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png

終於寫道這一篇了(揮汗💦)~話說這篇聚會的同行人可是重量級的欸!!!!

🌸高中姊妹檔5朵花!!(正確來說應該是六朵花今天少一朵) (這群是最容易被我拿來炫耀的姊妹>>各個都比我美又優秀)

自從大學畢業後 大家困於各自的工作 約個時間相聚都變成很難的事

通常每年的春節是我們比較能到齊約會的時段 而今年也不例外

只不過這次的餐廳訂位真是波折不斷 幸好最後被我們誤打誤撞成了一段美麗的邂逅

此篇不只有美食還有美人相陪呦(得意中)()

 

店家資訊:

✳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

位置:403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號

電話:(04)-2328- 679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15:30/17:00~22:30

官網: 魔女露露FB粉專[點我]

 

RODIYOLY小提醒:

訂位時請確認店家地理位置!!!

沒錯!就是我們這次的訂位烏龍!本來大家還誇獎著我們的正妹頭兒非常有效率的幫我們訂好"聽說滿難訂的南瓜屋"

殊不知卻訂!錯!間!(白眼)~注意注意南瓜屋有間呦!一店是在美術館附近,二店則是我們今天來訪勤美這邊~

我們可是人都到了才發現~害我們立即搭計程車從二店到一店....(計程車費大概150拉>>就算幫大家學個教訓囉/為了可以多吃一個甜點 千萬勿犯阿!)

 

01.png

魔女廚房果然很大一間  外觀整個很有氣派感

裝潢上真得很用心 每個小細節就像用魔法打造的一樣 都可以看出是有精心設計過的

02.png

04.png

03.png

🔺(門牌也很美的對吧先別看那醜陋的禁菸標籤拉XD )

欸這可只是外觀建築設計阿 進到裡頭才真的大開眼界 讓我不斷直呼 "太可愛了吧"!!!

你可以看到處處都是南瓜與各類娃娃的擺設 濃厚的萬聖節FU呢

06.png

11.png

05.png

🔺(這是櫃檯呦//店家到底花了多少成本在這些小擺飾上阿 XD莫非老闆有蒐集興趣?!)

那天我們座位在一樓 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光線也不賴 牆壁粉刷的色調搭配 怎麼拍怎麼好看阿XD
(我真的很喜翻這裡的裝潢拉~~~(打滾ING))

08.png

09.png

正當我想說廁所在哪的時候....

12.png

🔺在二樓拉~連廁所的告示牌都可愛成這樣!!!走!我們往二樓移動去~

到了二樓我更心花怒放了!好多隻熊熊在天花板上捏~完全沒比一樓遜色的阿!

13.png

14.png

17.png

(超可愛的水池造景)

最後最厲害裝潢來了!就是這裡的廁所~

除了超大給人感覺超舒適外~有一種很像魔法學院的感覺呢!(每間衛生間都很大間,總覺得好像住著愛哭女愛朵....哈利波特看太多XD)

15.png

16.png

終於讓我大概繞了一圈,這裡好像美到連廁所都可以拍很久呢~

接下來看看食物吧!

 

首先菜單部分,因為太多頁拉~我就直接付上官網有PO的連結給你們: [魔女菜單]

(有興趣知道所有餐點與價位的朋友可以點連結參考呦!)

魔女露露餐點大多是套餐式 從一般焗烤$300~到排餐類$780都有!

✔️    餐式包含: A.時蔬沙拉棒 B.今日風味湯品 C.主菜 D.甜點 E.飲品

✔️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至今我們也都還算社會新鮮人 姊妹們喜歡吃的也大同小異 

所以都點焗烤類 並沒有人點到排餐

先來看看五人中只有一人喜歡的前菜吧 

12.png

時蔬沙拉棒

就是這幾根棒兒 有黃瓜 玉米條 紅蘿蔔 ㄜ還有那個白色的 我以為是山藥 

但超愛吃蔬菜棒的慈妹說應該是白蘿蔔 (我們五人中只有他愛吃 蔬菜棒達人 就給他說了算吧^^")

我自己本身不愛這種健康生食 但也試了沾醬吃了幾條 (醬似乎一種是沙拉醬 一種是芋泥醬?! )

橘紅色那沾起來比較濃郁 但我到試比較喜歡紫色醬 微甜微甜的 還算清爽!

10.png

 

11.png

義式番茄蔬菜湯

每天的湯品會不一樣 運氣好碰到你喜歡的 差一點就是要加個五十元換湯品

湯裡頭的料還算多 每匙都可舀到些番茄蘿蔔蔬菜之類的 但我自己覺得稍清淡了些

13.png

 

14.png

南瓜蘆筍野菇什錦時蔬焗烤管麵 $350

焗烤類套餐可以選擇通心粉/香草飯/義大利麵

這個是璿妹點的 我只吃一口跟我的味道還滿像的 我也是選擇搭配通心粉 只是不同口味

18.png

義式磨菇蒜香豬排焗烤 $350

我與頭妹點一樣的 端上來的份量我還滿滿意的 一般偏多

 香氣十足 豬排也給的很大方 我自己覺的豬排滿好吃的 肉質也還算可以

但我們點通心粉焗烤的一致認為 通心粉並沒有跟醬底融合 也就是麵條沒有入味 滿可惜的呢!

19.png

01.png

對了對了 每份餐點都有 附一塊蒜味麵包呦

愛吃蒜的應該會覺得滿好吃的 但缺點就是冷了些 不像是剛烤好的

15.png

紐澤西紅酒燴燉牛肉起司焗烤洋芋 $390

V妹跟慈妹也是很有默契的點了同一道

擺盤滿有樣子的 一端上桌大家都是 ""的一聲

我也偷吃滿多口的 起司味很濃郁  這樣的烤洋芋跟夜市那種比起來

可能是醬料用比較好的關係 有種比較清爽健康的感覺 當然也比較好吃呢

我有為大家咬到裡頭的牛肉(但沒拍道) 厲害的肉質!超嫩的欸!!! 滿推這道的! 

17.png

16.png

(除了主餐外一樣有麵包 跟我沒吃到但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配菜XDDD)

02.png

03.png

飲品的部份我是點了 鮮味蔬果汁

蔬果汁每天準備的聽說也都不同 那天怕喝到不愛的 還特地問了店員

"胡蘿蔔汁!" 聽到其實我心裡顫抖了一下 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端來這杯時我更想說"搞錯了吧~胡蘿蔔汁這個顏色?!" (不應該是紅色的嗎)

嚐了一口.....(!!!!)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喝呢! 感覺並不是單純的胡蘿蔔而已

一入口伴有鳳梨柳橙的酸甜口感 後勁才帶出些餘的蘿蔔味 很特別! 我很喜歡!

 

是時候開啟少女們的另一個胃了 南瓜屋的甜點

提醒大家除了基本甜點外 想折換其餘現烤甜點要加價$60元

這是今天基本款:

08.png

09.png

 (看起來似乎很Q的果凍~我沒吃僅拍照分享)

04.png

05.png

美式紐奧良鄉村南瓜派

其實會來訪南瓜屋是慈妹推薦的

一直吵著說對這裡的南瓜派讓她流連忘返

不過點餐時她卻搞混她的愛是哪種南瓜派了 所以我就配合她一人點一種 (這樣總都吃的到的)

紐澳良南瓜派扎實濃郁 不會太甜 滿滿是南瓜香氣 屬於上癮款的甜點 越吃越好吃的那種 (頗推*)

06.png

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

慈妹找得似乎就是他了!嚐一口後我也漸漸理解忘不了他的感覺!

很厲害呢!外皮其實就是酥皮濃湯的酥皮 非常酥 裡頭包著南瓜餡 超特別 (我可是第一次吃過)

07.png

滿滿南瓜餡真的一吃就愛上耶!

而且個人覺得加60有兩大塊非常超值!我才吃一個就超飽 另一個還外帶回家孝敬媽咪

我媽也說超好吃呢!(必點!)

10.png

紐奧良脆皮焦糖布蕾

這是V妹加購換的  第一次看到好大的布蕾阿! 認真覺得60塊這樣有值拉XD

我個人覺得也滿好吃!有抓到我的胃不會太甜!非常剛好! (推*)

 

//後記//

個人覺得南瓜屋的甜食表現得比鹹食出色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沒有點高單價鹹食的關係)

但這裡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不管是約會還是聚會都很適合

如果問我回訪意願 我答案是絕對會!因為這裡真的美的太好拍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我根本沒好好拍夠嘛!XD

還有那南瓜派~~~我一定要再吃到你!

推薦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2008070203420964.gif

文末補上那天的小回憶^O^

20.png

那天璿妹貼心的包紅包給大家抽超可愛XD 但最大獎是麥當勞折價卷XD

18.png

超可愛的南瓜帽 應該是可以戴吧 但我那天沒時間與他們合照就走了 (更想回訪了)(為了戴帽?!XD

19.png

最後~用我的美女姐妹們跟大家說估掰嚕~

祝大家週末連假愉快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