發現我們在室內也可以享受~

微笑方舟  

房間空間好大阿!

我們還有自己的專屬小吧檯呢!

微笑方舟  

浴室的浴缸跟蓮蓬頭是分開的

所以洗澡的洗澡泡澡的泡澡也是不錯啦~

一樣就是給人乾淨簡單的美感

[對 我 來 說 裝 潢 整 個 大 心 阿]

比較可惜的是 電視沒有第四台 (攤手)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裝好 但就是有種小可惜的感覺拉~

還有我們還發生一件耍憨事 微笑給的熱水壺 我和阿虎渴的半死不斷的找如何插電 如何使用 

後來研究了半天才發現 原來要去外頭走廊飲水器裝水XDDD 這樣也好拉可以不用費時煮 只是幹嘛要拿有開關的水瓶耍我們勒XDDD

<大家入房時先看一下桌上的住宿資訊吧 上頭會寫很清楚包括早餐時間 (我跟阿虎就是被房間美的沒看到拉ˊvˋ")>

早餐?! 對!哈哈愛吃的我每次出去玩都會期待隔天的早餐!剛開始知道微笑是採自助式時就超開心~

代表我又可以吃到爽嚕~~(灑花轉圈~~)

微笑方舟  

早餐供應時間9:00前

再怎麼累也要起床呀!!

微笑方舟  

微笑方舟 微笑方舟  

最喜歡這種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自助式早餐

愛吃多少吃多少

餐點的部份 有稀飯 熟食 土司 飲料(柳橙 冬瓜茶 咖啡)

冬瓜茶很好喝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炒蛋超好吃的 還有火腿!!!XDD

微笑方舟  

微笑方舟  

開動!!雖然菜色不多但是很精緻~熟食味道都不錯!

除此之外~用餐環境超讚!在民宿一樓!

微笑方舟  

超~~美吧!

微笑方舟  

微笑方舟  

微笑方舟  

落地窗設計還可以欣賞外頭造景 綠地池塘

根本高級小餐館阿

微笑方舟

一早起來在這用餐真是心情大好!

微笑方舟  

旁邊還有小搖椅,看到一大堆小孩都在這搖的不亦樂乎呢(本來我也想玩個兩下 可是怕他會垮XDD)

 

方舟是規定15:00CHECK IN ;11:00退房

這次的行程多虧了住宿訂了好地方 讓旅遊的品質有更好的感覺

服務好 環境好 價格合理 老闆 /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拉哈哈就是店員)郎才女貌

我個人真的非常滿意!

雖然覺得自己有點浮誇傾向,好像一直稱讚方舟,但我是真心的 !!!!

好的地方就是需要大家一起體驗支持的!真誠推薦大家來捧場呦~♥30.gif  

 

 

ichi_i4.gif日月潭延伸閱讀  

[☘伊達邵老街美食文--->詳介連結]

[日月潭充實快閃2日遊/行程篇-->詳介連結]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