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一直想趕在白色情人節前發完這篇的

但計劃往往趕不及變化呀~(最近被一對無言的公司鳥事給忙瘋惹><)

雖然來不及推薦給大家

還是務必要記錄一下我與阿虎的省錢約會地點

跟我們一樣 手頭緊的情侶檔們 以後也可以參考看看啦~

(*封面照還是出賣了阿虎~不管拉!這是我的情人節♥)

 

店家資訊:

♰LA PASTA♰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3號 [南西店]

聯絡: 02-2555-3818

營業時間: 11:10 - 21:10

官網: LA PASTA了解更多請[點我]

 

00.png

LAPASTA靠中山站四號出口 還滿好找的呦!

大家來最好要訂位 不然就是跟我們這次一樣  挑個17:00左右 早一點來

不然依之前經驗 時常人多 都要排隊的呢!

話說我倒是回家做功課時才知道 LAPASTA有很多分店呢! (總店在內湖~會不會更好吃這我就不知道了XD)

01.png

LAPASTA裝潢風格並不華麗 簡單舒適

奉上菜單連結:/LAPASTA MENU/

LAPASTA菜色有不斷更新 覺得官網的菜單很詳細用心

圖片,價位 都可以很清楚明瞭~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呦!

 

快速的來帶大家看看那天我們吃了什麼吧

11.png

歡樂拼盤 $140 (薯條,薯格,洋蔥圈)

吼~~我就是一個超愛炸物的不健康女孩

尤其是薯條~只要菜單有就是會忍不住想點

但這種東西很難有不好吃的拉~

LAPASTA拼盤的份量還算滿夠的~我跟阿虎二人分的快撐死XD

 

LAPASTA有套餐可以做加點的選擇呦!

今天我們選擇了加$100的!(附飲品 麵包 湯品或沙拉([二擇一])

08.png

 

套餐附-蔓越莓果醋

阿虎喜歡喝酸的 但我覺得這喝起來就一般 有點偏甜

 

04.png

05.png

套餐附-蒜味麵包

又是阿虎一愛 蒜味醬抹的滿厚  個人覺得滿濃郁  熱熱吃很好吃!

03.png

套餐附-馬鈴薯沙拉 (推*)

不得不說這道前菜真的很優!

綿密感的薯泥加上杏仁片香提味 就是很搭

而且一人份套餐來說 這樣的兩球份量真的很大方欸!

02.png

辣味鮮泡菜牛肉寬扁麵 $240

原本以為泡菜麵會是紅通通的 一上桌居然還是奶油色?! 的確讓我困惑了一下

這裡的泡菜是比較台式口味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奶油加泡菜的感覺!

很特別的口味呢!我覺得意外的好吃!

07.png

一直都超愛寬麵的!LAPASTA的寬扁麵很Q 口感我超喜歡!

06.png

牛肉是大塊片狀  口感扎實的那種

對了~雖然這道叫"辣味"泡菜 但我自己覺得完全不辣欸~

最多就是有點泡菜味~連怕辣阿虎也都吃得很開心!

應該屬於大家都可嘗試的呦!

09.png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200

愛南瓜的!!!必!點!

奶油跟南瓜還有起司 絕配絕配阿!

其實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算滿常見的

跟大家偷偷說我的一個經驗 點這絕配口味很少踩雷呦 (換句話說如果踩雷了 那那家真的就是雷店了XD)

10.png

我也知道 大家點筆管麵類常會有吃不飽的擔憂!!!

但LAPASTA得份量對女生來說是絕對可以吃飽的呦!

(男生的話我就說不准了XD不過帶女友來~吃女友的比較划算啦XDDD)

 

13.png

/後記/

LAPASTA麵食CP值頗高   雖然不是有甚麼高級裝潢 高級氣氛

但偶爾平凡簡單花小錢就可享受美胃的感覺也還不賴

每一年有好幾個情人節  今年的西洋214我們選擇互送小禮然後簡單吃

幸福養荷包 可說是一舉兩得了 ♥FYI~~~

5-150214120I6-53.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