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還記得上次是在看完展覽鐵腿又飢餓的狀態下 找到這裡的 (好文連結:曼蒂首訪文[點我])

那次無意間的造訪,早已默默的將這間餐廳列入我的回訪美食口袋名單啦!(用料實在,價位合理

不過對於在台北工作的我 怎麼也沒想到就這麼好口福的接到邀約 真的再次感謝曼蒂的邀請

能讓我忙裡偷閒得與家人朋友共享美食之夜 ( 感動飆淚呀kao_cry.gif )

但我只是個喜愛以美食記錄生活的平凡女孩🐷📷所以餐點優不優質 好不好吃 值不值得 都是有話直說的啦!

 (但會在我的食記裡出現的應該都是好吃~因為我很懶~難吃得我根本懶得寫也不記得阿哈哈哈)


店家資訊:

曼蒂在家義大利麵

位置: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

價位:  200元起(不收服務費喔!)

適合:家庭,同事聚餐,熱愛pasta朋友

連絡方式:(04)-2376-0926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下午17:30~22:00  週二中午未營業

 FB專頁:曼蒂在家粉專[按我]


上次來訪時是下午 這次則訂了18:00的位子  外頭的天色都暗了

001.png 

其實曼蒂在家夜晚路過並不起眼

除了這會發光的招牌 本身店面還滿容易被忽略的

09.png 

進入餐廳時 門口的這小黑板一定要記得注意一下呦

上頭有的可是今日special特餐呢! 擇日來可能就吃不到了! (主餐的價格上都是已有配套餐調整過後的了)

 

12.png 

04.png 

走進曼蒂,就有種義式鄉村居家感覺得親切又溫馨

但從曼蒂外觀及懸掛的招牌 很難想象裡面是怎樣的風格路線,很有可能因此而錯過這家用心料理美味的義大利餐廳呢!

03.png 

曼蒂整體空間還算買大的 容納人數應該還滿適合辦聚餐的 👦👧👨👩👴👵

09.png 

02.png 

05.png 

06.png 

( 上次有介紹過 這冰箱上的是超小義大利麵收藏 大家可以特別注意下 我覺得超級可愛又療癒的拉)

01.png 

多處的擺設小巧思 等餐之餘 不妨起個身逛一逛呦~

下方剪貼是我這次才看到的 原來曼蒂早是被報章雜誌刊過的美食店家呢~!

14.png 

15.png 

(翻拍店內剪貼)

這次曼蒂邀約 最重要的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們有更新菜單有新菜色呦!!!

曼蒂MENU:


1.png 


1-11.png 

1-111.png 

1-11111 

1-111111.png 

1-1111.png 

111.png 

曼蒂除了有單點式的加購套餐 還有cp超高的多人分享組合餐呢!

這次我們除了加點1份的清炒白酒蛤蠣寬扁麵

選擇享用的就是"皮爺蒙兩人套餐"呦 $898

開胃菜任選1+麵包2+沙拉1+海鮮濃湯2+義大利麵任選1+主餐任選2+甜點2+飲品任選2


01.png 


11.png 

雙人套餐沙拉

這是首訪時大受好評-我媽的最愛!!!(但這次雙人套餐用的蔬菜是蘿蔓,上次單點升級的沙拉是用一般美生菜,這樣蔬菜等級的差異真的差很多喔!口感更好了!!大推!!!

裡頭約有5~6種蔬果外,還淋上新鮮的百香果汁!酸甜搭上新鮮的蔬果,爽口極了!)

一開場又再次讓我媽點頭如搗蒜XD


12.png 

暖呼呼麵包

曼蒂家的麵包只有一個字-! 首訪文也是大推!

雖然是第2次吃,還是覺得好吃!(熱熱的麵包,在抹上清爽ㄉ蒜香乳酪醬!口感與香氣就是棒!只可惜不可以無限續!哈哈!)

15.png 

海鮮濃湯

海鮮料多的驚人😻!!!(僅限雙人套餐才有喔!升級套餐只有湯無料喔!)

太厲害了!整碗滿滿滿的海鮮!!!每一匙都撈的到料 個人覺得要加些胡椒才更美味! 💖

17.png 

我還忍不住偷偷問店員一下"這是本來就料給這麼多...還是因為我們來才這麼多阿?!^^"

ANS:只要是點雙人套餐的來就是這麼多料的呦!!!! 但若點單點式加購套餐只有濃湯而已

(大大們來都知道該點什麼了吧!^.<)

13.png 


14.png 

開胃菜-主廚爆蒜蝦

這道蒜味香氣逼~~~人的蝦!光看那層辣椒及旁邊紅通通的辣油,不由得擔心了一下!還好這次同行人都是敢吃辣!

蝦子還算大隻~重點是好新鮮!!而辣度並沒有想象中辣,僅微微的辣而已~但蒜香真的就是整道料理的靈魂拉~(不但入味且香氣十足)

(這道推薦點呦!/我媽說適合下酒的一道喔!)


04.png 

08.png 

清炒白酒蛤蠣寬麵$228(單點)

又是整盤滿滿蛤蠣!!很新鮮~和寬麵拌炒,吃起來味道有點偏淡,但麵條Q彈!完全是我愛好的口感! (提醒:較適合清淡口味的人喔!)

但要特別說一下的是,這道的蛤蠣可是所有餐點中最甜的! 可能是因為有白酒的關係,所以感覺特別清爽鮮甜!


03.png 

套餐-[SPECIAL]-天使紅蝦蒜辣清炒墨魚麵

這道是特別版的呦!也就是當日在小黑板上的special餐!(店家再讓我們更special一點->把麵換成了墨魚麵!)

走的也是清爽路線,蛤蠣一樣給的大方,有種像是把開胃菜爆蒜蝦的味道拌入了墨魚麵裡!!

但味道卻沒有開胃菜這麼入味~ 大蝦被我媽吃了!她說還是開胃菜的蝦子味道較重較好吃! 不過整體來說在清淡的調味下,該有的鹹度、鮮香仍是有的,只是習慣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了些!

 


02.png 

套餐-青醬干貝奶香蛤蠣燉飯

(超推!!!!!!)

這飯端上時,服務生還特別跟我們說,這干貝是可以生吃等級的干貝!

有三顆剛剛好我們三人一人一顆~(下次要自己點一份,一次吃三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上面那黑色的醬我們研究了很久 後來請教店員 似乎是某種義式醋 (名子太長了很像咒語我真的記不起來XD)

米粒與青醬混拌的稠度剛好 口感適中 香而不膩,這道真的猴腮雷呀

一樣給超多蛤蠣~ 我們今天吃完這頓都覺得自己快變成隻蚌殼了XDD

(這道列為必點 超級推!!!!)

11.png 

套餐-現打綜合果汁

飲品 是這杯粉紫色的鮮打綜合果汁我們喝了一口都覺得非常特別 好喝又順口

立刻問店員裡頭有什麼水果 :(ans:鳳梨+奇異+果+柳橙+火龍果)

現在餐廳幾乎很少有用新鮮蔬果現打果汁(愛喝果汁的一定要點ㄛ!🍊🍎🍓

本身是果汁控的我 趕快拿筆記起來 以後在家也可試試這樣打♥ 

(小提醒:現打果汁會依季節性蔬果做調整的呦~所以每次來可能都不太一樣,若是點單人套餐是要在補差價$45的呦! 點分享套餐擇不用)

23.png 

套餐-餐後甜點

今天我們的甜點一共有三樣呦

中間:是我們首訪就嚐過的-總是吃不夠的焦糖烤布蕾 🍴

食後感想如其名,就是應該要再大份一點才足夠! (但其實除了太甜膩的布蕾外,大部分的布蕾對我來說感覺都差不多)

右邊:純純的義式奶酪 🍰

這道甜點是我平時不會點的,總覺得奶酪大多差不多

但曼蒂的奶酪有讓我驚艷!!!!

奶味的香與酸甜果醬搭配 上層還有些許的鳳梨果粒 整個好融合

奶酪的口感非常綿密 就是含在嘴裡都會想要他多留個幾秒再融化那樣 (就是這麼誇張拉)

(這口感真的厲害到讓我覺得這是今日甜點的第一名呢!✨)

大家可能會以為第三道是旁邊那焦糖水果?!

22.png 

第三道在這~

這道是 提拉米蘇帶我走

造型還滿特別的!有點像泥巴派裝在小杯子裡呀!!不會太甜呦滿好吃的~可是似乎沒有比奶酪出色!

RuRu認為比較適合點來分食~因口味較重較有記憶點!份量對一人來說算多的!怕吃到最後可能會有些膩口!

------------------------

//後記//

曼蒂的雙人套餐cp值真的超高! 表現真的不錯,不只有主餐 ,連同前菜 沙拉 甚至濃湯都可以把小細節處裡的很好,最主要是食材新鮮且價位平實,另每日還會推出特餐。有興趣的不妨來試試呦!

這次邀訪似乎比初訪對曼蒂有更好的印象----->真的超推這裡的的分享餐拉! (還有,這裡沒有低銷~所以食量小的女孩們~可以點組合餐方式分享呦!) 

**對惹!!店員們說啊!若大家一開始來不知要點甚麼~菜單上有的就是可以優先嘗試的囉 !!


Rodiyoly推薦指數:92♥/100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