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真的覺得大直真的是個好地方!大街小巷內都有許多隱藏版美食~

今天介紹的是每次我下班回家經過都在心裡盤算何時來吃的一家店....(欸 這樣說好像沒有吸引力吼 我還盤算了好多家都還沒吃呢ˊ3ˋ)

吸引我的當然是整個店面裝潢 真的好有氣氛喔!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個高價位吃到飽之類的餐廳 還在心裡想說本小女子是否生日要在此慶祝

直到有一次我停下腳步看了看菜單 原來是單點式的呀 而且價錢也還算親民!重點是還有提供自助冰淇淋機欸!!!65.gif  

話不多說隔一天立馬約我的實踐老同學尖尖一起共餐!  (有一種會被尖尖揍的感覺:P)

 

 

店家資訊:

✸開鍋 精緻涮烤鍋✸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0號

價位:中價(300~550元)

適合: 把妹約會&家人朋友聚餐好場所

連絡方式:(02)- 2533- 8822

營業時間: AM:11:30~PM:22:30

 FB專頁:開鍋粉專[按我]

 

對~就是在前一天看菜單的時候 我看著餐廳裡還有空位

誤以為平日應該人較少 可以不用定位吧

結果隔天客滿我就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

所以大家要來免得撲空還是打個電話訂位吧!

 

04.jpg  

02.jpg  

開鍋的裝潢我真的超喜歡的!簡單不失質感! 清晰中帶點活潑的配色!

還有你看那座位後的蔬果牆~整個超可愛!還會給人有走健康路線的感覺~

(所以我一進門就跟尖尖講好 "欸!我坐裡面喔XDD")(標準霸道王XD)

05.jpg  

店面整體空間並不大 但個人認為自助吧與座位動線設計還算不錯 不會讓人有走動不便的感覺~

03.jpg  

除了餐桌位以外還有設置吧檯座位喔!

先來看看菜單~

06.jpg  

07.jpg  

消費用餐限時100分鐘~

每種肉類都有單點與鍋類的價格

鍋類的部份則有涮烤鍋 純湯鍋  鴛鴦鍋 三種可以選擇

涮烤鍋:有涮有烤

純湯鍋:單純涮 一種湯底

鴛鴦鍋:單純涮 兩種湯底 (除了一般日式湯外 另外兩種 麻辣醬($60) & 泡菜($60)湯底 都是要另外加價的~)

我當然是推薦最有特色的涮烤鍋囉! 第一次來當然都要體驗一下!

雖然平均三四百塊的鍋類可能並不是非常平價 但開鍋最令人最覺得貼心的就是無限取用的自助吧還有免收服務費喔!

這樣享受起來似乎CP值大大提升許多!

08.jpg  

這是開鍋的自助吧

右邊有熱飲 各式花茶可以自泡 

中間是古早味紅茶左邊是冬瓜茶冰沙 (非常像石二鍋的!我覺得超好喝der!!!!!!)

09.jpg  

喔!還有最厲害的那台!最左邊!也是一直吸引我來吃的冰淇淋機!

10.jpg

另一面是醬料區~

11.jpg

看那黃黃一罐是植物油喔! 還有那白白的洋蔥~咦?火鍋沾醬要加油還需要這麼大根的洋蔥歐?!

這全是給大家拿來炒菜用的拉~這也是開鍋十分有特色之處呦!

來看看甚麼叫涮烤鍋吧!

12.jpg  

一邊給你吃火鍋一邊給你烤肉~兩種願望一次滿足!我是第一次吃過這樣的覺得超級特別~而且他的烤肉不是一般碳烤那種~ 反倒有點像以前吃過的田季石燒那樣~可以自己炒鐵板料理的那種~店員似乎看我們第一次來 還貼心告訴我們可以拿蔥蒜洋蔥爆香 再來炒肉 ~

所以我說各位男性朋友阿!(女性也可以拉)如果在家是個小廚師的話 不妨就帶妹子來展現自己的廚藝吧

整個就是把妹的互動好場所阿!

13.jpg  

所有鍋類都會附贈的菜盤

給的料還算買多的 基本的都有~而且菜類都很新鮮!

14.jpg  

鍋類可選配白飯冬粉與麵類,我選擇冬粉

順便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超愛的調醬法:兩匙沙茶 一匙醬油 一點辣椒 半匙白醋 多蔥 (這是我個人覺得超下飯吃不膩的味道拉~)

(just for you reference♥)

15.jpg  

上選豬肉-$290

這是尖尖點的~就是嫩~~~~~~~~~~

16.jpg  

低脂牛肉- $295

我點的~~也是嫩~~~~

他們的肉厚度偏薄但真的超嫩的!!!不論丟鍋裡或用烤的都很好吃!

17.jpg  

我烤肉都直接拿開鍋提供的特調醬料加入直接烤

步驟一:加入特調醬(以防鋁箔焦~一定要加的夠多喔,怕太鹹可以拿少許鍋裡的湯來配)

步驟二:放入肉片

這樣就非常好吃了拉!記得烤時不要顧聊天因為一不注意你得鋁箔就會焦掉呦

當然開鍋服務生都會立即發現幫你更換(這點真的還滿貼心的),像尖尖就考驗了滿多次服務生的耐心的....^^"(技術問題?!)

除了單吃外,尖尖也嘗試了爆香料理,加入蔥蒜爆香後在加入肉片~(他說他在家是小當家拉~我本人在家可是不開火的,所以我只能很委屈的翹二郎腿給他全權料理)

欸爆香料理是真的很好吃欸!不愧是服務生的極力推薦!大家來也一定要試試喔!

1  

左上方那罐是開鍋給的特調醬汁

2  

爆香料理ING (左)

整鍋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 (其實我菜盤還沒吃完,但真的完全極限)

這樣的滿足還不夠極致!!!甜點是另一個胃阿~~~~~~

3  

別忘了還有冰淇淋喔!

應該是香草牛奶口味吧~我是覺得味道很好吃!但就是甜了點~(好像是很甜欸...可能這樣可以讓人吃少一點XD)我還是塞了兩支進肚!

基本上開鍋一餐下來我花費差不多300元!對於我的滿足程度做總結~覺得CP質還頗高的呢!

比起499吃到飽之類的火鍋~我還是喜歡這種單點式的 不但不會有吃到撐死還不划算的感覺~而且也比較精緻 衛生!

而且開鍋的環境空間 我真的很喜歡~所以我一定還會回訪的!

還沒吃過涮烤鍋的一定要來嘗試看看呦!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開鍋給你們的兩種滿足 !ss.gif  

 

Rodiyoly評分: 各項滿分為10

 

美味:♥♥♥♥  [份量多!用料新鮮!烤的煮的都好吃!]8

 

環境:♥♥[完全符合我的菜拉~舒適簡單不失格調!]9

 

cp值:♥♥[有無現想用的自助吧再加上二種願望一次滿足~讚!]8

 

地理位置:♥♥♥[大直捷運站步行10分鐘~]8

 

回訪機率:♥♥♥♥[不怕胖的話我會常回訪的]7

 

 

 

TOTAL:40/50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