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如果說全世界的異國美食要排個喜愛順序的話 泰式料理對我來說無非是冠暈寶座首選了!

從小家裡就超愛吃辣吃酸~每次聚會就是從泰式開始挑~

所以在某次要搭車回台中前 逛微風偶然看到這家時  心裡就是一直惦記著 

惦記著"瓦城"那兩個字 惦記著外頭螢幕那支黑火山~

等呀等呀等~~今天為了取端午回鄉票~終於有機會跟阿虎一起來吃到了拉!!!!!!(還是有點難以掩飾當時心中的雀躍~@ˊ3ˋ@)~~~

 

 

 

店家資訊:

大心新泰式麵食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價位:中低價位(200~350元)

適合: 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夏天想吃湯麵卻沒胃口時 (翻桌率高,不宜久坐)

連絡方式:(02)-2361-0989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交通:MRT[台北車站],BUS[台北車站站(忠孝)]

 

FB專頁:大心FB粉絲專業[按我] ,  大心官網[按我]

 

這次差一點又吃不到了 因為外頭的隊伍實在是長--------的嚇人

一邊排阿虎就不斷叫餓 不斷與我再三確認"真的要吃這家嗎?""很多人欸~""要排多久呀"09.gif  

無奈下問店員 居然說大概在等十分鐘吧!(乍聽下覺得他在說笑/隊伍很長欸/勉為其難相信他)

結果,真的大概十分鐘我們就入座了耶! (代表翻桌時間挺快的!覺得神奇!)  

02-1  

後面超長人群~~[排隊ING~]

大心服務效率上算滿聰明的~在排隊時 會讓你先點餐喔

這樣不但讓你排隊時比較沒這麼無聊~入座時也無須在費時 決定餐點 

這是菜單~

03  

主餐價格約在180~250,小菜加點優惠似乎也挺超值的!

話說看這種酸酸的東西,我連現在打食記,似乎都會有唾液在嘴裡湧出的現象kao_shocked.gif  (講的有點噁~就是真的好餓好想吃嘛!><)

02  

 大心的裝潢 以紅色系為主 走簡約大方 舒適乾淨的感覺

一入座後店員會先給帳單與問卷(確認餐點是否正確)

隨之附上的還有兩張黑火山卷!

04  

提醒:卷上註明著在結帳時出示此卷與發票即可兌換~所以這卷是限當天吃完當天兌換的喔!

 

優質餐廳往往可以從小細節感受的到

除了店員的活力熱情外

大心的調味料也是挺特別的喔!有兩罐主調味配料~

06  

光看就是非同小可的辣!!!

但因為大心算重口味了不必再加辣味道就很夠啦~所以我就沒加了,不知道辣度如何~愛辣狂人倒是可以試試看拉XD

07

另一罐~這應該算是泰式醃洋蔥~

我本身很討厭洋蔥的臭味 由其是生的~

但這罐超好吃!很開胃~一點也不會臭嗆~濃郁的泰式醬汁已經把洋蔥溶合得恰恰好~

衷心覺得這是不用花錢的小菜一盤~^O^(大加分!)(加在湯裡頭也很讚喔!)

 

大心的優惠套餐(飲品加小菜)依小菜等級有分80元120元 

這次我們加了一份80元套餐

 

05  

鳳梨果露 單點$70

其實喝起來就是鳳梨檸檬~但裡面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果粒!挺特別的!

酸酸甜甜是沒錯~可是我覺得好阿~~~><(我忘了問店員是否可以調整甜度了拉!大家去記得問一下,不然真的有點太了呢!)

 

08  

涼拌金瓜脆片 單點$50

口感吃起來像在吃蜜餞~也是走脆脆酸甜好滋味~超!開!胃!

09

而且別看他似乎小小一盤~我跟阿虎一起吃覺得份量挺的欸~兩個人一起吃將將好喔!~~

 

噹啷~主角上場囉!

10  

酸辣番茄豬肉麵 $200

端上來整個超澎派的阿!有凍豆腐,番茄,豬肉還有一個四不像的炸物~

湯底視覺上也看起來十分濃稠~~立馬嚐上一口~

超濃厚的阿!!對怕辣的人來說可能真的有點辣~但對我來說我愛死這湯頭了!65.gif  

真的比想像中還好吃欸!而且就因為他又酸又辣,你只會更開胃!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膩感

11

12  

大心不一樣的湯底似乎會搭配不一樣的麵

番茄豬肉麵搭配的是像拉麵比較偏粗的麵條 口感很有Q勁 我很喜歡!kao_blush.gif

13  

這是奇怪炸物的特寫XD

到底是什麼勒~一咬下去原來是金針菇阿!!

超好吃的~泡在湯裡~炸皮還會滿滿的吸附湯汁,吃到嘴裡除了湯汁四液外,皮會有溶化在嘴中的感覺~~~超特別的!

整體來說這道對的人超推~~~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不釋口的拉!

14  

咖哩雞腿麵 $200 

如果來到這酸辣天堂卻不敢吃辣的~別掉淚~看這邊!!阿虎陪你們~XD

這碗阿虎可是一邊吃一邊稱讚說比他想像中好吃太多拉~(重點是我們一開始的想像就很好吃了!所以現在只有強大可以形容!!)

咖哩雞腿麵以濃郁湯頭搭配大雞腿,糖心蛋,豆腐,青菜~

 

15  

其實各人覺得這雞腿搭的挺妙~

好像泰式裡硬是加上了家常菜的感覺~

他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雞腿 雖然並沒有與湯底很溶入 但味道與肉質本身就很足夠 (有一個像配菜獨立好吃的感覺XD)

16  

而湯底的部份與我的酸辣麵比較起來~雖說同樣的濃郁至極!這兩碗湯頭真的天壤之別~

濃濃的咖理帶著微微奶香,非常好喝!原以為有奶必膩!但我看阿虎機乎喝的快見底ㄟ~大家真的可以嚐試看看!

 

整體來說吃下來覺得大心的湯頭真的太讚了

雖然在價格上不是說超級平價 但吃完依然覺得很超值!

連阿虎也一直說比想像中厲害很多呢!

我倒是覺得大心還有一點大加分!那就是飯後甜點!

17  

快看快看!這就是傳說的黑火山拉!還挺大隻的欸!(沒再小氣的拉~)

雖說根本飽的不能再飽了!但各位都知道~甜點仍有第二個胃的!

黑芝麻口味的霜淇淋 不會太甜 滿滿的芝麻香氣 口感濃稠 ,溶入口中就是一種賺到幸福的感覺!44.gif  

希望大心能永遠都有送冰淇淋阿~~~~這真的也是回訪率大升的關鍵之一!

 

在炎熱的夏天沒甚麼食慾卻想來碗湯麵開胃的話~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推薦給大家!

 

Rodiyoly評分: 各項滿分為10

美味:♥♥♥♥   [湯頭超讚超開胃,個人覺得超好吃拉~]9

環境:♥♥     [裝潢簡單乾淨,簡單約會還行!]7

cp值:♥♥♥  [因為需加一乘服務費整體吃下來大約250不算非常平價~但份量與美味還算頗超值的!] 8  

地理位置:♥♥♥[火車站2樓微風廣場!捷運十分方便阿!而且還有阪急分店可以去喔!]9

回訪機率:♥♥♥♥[只能說愛泰式必回訪]8

 

TOTAL:41/50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