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png 

(首圖就放張自然的吧/被阿虎拍我等待美食的模樣)//此篇純屬極短日記附帶美食呦

就在上週日12.13虎終於說要帶我出外踏青了拉!!! 去哪兒好呢?!

(虎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沒有一整日時間可以陪我😢 我們也只能選擇近距離的地點郊遊) (本來還說這天要去平溪的😤)

最後想來想去 莫名的來到了松菸😂!!

 

松菸其實真的是一個頗適合週末散散步的好地方 

除了各式展覽各樣市集讓你可以逛好久 還有各種的行動餐車呢!

認真覺的松菸裡有這些餐車們 真的是讓文青們在這待上一天的大救星阿!!!

(因為在松菸似乎只有這種車車裡的食物價格比較可愛/誠品裡頭的餐廳大都貴鬆鬆阿)

每次走到被餐車圍繞的廣場 就是會被食物香氣香到凍未條 當然這次我和阿虎也不例外

今天我們選擇介紹的是那天人潮排最長的  二木先生口袋餅 (👈對,這就是台灣人最愛的跟著人潮排的概念XD)

01.png 

♡二木先生口袋餅行動餐車食吧♡

連絡專線:0933 941 767

粉專資訊:二木先生粉專[點我]


 02.png 

03.png 

07.png 

主要都是賣各種餅類 

除了單買外也貼心提供與飲品結合的套餐組合 豬肉餡餅還買3送1呦

看來看去我最尬意的就是那招牌口袋餅囉

08.png 

04.png 

(♡二木先生使用活菌豬♡)

肉類中我最愛的就是牛肉了拉

但那天牛肉跟豬肉都被宣告賣完了  我也無需費心選擇口味  就是 日式胡麻雞肉囉!

10.png 

招牌口袋餅-日式胡麻雞肉 $65

原來口袋餅長這樣呀!就像一個小口袋夾滿了滿滿的內餡~

11.png 

12.png 

餅皮上有一橫橫烤過痕跡頗逗趣的

整體口感搭配內頭蔬菜很清爽 醬料味道也香的特別 雖紅紅的但並不會辣

阿虎覺得滿好吃的 可是份量其實滿小的 只能當小點心來吃囉!

P.S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呀 因為像我這種口袋容易掉東西的笨蛋 吃口袋餅也是把肉掉了全身阿 醬料很難洗的!(別跟我一樣蠢呦XD)

13.png  

豬肉餡餅 $25

就因為他一個只要25元 我就忍不住也買一個了

還不錯吃 但小小的 沒甚麼特別

要不是太餓想塞牙縫 個人覺得點口袋餅就可以囉~


下次真的好想試試牛肉起司口味的呀!

二木先生好像常到處跑捏 所以我也不能肯定跟你們說他確定會出現在哪裡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關注他們的粉專吧!他們都會通知更新的呦!


最後補上那天遇上的展覽小戰利品與你們分享

16.png 

(我很乖的在此站打了卡,走吧!去未來~!!)

18.png 

(似乎是一個未來捷運的概念,好啦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那天我只拍了照就走了XDDD)

15.png 

[戰利品💪]

這是逛文創展阿虎買的酷炫小玩具 !!!

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幫他取名叫~小蛤蠣!

小蛤蠣其實是乾燥仙人掌呢!

因裡頭乾枯後的特殊結構 將石子加入後 搖晃可發出特別的聲音

這聲音真的很特別 輕輕的"ㄍㄜㄌ一"聲~有人說像溪流雨水聲 有人說像煎魚的油炸聲XD (👈小蛤蠣的由來)

只能說這聲音真的超酷的!感覺很難人造出來~但我覺得很更酷的是原本一直喊腳痛的阿虎 看到這小蛤蠣熱愛不已 在那個攤位上徘徊了半個小時  腳似乎都不痛了呢!😳

最後果不其然$700把領養回家......

(給你們聽聽小蛤蠣的聲音....)

對!就是給我待半個小時拉~ (瘋狂抱怨XD)

P.S.影片中因為時間關係 我轉的很快 其實小蛤蠣慢慢轉聲音真的很好聽呦!

大家有機會看到這隻也可去玩個"十分鐘"看看🙌😒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