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Tai  

連續假期又是跟家人聚餐的好時光拉~

就說我們家是泰式控拉~“今天要去吃什麼勒~~~

每當我媽問起 下個動作就是上網開始關鍵字收詢:台中 泰式 [enter] > 滾輪一滑 > 而今天意外地看到了這家 "Ba Tai"

其實前年聖誕節我就跟朋友來過囉!印象頗不錯的!(平價又好吃)

就與家人推薦>趁著炎炎夏日來個清爽泰式二訪囉!

 

 

店家資訊:

芭泰小廚

位置: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0號

價位:平價(180~300元)

適合: 家人朋友聚餐好場所 (適合3人以上分食合菜)

連絡方式:(04)-2327-7633

營業時間: AM:11:30~PM:21:00

 FB專頁:芭泰小廚fb專業[按我]

 

姐姐我這次與家人聚餐聊天聊得過於起勁 居然忘了拍餐廳環境 (連菜單都是吃完才想起來跟店家借來拍)>失職 ˊOˋ"

所以大家可以去fb專業連結(上附)參考用餐環境噢~各人是覺得以平價泰式來說~用餐環境與氣氛都算頗佳!(到底為什麼沒記得拍到拉~[悔]ˊ3ˋ)

菜單的部分,印象中與前年來得有些不太一樣嚕~

Ba Tai

Ba Tai

 

Ba Tai  除了單點 芭泰還是有推套餐組合的

Ba Tai

亮點:不收服務費噢!

默默覺得在台北待久就會覺得什麼店都要服務費,看到不收的還是會覺得挺窩心ˊuˋ

每次我們家討論點菜都要花超久的時間,這次我們並沒有選擇套餐而是全都以單點的形式點餐~

Ba Tai  

炒河粉 $160

個人非常愛河粉這種Q彈口感類的麵食~所以這道是我一直吵着要點的!

超好吃的拉!不用加醬就非常!細看配料還有豆干 豆芽菜 蝦仁 蛋~

裡頭的蛋~不知為何就覺得挺特別~有點像烘蛋加入的口感!我超愛!  5-150214120I6-53.gif

唯一那麼一點小缺點就是吃多似乎會感到些小油,但或許這就是附醬料的原因了!

淋上醬料(醬料似乎就是一般的泰式酸辣醬),神奇得讓整道菜的口感清爽許多噢! 推薦大家點來試試!  

Ba Tai  

似乎沒對焦成功的蝦仁~Q.Q

河粉裡的配料給得非常大方 整體的份量也不算少

哪天自己餓了或許都能來店單點一份河粉飽肚XD

Ba Tai  

打拋豬 $180

還記得朋友說去泰國吃到怕的!每逢泰式餐館必點的!就是這道拉!

印象中打拋豬要不好吃似乎也頗難的!吃過最不好吃的似乎就是豬腥味太重~

這家絕對沒有這種問題拉!經典的酸辣口感!非常下飯!家人仍然是邊吃邊說不錯!

只不過對我們家來說似乎在些比較好~

辣度均可調整“(不過店員在點餐時似乎沒提醒我們,辣度這個問題呀!)(所以建議大家自己記得主動與店員討論,找尋最完美的口味囉

Ba Tai  

蝦醬高麗菜 $130

這道仍是好吃的!可以吃到大顆蝦米噢~只是除此之外表現就普普拉!(就是蝦醬嘛!)

只是飲食需均衡~大家還是得點個青菜才行拉!(管很多XD)

Ba Tai  

Ba Tai  

檸檬椒雞(小)$170

個人覺得這道依份量來看非常划算!我們只點小的!但對三人分食來說非常足夠噢!

檸檬椒雞的金黃外皮非常酥脆!傳統的椒麻雞似乎會附沾醬 但芭泰椒雞是直接淋上醬汁的 並沒有額外在附

雖說這樣味道已經很夠了拉 但若有點炒河粉的話 也可以拿椒雞沾沾它的泰式酸辣醬噢!我覺得沾後有意外的更有味更好吃拉!(這是推薦重口味的新吃法)

Ba Tai  

紅咖哩椰汁牛肉 $230

這應該是今天點餐價位最高的~(代表著芭泰的價格似乎都還合情合理拉~)

咖哩椰汁很濃郁 把它拌在白飯上也滿下飯的 

Ba Tai    

這是裡頭拌炒的馬鈴薯 讓整體口感較不單調   牛肉也非常嫩

但這道口味來說我並沒有覺得這道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一般般)(依同樣價位來說,下次我會再嚐嚐別的拉)

 

整體用餐下來

覺得芭泰用料與份量都很大方 也很令人滿意 (每道菜三人分食都很夠,我們還打包了兩道沒吃完的回家XD)

與家人討論一致最推的是 河粉 (鼓掌!)(一定要點)

順帶一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可是之前一入坐就發現了) 

居然沒有賣我最愛的 ”月 亮 蝦 餅“ !!(這不是泰式必點嗎[泣]  > <)

只有金錢蝦餅耶!不過沒魚蝦也好拉?!

記得前年來 我有點過 (金錢蝦餅)印象中是很厚實那種 愛餅的大家不妨也可嘗試看看囉!

老話一句 夏天泰式必! 不想花大錢又享有氣氛的與家人朋友同聚~芭泰給你好選擇囉!

 

Rodiyoly評分: 各項滿分為10

美味:♥♥♥♥   [無雷點餐,用料大方]8

環境:♥♥      [質感泰式裝潢,超適合團聚用餐/BTW椅子超舒服XD]8

cp值:♥♥♥[用料大方,份量足,價格合理] 8  

地理位置:♥♥♥[台中餐廳街/沒有配合的停車場/停車需付費]7

回訪機率:♥♥♥♥[我家人說以後可以常來吃/愛泰式的回訪率很高拉:P]9

 

TOTAL:40/50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