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來介紹一家適合小資女大聊八卦姊妹聚餐的好地方~

    "  (超氣氛 餐店無雷 BUT價格小貴) !

會來這家吃飯其實也算是個誤打誤撞 

因為跟姊妹要來個下班聚會  主要考慮離大家公司位置聚餐方便的地點 必須在南京復興站附近

搜了一下 這家似乎還滿合訴求的 二話不說就立刻訂位拉~(最近對新餐廳的發掘都 快! 狠! 準! [明明是懶ˊ3ˋ])

 

店家資訊:

✸Coffee Smith Tappei✸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0號

價位:中高價位

適合: 上班族&姊妹聚餐,情人約會好場所

連絡方式:(02) 2775-171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 到 22:00
週六-週日:
8:00 到 22:00

 FB專頁:Coffee Smith Taipei [按我]  

02  

從捷運站[南京復興]走過來還滿近的 大約只需要五分鐘的距離

經過店面時 還猶豫了幾秒並抬頭確認了一下店名  因為一樓實在太像咖啡飲料店了拉!!! (神似cama之類的) 

或許也因為這樣門上才大大註明了"二樓提供座位區及免費wifi" 告訴大家 "沒錯~樓上有位拉"~

03  

美的像幅畫吧~

一到二樓 氣氛完全不同

整整充滿英式復古感裝潢擺設 再加上暗到不能再暗的燈光 整個就是有一種不喝一杯不行的感覺XD

(暗是暗的很有氣氛~但在這裡拍照不管拍人拍食物都超級困難的 光實在太暗拉~~~ )

04  

有餐具回收台呢!

因為這裡氣氛太好啦真的很容易忘記耶!大家記得用完餐後順手幫忙把餐盤們放回架上優!

(我自首我就是忘記的那一個!我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跟店員說個抱歉拉~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

05  

很喜歡這裡的設計  光椅子就整個超有fu的

連菜單都簡單不失質感的排版風格

06  

(因為光線太暗 內頁內容我就沒拍囉 直接附上網上菜單 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123  

(上方菜單截取網頁:http://www.coffeesmith.com.tw/home.html)

關於點餐部分我是覺得價格整體都不是很便宜捏

smith是要收服務費的而且低銷一杯飲品

雖說點主餐有套餐飲品折抵的優惠 但光飲品部分價格至少都$130以上  一人吃下來300大概是絕對跑不掉的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上班族比較適合拉 (這樣的價格我以前是學生來應該會想哭吧QQ)

07  

這是水瓶和餐具 我是覺得這樣桶子裝著還滿可愛的

08  

餐前沙拉 

這是朋友點的套餐(專注套餐$80)所附的沙拉

我沒有吃但聽到的評語是說還不賴的

09  

船釣鱸魚佐南瓜時蔬燉飯 $260

這是我的美麗姊妹璿妹點的 

上桌時整個有驚豔到!!!

除了份量挺足夠的~魚給的好大方呀

就是這麼大的一條躺在香噴噴的南瓜飯上

我看到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立刻偷吃了她兩口

我們一致認為 魚很新鮮 南瓜飯也很香濃順口 整個有價位上的水準拉

這道值得一試的!

10  

11  

炸雞蜂蜜鬆餅 $180

來這家前 做功課之時 就看到挺多格友狂推這道

反正晚餐時間也不想吃太多我就跟風點這道拉

鬆餅整個超好吃的完全沒有失望 裡頭還夾著麻糬餡 鬆Q超滿足

旁邊配的是炸雞沙拉 滿喜歡這樣的組合呀!

我是覺得如果只有炸雞的話我會覺得必較普通些 (smith炸雞就是普遍好吃炸物並不特別)

可是Smith配著沙拉 這樣鹹甜搭配 還真的是多了分清爽! 頗新鮮的欸!(很適合當大家解饞小菜or飯後甜點)

 

 ----------------{缺圖}-----------------------(V妹電腦的網路壞了 我拿不到圖,下次有在燉一燉奉上補給你悶)

 

嫩煎生食干貝佐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280

這道是VI妹點的~

欸超級好吃的捏~~~~整個奶油醬底濃而不膩!

用料大方!滿滿的整口明太子吃到完~還又超新鮮的干貝~真的是好好吃呦!

雖然單價較高了些!但姊妹們一至認為餐點水準有到! (這道大推!!!!)

 

12  

礦工盆栽奶茶 $140 (冰)

做功課時挺多格友都推這個盆栽奶茶

一端上桌 我的天~還真的超大杯的呢!  ㄜ..應該說是超大盆的....盆栽 (?!)

話說我自己從來沒有喝過盆栽奶茶拉 看到著小盆栽的造型還真的是可愛極了

但喝土的視覺效果 我一開始是真的不太習慣~

上面超像泥土的咖啡色顆粒 是巧克力餅乾呦 (被磨的像顆粒粉末狀的巧克力餅乾OREO)

搭配底下奶茶(奶茶可以調整甜度 那時我為了腰間的肥肉選擇了無糖)

我很喜歡我的無糖選擇 奶茶雖無甜度但仍有濃濃奶香 在搭配上層巧克力的甜 對我來說這樣的味道是剛剛好的

(怕甜的朋友不防也參考看看無糖呦)

很喜歡咖啡廳的飲品會多給一塊小餅乾 會給我一種貼心的感覺 (我的這塊是巧克力口味 好吃!)

13  

風味玫瑰拿鐵 (右) $140

甜在心糖漬鳳梨咖啡 (限冰飲)(左) $160

先介紹右邊那邊拿鐵好了!

印象中我看到格友的玫瑰拿鐵會灑玫瑰花瓣阿!!!!

我們的沒有阿!真得沒有欸!!!

璿妹一看到端來的就說"蛤~我的好無聊喔"XD

還好味道還滿好喝不雷撫慰了些幼小心靈~但人家就是衝著玫瑰花瓣來的嘛~~整個有小失望一下QAQ

 

左邊VI妹點的甜在心 一端來馬上被擺盤吸引

上面擺著黃黃這一根 沒錯!就是鳳梨拉

喝起來的味道超級特別的

以咖啡基底  鳳梨汁微甜微酸還可喝到鳳梨果粒 在帶有一點蘇打氣泡飲的感覺

整個合體起來就是很""的口感!

是滿值得一試的獨特特調~(但VI妹表示她覺得適合淺嚐 不適合喝完)(簡單來說我覺得這特別味道的接受度應該是因人而異的)

 

Smith Coffee 真的是個適合暢聊的地方!服務也滿貼心周到的

但價格上真的略高一點點 這餐吃下來呀我跟璿妹大概$450 VI妹居然還$550左右欸! (重點是我們也只都點了主餐加A餐阿)

但你問我們以後還會不會回訪,我們立刻都說"會"! 完全就是因為餐點符合價位阿!(至少我們今天點的完全無雷)

我已經跟朋友計劃要再回訪了~因為我超想吃限時的早午餐~~~~><而且聽說上午或下午來採光很好!拍照會滿美的~

我們這次晚上來真的徹底昏暗阿~(ㄜ..如果你最近發福了那也滿建議晚上來的拉^^")

最後送上一張我可愛的姊妹合照~

 

15-1  

璿妹(中) VI妹(右)

 

Hey!   再忙也要和姊妹們來個暢聊約會對吧! 推薦給你們呦!

 

 

 

Rodiyoly推薦指數: 88/100 

(餐點很好吃!氣份優!離捷運站近,交通方便!回訪意願高)

  

[歡迎按讚分享,推推喔!~]

46-120PQ34350-52.gif

[Rodiyoly Instagram2015. 9/1正式上線囉!]

RODIYOLY 

11948173_1161353390547712_1711412922_n<<按我]

在IG裡我會立即更新好料與大家分享喔!歡迎大家追蹤~

(目前只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有可能你 妳會是我第一個小粉絲~ )

(可以偷偷告訴我妳是看到部落格來的呦~我真的會超級超級開心)2008070203420964.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