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png 

首圖放了被解剖的可愛蛋糕 就算被切得四分五裂也還是怪可愛的吧! (放怪圖當首圖是對嘎金女神致敬的概念XDDD)

此篇是2016的首文呦!!! 但其實這是去年年底時去的kao_sweat.gif ~

(最近一月初超忙的,積欠一堆文,對於不新鮮的文章跟大家說聲抱歉/我一定會用我的記憶力盡力彌補的>< [淚]) kao_cry.gif 

✌️先介紹這次的特別來賓(食伴):嘎金🌸/一位熱愛甜點與怪東西的可愛少女💁  

多虧她分享滿滿得甜食名單,我才知道有這樣隱藏版的咖啡廳呢!~

大家快快看下去吧! 看看初米到底是如何收服少女們的! 😎


店家資訊:

初米咖啡CHOOSE ME CAFE & MEAL

位置:104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3之1 號

聯絡方式:02-2503-3386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9:00~21:30

FB專業:初米咖啡粉專[按我]

01.png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原來初米咖啡是義磚義瓦集團的呀)

初米離捷運站還滿近的 大約路程5分鐘就可到嚕

02.png 

外頭除了手繪刊板佈置 還有讓人拍照的地方

(👇對沒錯!是唉居造景 /不禁覺得店家真聰明 還可順便幫自己的唉居打廣告捏)

  03.png 

那天我們拜訪初米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個人覺得貼心的是他們還提供這些裝飾小玩意讓大家增添照相樂趣📷

04.png 

05.png

(我手上那之是我們公認帶起來最賤的眼鏡XDDD)

06.png 

還沒吃飯就先拍爽爽的XD 完全正中我這愛拍族的心阿~

話說大家記得訂位阿!真正夯的餐廳是你在外頭拍到爽還是得等很久的~不想浪費時間就乖乖訂位! (嘎金水妹就很乖我們都不用等😎)

初米空間還算大 有兩層樓 (1F&B1)

這是一樓坐位(1F)

08.png 

12.png 

簡約不失溫馨感的裝潢

而那天我們坐在B1

09.png 

10.png 

其實個人覺得B1的這面牆實在是唯一的裝潢敗筆

怎麼看怎麼像在浴室阿哈哈哈😂

11.png 

初米不收服務費 但如你所見 有自取回收台

自己裝盛水拿餐具吃完自己收 就是這麼一回事

13.png 

這裡採先結帳制

要吃甚麼都在1F櫃檯點好 先結帳

限量的主廚甜點也是要到櫃台這才可以知道今天有甚麼呦

14.png 

(就給你們偷看兩秒可愛的今日主角悶!!!!)

奉上初米菜單:

01.png 

初米餐點選擇滿多的  / 飯 麵 輕食 甜點 咖啡 飲料 酒 什麼都有~

價位看上去也都還算親民

但這天我們來的目的是專攻甜點 所以只就合點 一杯飲品跟鹹品 剩下胃就全給甜食的拉~!

03.png 

慢火熬煮水果茶 (I)$120

外頭有些熱 就點了杯最安全的水果茶(通常每家咖啡廳的水果茶都不會踩雷 但價格偏高)

初米水果茶雖然稍甜還算好喝 但我是喝不出來哪裡有慢火熬煮XDDD 一點也不特別的水果茶就是XD

04.png 

05.png 

香煎培根雞肉奶油筆管麵 $190 (+$40升級焗烤)

整個好吃!!一定要加焗烤!!!(雖然我是覺得升級要加40有點小貴?!)

但那肥肥的一層起士蓋在麵上 與白醬底就是完全MATCH阿

我每次吃筆管麵都有吃零嘴的錯覺 一根一根停不下來這樣XD  

06.png 

初米脆薯佐雙醬(泰式甜辣+酸奶)$110

意外發現我們兩人都是薯條控呢! 脆薯好吃怎麼吃都是好吃!  

能說的應該是那個醬 泰式醬加酸奶 這樣的搭配似乎真的頗特別的 

但其實我吃不太出來酸奶的味道 (本身也不喜歡吃薯條還沾醬) 所以真的沒什麼印象

ㄉㄥ!!!!ㄌㄥ!!!主廚好心情特製甜點!

07.png 

這麼可愛欸~價位在$150~200 /尺寸大概四吋一個 /我覺得滿划算的阿~~~~~

所以一人一個沒在怕肥的!😠

18.png 

08.png 

熊抱哥-【紅莓優格起司蛋糕】

將乳酪蛋糕染成了淺淺的粉紅色,搭配了優格,使口感更滑順。抱哥的甜甜草莓外表下,

內心其實隱藏了一段悲情的往事,養它愛它就不要拋棄它,

有空來趟初米把它裝在肚子裡帶回家吧!

(此款蛋糕建議內用唷!)

*👆截取官網說明*

09.png 

10.png 

11.png 

做蛋糕還不忘宣導領養,真的好有愛心耶!

熊抱哥吃起來酸甜不死甜 超喜歡滑順乳酪與餅乾底一起入口的口感

但這蛋糕對一人來說還算頗大的 建議兩人分食 不然一人吃完一個我覺得可能會膩

11-1.png 

15.png (嘎金搞怪細菌人:p)

蛋糕旁還會放可愛的小餅乾

熊抱哥的是小薑餅人

豆豆龍的是聖誕樹

(不知道是因為配合聖誕節嗎XD)

17.png 

12.png 

龍貓-【芝麻起司蛋糕】

我是龍貓控!!!超愛那肥肥大肚皮滴><

要切他時還真的覺得自己好慘忍阿......

13.png 

14.png 

濃濃芝麻香融合起司 我完全愛這道!!!

但其實我自己覺得有稍偏甜一些 但配個茶就剛好~不會是死甜那種! 因為芝麻香真的太讚了!

愛芝麻的朋友也別管造型了~真的值得一試!





//結論//

雖然沒吃到什麼初米的鹹食

但對於甜食來說 我個人覺得滿厲害的

別只看那萌翻的造型 味道與口感上也算有兼具的

 我自己就很喜歡芝麻起司蛋糕 覺得很特別

但像嘎金就比較喜歡熊抱紅莓系列的 (我有問她 她本身不愛芝麻拉)

目前我知道除了這兩樣 還有抹茶(大眼仔)  藍莓(微笑貓)的~最近的還有柴圓滾滾(咖啡)的呦!

初米一直推出新造型~我自己都迫不及待二訪拉XDDD再次推薦給卡通迷跟甜點控溜~~ 


19.png 

2008070203420936.gif 

P.S吃完甜點記得要刷牙呦XDDD RODIYOLY關心您~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