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不瞞各位~小女子寫食記純屬興趣及記錄生活點滴~

所以所有照片都是靠我可愛的寶貝唉鳳解決的阿! 基本畫素有方便攜帶!

但近期因有需較正式的參訪店家且阿虎又有多場表演需錄影  我這台時常跟我抗議記憶體容量不足的16G

不知道到底有無能耐陪我完成這些任務.......我最近真的好想買相機阿!!!!!!!

真的有一股可怕的衝動欸!(雖然我只想買普通類單就好!!)

這一切錢不是問題阿 怕的是我過不久會覺得還是手機最好/因為以前買相機的後果都是久了之後就不知放在哪個角落當擺飾品了=========

.........猶豫............ 17.gif 

好,結束題外話 !!繼上次銀咖理後這次 咖哩控的朋友們又有福啦~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專賣咖理店呦!

最近在上完配音課後每天走路回家都經過這條小巷!赫然發現這理有好多看起來不錯的店家呢! 打算要把這裡蒐成我的美食地盤~

鎖定第一目標!"門司燒"就是你拉!這次前來還是特別請個兩小時假與阿虎小小約會的!


專業資訊:

門司燒きカレー咖哩

位置:106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1號

HOW TO GO:<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口靠左直走,看到萊爾富(131巷)左轉,抵達門司燒咖哩>[擷取粉專說明]

價位:平價(主食200元內)

適合:想吃咖理時,來就對了! 省荷包又滿足!CP值夠的回訪好地方

聯絡方式: (02)8772-2882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11:30~21:00

FB專業: 門司燒きカレー粉專[按我]


01.png 

  門司燒的環境佈置其實還挺可愛的 除了有自己品牌角色的設計外

有一般座位跟吧檯式座位

02.png 

但燈光又是走一種昏暗路線拉 且整體店面不大

厲害的是門司燒的付費方式特別又趣味 是走傳統日式販賣機點餐的方式呦!

STEP1先從菜單中選擇你所愛

奉上MENU:

04.png 

整體價格很平價 大碗160 小碗120

口味主要分五種 浪人/聖女/男子漢/歇斯底里/戀愛咖哩

05.png 

菜單背面還有可愛的口味分析 若不懂也沒關係 店員在你入座時也都會貼心與你說明一下的

簡單來說 

浪人=正常  / 聖女=奶味重 /男子漢=超級辣味 / 戀愛=果香/歇斯底里=綠咖哩

根據個人口味做抉擇後 還可再進階選擇焗烤的方式 起士(+$20)/ 生蛋起士/熟蛋起士(+$40)

當然主食以外還有飲品與炸物小點之類的可以選擇呦!

 STEP2使用販賣機點餐付款

06.png 

選擇好後就可以到販賣點餐機前點餐嚕~

先選擇你要的商品 一次選擇後 即可將紙鈔硬幣投入 (大家都有使用過這個買飲料吧XD一樣的道理拉ㄎㄎ)

07.png 

付款後 機器除了會掉下 找給您的錢幣外 最重要的會掉下你的點餐明細

STEP3 將明細交給店員 告知自己坐在哪裡 

即可回座位等待美味餐點拉~♥

喔 對了 門司燒如果沒有點飲品也不用擔心呦

有熱茶可以自己裝取 當然講到這 都是自己服務自己 免收服務費囉!!!

08.png 

主食附贈 (味增湯)

我印象中不怎麼好喝的味增湯哈 好像要濃不濃 非常還好

反正都是附贈的 也就別這麼挑剔了XDDDD

09.png 

我們家的阿虎 吃飯總是會想來點喝的

飲料當中又是最愛可樂  所以如圖所示就點了 上桌的是這樣瓶裝一瓶

阿虎說 你連這樣也要拍阿

10.png  

"就是要拍~!怎樣~~~~~"

(他還說我這張很醜~不過我就是反骨~硬放~~~!!!!ㄌㄩㄝ~)

11.png 


特製薯條 $60

哈哈薯條控又來惹~~~說特製我是不覺得有甚麼特別拉~

但薯條就是又酥又好吃♥我依舊吃得很開心呀 (ㄜ...但個人覺得依60元來說份量不大 兩個薯條控是吃不夠的呦~)


主角要登場嚕~

12.png 

聖女咖哩(大盛)  $160 + 生蛋起士 $40

"神阿!請救贖我的胃" 

ㄜ..不是我在誇張拉..上面這句是菜單上寫的XDDD

這是阿虎點的呦~聖女是奶味偏重的 光看這焗烤外皮就超誘人的

(對了~因為是焗烤所以上餐當然需要一些等候時間!但印象中門司燒出餐速度還算快的)

13.png 

14.png 

15.png 

就快速把熱量層翻開看看內餡吧♥

滿滿的香氣撲鼻而來 果然是是道地的的日式咖哩 但多了濃郁的奶香 讓聖女咖理的口味更有層次

吃白醬類或奶味重的餐點 最怕的就是會過膩  聖女是涮嘴的 不容易膩的呦  裡頭的料是搭配雞肉

簡單來說聖女有抓住我愛咖理的那個胃ㄎㄎ

但焗烤實在是易飽食品 (熱量呀) 阿虎居然說這看似不大的大碗 吃的好撐耶! (我深深懷疑他的食量變小了)

16.png  

 

吃了大概十口有吧 阿虎才驚覺 "我的生蛋勒!!?"

拿著湯匙挖阿挖~"滴家!!!" 其實我們也不清楚是否一拿到餐點就要攪拌一下之類的

因為阿虎挖到時 已經不是生蛋啦 早已遇熱變成半熟蛋了 (如圖所示XD)

有一種覺得好像就只是加一顆荷包蛋的港覺~ 所以我各人是認為有加蛋沒加蛋似乎沒有差太多~

17.png 

男子漢咖理 (小盛) $120 + 起士$20

"是男人!就吃了他!"

menu上的標語真的太有趣了吧!(^u^*) 我就是為了證明我是女人也可以吃了他! ˋˊ(撥髮)

點餐時店員就提醒這道會滿辣的 建議確定能吃辣的朋友再點

這讓我聽到耳朵都亮了 我超愛辣阿 不試試看怎麼行 立刻 "我要男子漢咖哩!" (指)

18.png 

19.png 

來吧!一口吃下肚~恩....."欸我真的覺得滿辣的耶!"

我真的算是滿能吃辣的人了!這辣真的有厲害~會辣到肚子裡去的那種~

雖然阿虎不吃辣 我還是硬逼他吃一口

我能想像他的對白反應果真出現了:"x的!這太辣了拉!先說!你這要自己吃完喔!我吞不下去!!!"

我大概吃十口嘴唇就微微腫了~愛辣的朋友!這就是一種阿!

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男子漢咖裡是配豬肉呦!聽說還是以黑巧克力熬煮的....不過什麼巧克力我吃不出來拉~

吃到最後滿嘴只有味而已XD

21.png 

(這是一個硬要阿虎幫我拍照的概念XDDDD)


//總結//

門司燒感覺就是一個滿滿CP值!回訪率超高的好地方!

平價就能吃到各式咖哩!辣的甜的奶的 完完全全就是咖哩控的愛店名單吧!

對了各人認為小盛跟大盛的份量相差有點大!

小盛適合食量少的女生!不然這麼好吃的咖哩真的是會吃不夠的拉~

男生應該點大盛才會飽呦! (雖然阿虎說吃不完,但吃飽比較重要拉~)

滿可愛又值得的小店推薦給大家!尤其是愛辣者!

快來挑戰看看吧!  (男!子!漢!)


20.png  


Rodiyoly推薦指數:92♥/100

(CP高~想要省荷包溫飽肚皮又要享受好料~就來門司燒吧!喔喔還要挑戰辣味戰士們!也快來跟男子漢丟戰帖吧!)

66_6724ses.gif 

INSTAGRAM:RODIYOLY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