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png

 

一直欠著我最美的姊妹一頓大餐!每天放在心裡真的不怎麼好受

趁著新年有藉口大魚大肉一番的好時機 是時候好好把過去的承諾做個結清囉!

原本想請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的屋馬 沒想到晚了一步訂位 都滿了!!!dd.gif

好險阿花姐姐立即推薦給我一家聽說與屋馬難分秋色的 燒肉風間 (我一直說成風間燒肉 這樣不是比較順嗎XDD)

致電詢問下 "還剩初五中午的位置" 二話不說!先訂再說!5-150214120I7-50.gif

 

店家資訊:

❀燒肉風間 / KAZAMA❀

位置:408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71-1號

電話:(04)- 2328-1855

營業時間: 週一~五:17:30~00:00 /周六,日:11:30~16:00,17:30~00:00

官網: 風間官網[點我] /風間粉專[點我]

❀有特約停車場呦! (公益停車場:星巴克後方)

 

風間家訓/燒肉風間!嗜肉如命!

燒肉風間是家日式燒肉呦!

大家應該都對這名子感到好奇吧?!

"風間"其實是日本的傳統姓氏, 是個有點帥氣 瀟灑可愛的純正血統,

而店家的理念就是希望大家來這裡能最誠實的面對食物

不侷限於太多無謂飲食規則 自在呈現對食物最真實的渴望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罪惡感丟旁邊去吧!5-141021161930-51.gif

 

這是風間的LOGO~

請大家一定要留意一下!!各人覺得風間真的很難找!招牌就是這個LOGO小小一個XD

要不是那天來之前我有爬過文章做過功課 不然真的可能會找滿久得 (至少我的食伴是告訴我他找很久)

01.png

 

就像這大門 上頭也是沒寫風間二字 只有秀英文  (難找阿~)

但這裡低調歸低調 裝潢的氣派感還是有的 畢竟也算偏高價位餐廳

02.png

 

03.png

04.png

07.png

整體裝潢 我還滿喜歡的 暗色系與木頭色搭配得很有質感

店面還算滿大 桌與桌的距離也很適當 不會有用餐擁擠的感覺  

廁所空間大 乾淨舒適 女生間還有貼心提供衛生用品呦 (我一直覺得這點很加分XD)

05.png

06.png

32.png

 

滿喜歡風間烤肉夾的設計 放在桌上不會碰到桌面 很衛生

還有 這裡是無煙烤肉!

"真捨不得讓美麗衣物臭著回家 但難得聚會耶!難道要這樣醜醜得去嗎? "

以前我每次去吃燒烤都要擔心要穿什麼衣服 尤其是外套這種不常洗的衣物

現在都免煩惱拉~風間真的可以說是幾乎完全沒什麼油煙味呢!

18.png

我已經迫不及待看菜單拉~!一樣奉上連結給你們慢慢爬溜

風間燒肉menu

(此連結為菜單PDF檔,點選可直接下載呦)

話說這次因為我是春節來der所以菜單是特別版(風間常會在特別節日推出特別菜單呦!)

這是我點的套餐:

我的美同學比較喜翻吃牛肉 但我不夠有錢外加有點小氣 只能點這價格勉強還能接受的$1880二人套餐

✔️風間需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你們來碰到的菜單可能跟我不一樣 但菜色大多大同小異 還是能對照著參考呦!)

08.png

這是風間肉品的沾料  一開始一入座就會擺在桌上的

一開始看到還滿意外的 居然只有檸檬 沒有任何鹽巴或醬料呢!

11.png

套餐-飲品(可更換其他飲品可折$30)

那天我挑了不用再多付費的果醋 味道非常一般 

聽說這兒的奶油啤酒很有名 不過那天我們是中午來訪  等等還得騎車 所以也就沒有考慮點了 各位有機會或許可以試試呦

10.png

套餐-今日小菜

今天是紅通通一盤的泡菜  滿正統韓式的味道!我覺得非常好吃!!!也不會太辣 ! 

09.png

風間沙拉-凱薩(大推*****)

風間的沙拉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凱薩/胡麻/柚子醋)

我個人是問了店員推哪種 他才一開口介紹 "我們這凱薩就是起司味道較重"

我後面聽都沒聽就直接點了~ 開玩笑!我愛起司人人皆知欸XD

但我真的要大大推!!!! 風間凱薩沙拉真的超級好吃!!!起司味真的超!!

菜葉也非常新鮮~算是我吃過的沙拉裡好吃程度沒有第一也有第二的~

印象中美同學是個不怎麼吃蔬菜與水果的人!那一整盤幾乎都被他吃光的!

如果你也是起司控!選凱薩!非你莫屬!

12.png

湯類-風間牛丸子鍋 (辣味)

湯類也有牛丸豬丸二種不同的選擇 我與美同學就是比較愛吃牛 所以二話不說先往牛看去了 

選擇辣味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太辣 因為美同學是不太吃辣的 結果還好他可以接受

但相反的 我個人倒覺得愛辣的人點就會很失望 (像我一開始對他的期望是麻辣鍋等級 結果沒有QQ)

13.png

14.png

 

料的部分給得非常大方 隨意撈隨意滿

牛肉丸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整體來說除了不夠辣 不然表現真的不錯 !

15.png

16.png

 

套餐-關西煎餅(牛肉/豬肉/海鮮)

直到端上桌我才知道原來關西煎餅跟韓式煎餅是不一樣的阿XD

不但外觀不同 吃起來也完全不一樣呢!

韓式口感通常扎實多料 風間關西煎餅則比較蓬鬆 上頭滿滿的柴魚 會讓人有種在吃片狀章魚燒的感覺

17.png

雖然我還是偏愛韓式多一些 但這口感與鬆軟度讓我滿驚喜的!

重點是份量很多 我們還打包了2/3回家呢! 

 

以上是熟食的部分 (還有一碗白飯 非常普通所以我沒拍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是有白飯可以配著吃的XD)

光吃熟食已經飽了!但重頭戲才正要開始呢!

肉!!!!!我要肉!!!!

19.png

(左下)牛小排      (中上)大腹牛小排     (右)羽下 

一開始會先端上這麼一盤 板擺盤可愛又討喜

一領到肉當然就可以立刻自行開烤拉~

除了那一大塊羽下肉 服務生會主動要求幫你烤呦 (可能因為比較厚 怕我們自己烤不熟吧

22.png

(烤牛小排ING)

21.png

左上那大塊就是羽下肉~烤完後服務生還會幫你剪好 (風間好的地方是服務還不錯 服務生會處處盯著你的需求)

羽下是牛「肩胛部」中的一個精華部位 通常油花的部分可能會較多 較肥一點

我一開始看到他肥的這麼大塊還有點排斥 (個人超討厭肥肉)

但食過後 風間的肉真得很新鮮  我吃每一塊 似乎就只有厚度的口感差異呢 真的都超級  

 

24.png

剛剛那塊木板才剛被解決 稍稍感嘆怎麼一下就吃得精光的時候

來~牛小排再一盤!

媽呀!這盤上來我們兩人開始有些不安!覺得自己體重真的難保了!

怎麼還有一大盤阿!有種牛小排吃到爽的感覺!

上頭那塊白色是年糕 我不太會烤 被我烤得很難吃XD (沒味道阿~~~該不會只是裝飾吧)

26.png

28.png

水果風味牛肋脊肉

這道服務生也會幫忙烤呦

比較特別的是那烤水果 我可是第一次吃呢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烤梨子

熱熱的梨子怎麼會這麼好吃拉XDDD

29.png

36.png

 

23.png

豬梅花

25.png

蔥鹽雞腿肉

30.png

大虎蝦/干貝

一盤一盤這樣的上 我跟美同學摸著快爆炸的肚兒不斷對看

這真的是兩人份嗎?!!!!!

為了不讓食記太冗長囉嗦 我就為大家整裡總結長話短說了:

風間的肉品新鮮度100分 口感度也很好

本身也都有醃過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完全不用沾醬 就很好吃 

但對於美同學這種誇張的重鹹主義者(他吃蛋餅的醬油量是一般人的兩倍)

就覺得還不夠味 硬是跟服務生要了海鹽沾著吃

(所以大家覺得不夠味是可以跟店員要求鹽巴的喔!但為了大家的腎!不建議阿!)

另外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干貝大推!大顆新鮮就是~~~!!!!

 

33.png

風間甜點是提拉米蘇

如果我在一般餐廳看到這樣的甜點大小一定會很不爽 也太小氣了吧

但今天在風間看到覺得太貼心了吧

總是說"甜點有另一個胃"的我  這次我的胃大概也只剩這樣的空間了XD

提醒大家~這裡的提拉米蘇酒味滿重呦!不喜歡有酒味的朋友也是可以加價換甜點的!

 

 

RODIYOLY食評:

風間的肉質優秀就不多說了!

2人套餐的份量真的爆炸多!我們這一餐吃下來大概還打包了一人份晚餐回家吧!

有專人服務,質感環境,新鮮食材 這樣整體評估完~ 好啦一人一千,人生難得一次這樣吃,也滿超值了!

題外話~認真覺得風間超適合來把妹 約會的拉~

我一直覺得男生約心儀女生來高級燒烤店是很聰明的一招XD 可以"假裝"很紳士幫女生烤肉 貼心夾肉給女生 不但有互動~好感度也可加分XDDD

是不是很聰明哈哈~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先說告白失敗我不負責呦~~)

最後~送大家一張美同學的美照~

35.png

  (果然是我最美的姊妹吧)[揮髮~覺得驕傲中]

34.png

44.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