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來來來~照過來~

這家真的是厲害到我兩週內去吃了3次!

對,我總共吃了三次才寫這一篇,如此如此用心~你還有理由不跟嗎???!!!! (ㄟ...好像是自己貪吃拉XD)

PALM PASTA位於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步行約2分鐘可到~

由於本人公司就在附近,才有機會發現這家小店~每次路過就是"好想吃"!終於選個好日約我即將晉升為媽媽的阿珊同事一起來用餐~

對了對了!大家來之前記得最好訂個位喔!因為餐廳實在是小的可以拉~(小到就是你吃麵還可能噴到隔壁的那種誇張小),

當然每次路過常常都是客滿狀態,所以奉勸~免得撲空掃興~還是撥個電話討安心吧~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喜歡我的分享,希望你能點個讚!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也歡迎私訊我,推薦我好景點或一起大聊美食喔!♥

----------------------

店家資訊:

❈PALM PASTA ❈

位置:臺北市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3

價位:中價位(200上下) (不收服務費)

適合:記得訂位什麼都適合

連絡方式:(02)-2378-8807

營業時間:

Brunch早午餐供應時間:
7:30~11:00 AM (周二早午餐公休)
⋯⋯
Pasta義大利麵供應時間:
周一~周五:11:30~14:00 17:30~21:30
周六&周日:11:30~15:00 17:30~21:30

FB專頁:PALM PASTA[點我]

 

 

PALM PASTA雖然坪數非常小,但裝潢卻很有味道呢!

整個店內就是走夏威夷海岸風~aaaa.gif  

1.jpg

2-3.jpg  

2-2n.jpg  

整個就超有渡假感的~

牆上除了有明信片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喔!(很夯的意思拉~~)

7.jpg  

連水杯都是可愛的椰子樹哈哈

除此之外~最令人好感度提升的是這個這個!!!超可愛的手做菜單~

(我只拍了幾頁~完整菜單可以在粉專看到呦~[菜單-按我]) 

4.jpg

5.jpg

6.jpg  

3.jpg  

超可愛的吧~很用心的感覺~

這裡值得注意的免不了套餐優惠~當然還有!!不!收!服!務!費! (灑花~)

p.s低銷單一品項消費就可以嚕~挺善解人意der~(建議大家怕吃太撐也可以有些人點小菜一起share)

 

上菜!

8.jpg  

套餐-濃湯

濃湯部份三次來好像喝過兩種 所以是會換的

一次是蘑菇 一次是玉米 都滿好喝的呦~但感覺應該就是湯包煮的拉~

 

9.jpg  

套餐-沙拉(凱薩)

我這兩週內的三訪 每次除了必點的招牌 就是都跟朋友合點一份套餐~

就因為覺得挺超值的~尤其是這個這個!!!

Palm 的沙拉是精緻的喔!份量也不少~不會像一般小店隨便的菜葉~而且麵包丁超香的拉~~~~

醬料有凱薩醬與油醋兩種~(我都點凱薩拉[頗推~**])

連不太常吃沙拉的阿虎居然在跟我搶~三秒我才滑個手機~就快被他吃光嚕XDD

所以熱愛沙拉的朋友們~套餐就不客氣的給他加點吧!

10.jpg  

與湯對比~可看出沙拉是挺有份量的吧~^u^

12.jpg

(推爆!!!!!!!!!!)PALM 招牌肉醬-$180

神麵來也~!!!

他就是我兩週內跑三次的原因拉!

超級好吃! PALM 家的麵條我覺得十分特別!偏細扁麵但非常有嚼勁!(三訪跟美女安來時麵條可是有被大大讚賞的呢~!)

肉醬更不用說了!CREAM奶香帶番茄酸甜!!!點餐時店員一開始就推他們家的招牌~說他們家的醬是不膩的好吃!

真的很獨特~除了不會膩以外還會讓我一直想念欸! (虎還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肉醬麵拉~~~~)77.gif  

14.jpg  

口感嚼勁令人印象深刻

11.jpg  

羅勒青醬雞肉-$200

一訪的時候,阿珊點的~

我個人對青醬本來就沒有特別熱愛,

但經由我跟阿珊討論~覺得青醬似乎表現普普~口味是比較清淡的~

(又或肉醬表現太出色拉~一比之下就黯然失色了~)

15.jpg  

 白酒蛤蠣 $200

這是二訪時阿虎點的嚕~~~~

這道也是頗清淡的~但跟青醬比似乎這比較好吃耶!

整體清爽中帶蛤蠣鮮甜(蛤蠣滿新鮮的喔),白酒表現並不明顯只做淡淡的提味,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吃了肉醬這道就變的好清淡呀~~~)(阿虎說:欸你的肉醬好好吃欸~)

16.jpg  

17.jpg   

 奶油雞肉培根 $190

三訪~~~點餐時一直再考慮要點白醬還是另外一種肉醬~

最後還是決定嚐鮮點個白醬好了~

果然奶味跟我預料一樣!挺重的~但雞肉與培根給的還滿大方的喔~

培根是很BBQ切片大片的那種我很喜歡!(不太喜歡亦是培根麵都小小條培根~有吃跟沒吃一樣不過癮~)

雞肉則是帶有滿滿香料味~嫩而不柴!

整體來說!奶油雞肉培根我覺得是第二好吃的拉~只是奶味偏重吃久會一點兒小膩就是~

 

PALM PASTA真的有讓我驚豔到呀!

就是那個肉醬!來!點就對了!

而且招牌居然還是最便宜的捏~ONLY$180,還不用服務費~真的超親民了拉~~~~

兩個禮三訪!對我來說算個大紀錄了!話說我應該下周就會再去嚐試一直沒吃的波隆納肉醬~(這樣的回訪率應該可以領VIP卡了拉~)5-141021161930-51.gif

超推薦給大家喔!!!快一起邀約來吃肉醬神麵吧!  65.gif  

 

❀Rodiyoly評分: 各項滿分為10

美味:♥♥♥♥ [八分是麵條!肉醬是十分!請必點招牌肉醬!謝謝!]8

環境:♥♥ [裝潢頗有氣氛,但就是店面有點小~]7

cp值:♥♥♥ [整體費用約兩百五上下~CP值還不錯~]7

地理位置:♥♥♥♥♥[捷運六張犁站步行兩分鐘]9

回訪機率:♥♥♥♥♥♥♥♥♥[我已經回訪三次!肉醬無敵!!!]9

 

TOTAL:40/50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