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九天連假大家都去哪裡了呀 ?!

每到新春假期就是我大餐連連的時刻~(累積一堆食記的時刻)

而這幾日最令人憂心的大概就是體重飆升這回事了吧

教教大家~這時千萬別克制自己不吃 (要過個好年 新年怎麼能減肥😠)

是要把非常想吃的餐廳排在這幾日先吃 (這是什麼邏輯=..=)就是既然要胖 那也要胖的值得拉! Rodiyoly 肉的有理!!!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 是吃過多家自助式飯店中  我最愛的一家拉!

此篇適合:✔️    不特愛生食的你 ✔️    熱愛甜食的你 ✔️    喜愛cp值高的你 

 

店家資訊:

永豐棧酒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689號

電話:886-4-2326-8008

營業時間與價位:

1.tiff

✔️   特殊節日價位會因菜單升級而有所調整呦!

✔️   開車來的朋友們免煩惱 這裡當然也有專屬停車場

01.png

04.png

我與親愛的家人是在初二的時候來的

由於春節菜單升級 以人頭計價 一人約 $980 (需再收一成服務費)

雖然價格聽起來稍貴 但大家應該也知道  春節出門在外 對大飯店來說這個價格已經算是非常便宜了

⬇️永豐棧的餐廳環境:

02.png

03.png

 

桌數與一般大飯店相比 個人覺得算少的

但整體空間還算大  (比較少人一起搶食 我個人覺得是好事 不擁擠)

菜色的部分 我也拍了大概給大家參考 

(還是提醒大家餐點只能參考呦 每次來一定都不一樣 但或許有些菜色是固定班底就是了~)

 

/沙拉吧/

新鮮的凱薩莎拉應該算固定班底 可以自行加喜愛的配菜與醬料 

這次年節有超厲害的煙薰鮭魚(推 與酸豆完美搭配 讓我媽大概三分之一的胃都被這道佔據了吧 !

05.png

 

06.png

14.png

 

/海鮮生食區/

之前來都沒看過這區 不知是不是這次年節特別有的

永豐棧的生食實在不多 也不算是特別好吃 所以前文有特別提到 這裡適合不熱愛生食的寶貝們 (講白點如果你一定要吃到澎湃生海鮮 那這裡可能會讓你失望)

07.png

08.png

生蠔 生魚片都有~ 基本上食材也都很新鮮 但跟饗食漢來比就是比較少選擇就是了

/湯品區/

老母雞蔬菜湯([濃郁炖雞湯!非常好喝]) / 巧達湯(那天我覺得巧達味道清淡了些 有些可惜

18.png

 

/飲品區/

喝的除了有果汁外 也有基本熱茶 咖啡可可等可選擇

10.png

/冷盤區/

除了有如附圖 中式醉雞 瑞士香腸乳酪沙拉 天使細麵佐海膽醬汁外  還有忘了拍的龍蝦沙拉(推 橙醬佐干貝(生)

17.png

接下來是重頭戲囉!

/熟食區/

清蒸海上鮮(推新鮮)/臘腸油飯(推粒粒分明又很香)

11.png

這倒好像是什麼海參(我從小對海參有極度恐懼症所以沒吃XD

12.png

龍蝦炒雨來菇 (推*可食到龍蝦肉呦) 

13.png

羊小排 我個人是超怕羊騷味的人 這裡的我可接受而且肉質滿嫩

(雖然我不懂為何要跟薯餅擺在一起 但兩樣我都愛拉)

16.png

就是這個!!!! 那位大廚在切的....

20.png

這裡的牛排真的超好吃拉~~~~~

牛排吃到飽真的有夠ㄕㄨㄤˇder !!!

21.png

我個人推薦搭配紅酒醬呦!

(我來過滿多次 好像是有特殊節日 套餐升級才會有牛排這狠角色出現

熟食我也有很多忘了拍的 像炒蔬食 and 我也超推的蘿蔔糕我的家人們一致認同這裡的蘿蔔糕超好吃

/麵包/

當然基本麵包也不能少囉!

跟你們說 千萬別小看永豐棧的麵包 這可不是普通的餐包!

隨意拿一個撥開 就夾了巧克力核桃蔓越莓 Q彈好吃!也難過沒一會這籃居然就空了~

(麵包本是自助吧消耗戰力的一大忌諱品 大家都知道還能一掃而空 就知道這個厲害的不簡單了吧) 

19.png

/水果區/

也頗豐盛 但我每次都沒吃 因為要把胃留給我最愛的甜品嘿嘿

22.png

甜點控 是時候看過來囉!

我每次都覺得這裡的甜食超好吃

/甜點區/

種類多不稀奇 厲害的是 我覺得每道都頗精緻好吃的

23.png

24.png

25.png

你也跟我一樣在看這道嗎?!

第一樣我就盛他拉!!!草莓真的給的沒在客氣的 不過這個對我來說稍甜些 配個茶剛好

31.png

還有一道我超愛的 

我幾乎每次來都有~每次一定也都會一大塊~~

麵包布丁

26.png

超愛上層布丁下層麵包滑順又綿密的口感 再搭上那杏仁片 香濃融合在嘴中化開  一吃再吃阿!

/哈根達滋/

我都稱這裡為 最好回本區 快來挖個十球吧XD

不愧是永豐棧 沒讓我失望有提供酥脆餅乾!!(我吃冰淇淋除了本身冰品濃郁度外 最在意就是餅乾 不脆的餅乾會讓整體倒扣80分阿)

27.png

30.png

就是每種口味都要挖一點~

今天沒有夏威夷果仁 我最愛的是抹茶覆盆莓拉!

28.png

29.png

飯後來點甜品冰品 完美ending就是好滿足阿~~~

/後記/

永豐棧總是給我一種 真材實料的感覺

雖然節日上價格條漲 但反應在餐點上 你會覺的是值得的

我知道有更多比這裡還昂貴的餐廳 但大多都是菜色多 品質普普

總之這裡算是最受我家歡迎的餐廳了 也推薦給你們囉 !

32.png

謝謝我最愛滴家人~都幫我拍照 請我吃飯哈哈~~

2008070203420810.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