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  

真的吃過幾十遍了~

每次來先看到永遠不是食物而是長長的人群-------------------ˊOˋ

攏長的隊伍路線可是由華山市場二樓排到一樓再轉彎的....sss.gif

不過其實阜杭的動作非常的快!我是覺得每次都會比預期的快就排到了拉~  

不想排隊的各位 也可以早起挑個6:00去 真的就不太用排隊了 (以前姊姊我 還是熱血大學生的時候 三不五時就是夜唱完衝阜杭拉~)

 

 

 

 

 

 店家資訊:

☀ 阜杭豆漿 ☀

位置:100 台北市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價位:一般早餐價位

適合: 有耐心排隊的美食達人,觀光客必吃在地人就一定更要吃過了!

連絡方式:(02) 2392 2175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六: 5:30 - 12:30

 FB專頁:阜杭豆漿 [按我]

 

 阜杭的用餐環境就是一般美食街  (有位子就坐!先搶先贏~一邊吃旁邊還會有人觀看你的吃相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而在排隊時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有一個透明廚房  你可以看到等一下好吃到上天堂的厚餅從頭到尾的製作流程 

這樣的互動設計 一方面新奇有趣 另一面就是能跟老饕們保證他們是很乾淨衛生的拉~

阜杭  

這是菜單~

那條大反光 怎麼拍就是消不掉 但這道太重要了 所以一定要補給大家 :厚餅蛋油條 60元 (欸,必點!必點!必點~~~~~~~~~~~~~~~~~~~!!!)

說到必點 快速帶大家來賞食囉~來阜杭一定要點的必點的點到爛的實在太多拉~

 

阜杭必點餐點: 

A.豆漿25元 

阜杭  

都叫阜杭"豆漿"

沒點豆漿豈不是太不尊重老闆了嗎XD(什麼鳥道理?!)

阜杭的豆漿冰的我都喝半糖 熱的我都喝微糖

以前點過熱的全糖的 結果喝的時候湯匙上還有一層砂糖 就知道糖多到有點可怕了

好喝的豆漿其實糖少就很好喝!~阜杭豆漿就不是叫假的拉~

為了大家的健康大家也可以參考少糖 味道就很夠很香很好喝囉!

 

B.蛋餅 $28元

阜杭  

似乎是比一般蛋餅來的

但真的很好吃欸!

別看他長的如此普通!每次可都會被他的Q嫩外皮驚艷到!有點像麻糬又有點河粉的外皮~

反正他的口感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啦~! 不用沾甚麼醬就非常好吃了!

ALWAYS來都覺得點一份不夠~58.gif  

 

C.厚餅蛋夾油條 $60

阜杭  

史上好吃的就是這個!!!前面以經特別提醒了!!!

必點 必點 絕對要點!

還記得~(來段小八卦)~當初阿虎追本小女子的時候就是起個大早排阜杭買早點給我吃~

我這愛吃鬼吃到這厚燒餅阿~天天都再想他(它?!) XDD[KIDDING!]

簡單來說就是完全MATCH我的味蕾拉!

外皮口感扎實 似乎有塗一層微甜的醬 越嚼越香那種 再搭配裡頭的蛋 甜鹹甜鹹的

大口咬下時那油條"咖ㄘ" "咖ㄘ"~ 沒騙你 愛餅類的你 一定會愛上這獨特風味!

阜杭  

厚燒餅就是要厚的很有份量阿!!!

阜杭  

對了!提醒大家!

正常的厚餅油條是夾整跟超長油條~個人覺得其實半根就夠了 (夠飽夠有料,而且有時整根太厚會給櫻桃小嘴秀氣女孩們造成滿多困擾的)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餐時要求油條只要半根 這樣不但能剛好滿足 當然還可以少個幾塊錢拉~

 

D蘿蔔絲酥餅 $22

阜杭  

裡面滿滿滿滿的蘿蔔絲 超級!

皮也是層層酥那種~我自己是滿喜歡的但起來我更愛甜燒餅!

 

E.焦糖甜餅

(因為後來我都沒有胃塞甜餅阿------所以還沒有照片)

可是第一次來的噴油阿~建議你們一定要點甜餅阿~~~

而且拜託你們一定要點完馬上吃 熱熱的吃 因為當他熱熱的時候

一口咬下裡頭的焦糖可是會爆漿的 時不時還可以咬到焦糖酥酥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也很特別

只不過吃完一個會覺得熱量多的可怕阿~~~這也是我後來不常點的原因!可是鄉親朋友們真的要嚐過!真的很好吃!

(唉 女人總是要為身材捨棄很多美好事物.......ˊ3ˋ)

 

阜杭的特色簡單來說就是吃一次忘不了的早餐店

就算一直抱怨排了非常長的隊伍但吃到餐點時還是會頻頻點頭說值得

雖然常常與一大堆聽不懂語言的觀光客併桌 但你還是會一來再來~

這就是阜杭!

還沒吃過的快來當觀光客擠這必食聖地吧!5-150214120I6-53.gif      

 

Rodiyoly評分: 各項滿分為10

美味:♥♥♥♥  [光吃厚燒餅就給10分了~]10

環境:♥♥♥     [實在不怎麼喜歡美食街拉!]7

cp值:♥♥♥  [因為很好吃所以還是覺得滿超值~但跟很多早餐店比有小小貴喔!] 8  

地理位置:♥♥♥[善導寺出口一出來就到了!潮方便的]9

回訪機率:♥♥♥♥[有時間排隊你一定會再來第二遍的]9

 

TOTAL:43/50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