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這家!這家!就是這家拉!

每次趕時間路過都大排長龍! 閒著想到可來排隊時卻沒有開

好不容易在上週日終於被我逮到這攏長隊伍的出現!!終於輪到我朝聖拉!

♥ 劉記古早味蔥蛋餅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巷口

02.png 

就是這樣的盛況....

這樣的長度還算少的呢!

03.png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除了蛋餅以外還有賣蜜地瓜耶~

價錢都可怕的可愛 蔥蛋餅20元 蜜地瓜30元 (OS:台北這個價錢何理嗎?蛋餅一定很小吧!)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地瓜 應該說很喜歡吃地瓜但總覺得地瓜十分容易膩 只吃的了幾口~ (但地瓜球可吃100顆嘿嘿!!!!!)

當時看著我身旁的阿虎似乎很想吃呀~(阿虎是地瓜控一直提醒我"欸 ! 有賣蜜地瓜欸!"~) 但基於晚上還要衝去板橋吃大餐的我們 我決定假裝聽不懂^.^

04.png 

還是衝著點蛋餅就好囉!

看看這兩個大鍋盤~這就是蛋餅本尊拉!

傳統的蛋餅製法讓我不禁想起阿嬤弄的餅 (應該一模一樣吧只有厚度差別,阿嬤是平底鍋所以較薄)

05.png 

超大器的淋上蛋液 一種效率熟練的感覺

06.png  


不知到一天要賣掉多少顆蛋呀~~~~

愛蛋的我 排隊時就凍未條啦~

奉上一個會動的製餅秀呦! 趕快來身歷其境一下

有沒有!

看了超心動吧!

沒有錯!您看到最後切的那一份!就是這麼大份!那時跟阿虎還在想20元蛋餅一定很小~會不會太少~(看過早餐店"小"蛋餅都至少25元了嗎[斜眼])

拿到蛋餅後立馬改口則說好險只買一份...一人吃一份真的算足夠拉! 吃兩份就是蔥蛋餅吃到飽了XD(有點小誇飾拉,但量很多絕對是真的!)

07.png 

我認真覺得CP值爆高欸!!!

量大也罷!!!超好吃的! 就是阿嬤的味道!但厚度跟溼度就是口感極佳又順口!

涮嘴會一口接一口~厲害的還有搭配的醬料!

印象中有 甜(辣)醬 原味(醬油) 蒜醬 辣醬 四種

因為虎愛蒜想都別想就是蒜醬拉 超配的喔 雖然吃完整嘴蒜香撲鼻 但真的很好吃!

下次再來也想嚐試辣醬!排隊時聽到老闆娘說辣醬是他自己調製的!"很辣喔!"

內心立即躍躍欲試~但也只能趁下次沒有阿虎陪的日子偷偷來加辣吃嚕!


/總結後記/

我知道這時候才第一次吃真是個土包子阿!(全台北~台大生~都吃過了吧)

別在笑我了呀!還沒吃過的朋友也快點來吃吧!

你們知道那天我開心的po在Ig上說 "終於吃到蔥蛋餅拉~",我朋友們都回應什麼嗎? /以下:

"這是我最懷念的公館美食阿~~~~~~~"

阿勒~"最懷念! "這個詞都出來了!

但那天一試之後!我馬上懂得流連忘返的感覺!

真的勇奪內心蛋餅排行的第一名了拉!!!!讚!



♥Rodiyoly評分:95/100♥

對惹~~同一條街上還有我跟阿虎最愛的地瓜球呦!大家一定要順道去吃阿!!!!有吃有賺到喔~超級好吃不是假滴!(是名列我心中冠軍的地瓜球!下次補文給大家!)


INSTAGRAM:RODIYOLY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