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png 

雄偉建築中的優雅一隅 

到英式穀倉享受悠閒時光

                                            [擷取官網]

 紅頂穀創有得也有得! [看這裡:紅頂穀創遊玩篇]

玩累了也不怕 就是連你的胃也照顧的好好的~

 

♦紅頂穀創♦穀倉咖啡♦

店家位置: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訂位專線:(07)346-0333 #112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日 10:00AM-10:00PM(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穀倉咖啡[官網點我]

 

先帶大家看看穀倉環境!!!~

35.png

01.png

02.png

(特別的天花板設計)

很有氣氛吧!很喜歡樓層挑高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寬敞舒適

整體的英式工業風帶著說不出的典雅感

就說連我那天坐的四人桌 桌子也大的可以 一點也不會有食物放不下的擁擠感呢

像下圖的八人桌 很像外國家庭感恩節放烤雞的聚餐桌(就是一種很大很寬廠很喜歡的感覺拉XDDD)

03.png

01.png

晚餐也是包含在這次體驗內容裡呦! 而且還是四人份der~

沒吃中餐的我和阿虎 就算再怎麼飢腸轆轆  點完餐後還真的超後悔沒再多揪人來吃 (一人吃兩人份就算了 每份份量都不容小覷阿)

03.png

奉上menu: [穀倉咖啡-菜單連結

注意: 營業時間/10-17:採半自助式  /17-22:採桌邊服務方式 [17點後有提供套餐組合呦 ($99&$139兩種)!!]

         低消:1人/50元

感覺怎麼樣都要加道套餐才划算阿~

就讓我來先秀個前菜吧!!

04.png

套餐:附 濃湯/沙拉-凱薩⬆/油醋⬇

今天是玉米濃湯 味道雖普通 但口感還算濃稠

沙拉的部分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凱薩多一點

油醋的酸味偏重的  但會越吃越好吃 (此口味無法接受酸的朋友請誤點呦)

05.png

 

08.png 

👆新鮮研磨杏仁茶 $70 (推!)

那時候詢問店員是否有推薦的飲品

可愛的店員不假思索的推薦了這杯

就是來馬玉山了 不試試杏仁茶怎麼行

杏仁茶入口香氣四溢 每口都濃濃的好喜歡 (喝的時候可能要不時拌一下 底部易殘留杏仁渣渣喔 一個健康的港覺~~)

09.png 

柚香冰茶 $90

阿虎選der~~

超像熊熊🐻可樂口味QQ軟糖欸😍😍😍

喝起來就是韓式柚子醬泡的冰茶 百喝不膩的

06.png

套餐附-麵包

又是麵包控我受不了的時候了

熱騰騰外皮 裡頭口感扎實Q彈

 07.png 

醬料附的是蘿勒醬 愈嚼愈香

對於前菜麵包來說 完全合格的!! :P 

10.png 

鄉村焦糖鳳梨培香漢堡(牛) $280

真不是開玩笑的

一端過來我跟阿虎的嘴巴都張的跟他一樣大了

太高太豐盛的堡了吧

  

(大約等於一根湯匙的高度呢!)

最傷腦筋的是.....

12.png

有誰可以教教我怎麼吃這麼大的漢堡啊!!!

我跟虎就是解剖成兩個堡來吃 最後呈現一個杯盤狼藉樣😥😥😥XDDD

我很喜歡培根與鳳梨的搭配呢! 酸甜鳳梨的清爽度化解了整體油膩感

而至於牛肉排的部分 碳味還算滿重的 雖然我自己是吃不太習慣 (但這可能跟個人喜好有關 有些人就是偏愛這種濃厚炭烤口味 那這道就是你非點不可的囉!

13.png 

金香咖哩海鮮烤飯 $200 (超推~)

好啦~這道我超喜歡!高cp料超多!咖哩帶微微奶香!超對胃!一口又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四樣主食就是這道好吃道我堅持要在場吃完XD

16.png 

輕輕鬆鬆的焗烤牽絲~~~~~~~有沒有夠誘人....

15.png 

滿滿的用料沒有在小氣的~

有蝦有貝有蛤!!!人私心超推拉!

14.png

[補一張對比照👉絕對不吹噓的漢堡高度🍔xD]

18.png 

慢烤鮭魚佐青醬沙司 $400

除了一旁的附菜 核桃 馬鈴薯塊  一盤最主要有兩大塊鮭魚塊 都算厚切給的完全不吝嗇  (能大口大口吃鮭魚感的感覺還滿爽快的XD) 

 用料的新鮮 讓鮭魚只需伴著青醬提味 就能顯現整道餐點的超值

個人也還滿喜歡的!

19.png 

徳式慢烤赤豬腳 $490

這應該算是我一翻菜單 就立刻被我看中的一道菜

雖本已設想依慣例豬腳份量應該不少

一端上桌 這份量還是令我難以招架 (吃這道時我們的食量已幾乎毫無戰鬥力了😭)

注意: 豬腳是現烤的喔! 點之前店員都會提醒大該須耗時30-40分鐘

 

21.png 

紅頂非常貼心 已經幫我們都切好了 只需動叉無須動刀的概念

每一塊都是這樣大大一塊 沾上特製黃芥末醬與酸菜 

肉質新鮮帶有嚼勁  真得很可口! 

但個人認為豬腳外皮有點稍若有阿嬤級長輩來點這道可能較不適宜 

(連我都覺得有點難咬呢XD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桌的問題 因為看格友都說香酥可口的外皮阿XDDDD)

20.png 

旁邊還有附小小份烏龍麵條優 很Q 似乎是有扮炒咖哩粉 有些許咖哩味 滿好吃

23.png 

套餐-甜點($加價139套餐的才有呦)

"甜點總有另一個胃"😍

每次我說出這句話虎就會翻我一下白眼(男女大不同嗎XD)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甜點時有點失望 因為滿滿都是奶油的港覺 (造型雖然可愛但好陽春)

25.png 

草莓口味(上)&芋頭口味(下)

24.png 

外型雖陽春 但吃一口後實在有點驚艷

完全屏除我對奶油蛋糕的甜膩感  甜度適中 與茶飲搭配絕對是剛剛好的  (不過甜的甜點控[我]覺得滿好吃呦)

 

//後記//

我跟阿虎的半日紅頂遊

真心覺得這裡真的滿厲害的 

創樂園的精心設計不說  就連附設的穀倉咖啡都能看的出來餐點的品質與用心

那天最後紅頂的經理還問我們有沒有建議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跟阿虎真的想破了頭😳

大至整體的建築裝潢 小至每個員工的服務態度 真的似乎都沒什麼可以挑的呢

兩人最後居然只說:餐巾紙擺放處讓我們找很久,建議可以與叉匙在一開始就提供XD(哪門子的建議阿XDD)

就針對穀倉咖啡來說!很推薦大家來呦!就連我已經來過了鼓創樂園,以後有機會能來這單純吃鼓倉 ,我都非常願意回訪的呢!

推薦給大家~找個機會來這享受多選擇高CP的英式悠閒吧!😊😊😊

 

30.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