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篇非食記分享文

(還是吃巧克力蛋也算食記的一種XD?!)

大家看過這部電影嗎?我自己超喜歡的!!!

除了超有創意的角色配置 整體故事題材也十分新鮮

電影中段Bing Bong消失時 我居然還入戲到哭了

(我完完全全是長不大的孩子阿! 只要好看的動畫片我都會衝到電影院去看!..ㄜ..譬如說 柯南 這類的我也會XD)

話說本文契機是這樣的...

某天閒來沒事在逛JASON超市 意外看到阿尼驚喜蛋居然有出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系列!!!

幾百年沒吃過健達出奇蛋的我可以說是毫不猶豫購入到手!

一盒裡有三顆 那時買大概是$120左右 (所以大約$40/顆 ,我自己是覺得挺貴的)

買的同時,童心大作!長不大的孩子給自己下了個無聊的遊戲規則>>我要買蛋買到抽到BINGBONG為止!!!

(真是個有病的規則,但我就是長不大的孩子,我愛Bing Bong)

順帶一提/我的"最想抽"排列順序: 1.Bing Bong 2.憂憂 3.彩虹馬

 

來開(箱/蛋)囉!

01.png 

一盒裡有三顆蛋 我一拆開時 完完全全被融化了

這也太可愛了吧!

03.png

超難抉擇先開誰!選來選去最後我先撥了憂憂~ (聽起來好慘忍><)

02.png

04.png

話說阿尼驚喜蛋並不是小時候吃的健達出奇蛋

現在的健達已經改包裝變兩半式的了 (健達奇趣蛋)

市面上若能買到這樣完整的巧克力蛋似乎就剩阿尼驚喜蛋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是盜版的健達XD)

都是巧克力蛋 卻特別強調? 是因為阿尼並不像健達一樣好吃 在食用上會有大大失落感 (非常甜!)

 但後來想想 我是認為既然要買童年回憶 口味似乎已不是那麼重要啦 (世上好吃的巧克力多的是 對吧對吧)

05.png

06.png

有沒有一種超級懷念感!

(抽到什麼?!抽到什麼?抽到什麼!?)心裡OS不斷

終於...我要來揭曉我第一次抽就抽到............!!!!!

 

07.png

..........................

(安安 您好  我有買MM巧克力嗎?)

沒有誇飾! 我是真的立刻看了一下包裝 才又認真回想

原來淺意識守衛也算個大角色呀!  

立刻再看一次 玩具條紙 媽呀!有兩個守衛!(一高一胖)

只好祈禱下一次別再抽到一樣的就好!

 

第二顆蛋給阿虎開 (是開驚驚那顆)

08.png

..........................

手氣真的是好極了對吧!

人生常常就是這樣 小時候越不想坐在某位同學旁邊 就是會排在一起

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

只能不斷安慰自己 至少我還抽到不一樣的 

 

第三顆(我開厭厭)

唉...看到塑膠球裡微露藍色.... 我差點都要哭了

9.png

我抽到憂憂!!!!超可愛的拉!!!

三顆裡總算有一顆能讓我有信心離BINGBONG近一點~超開心!

 

抽了三顆 雖然角色上 我沒有很喜歡 但這三顆玩具質感 我到是覺得很不錯呢!

(之前有爬過文說 阿尼蛋公主系列的超醜XD)

所以喜歡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蒐集呦! (要跟我交換管理員的我也非常樂意XDDD)

 

預計月底購入第二盒  

(此文待續.......)

14.gif

 

RODIYOLY討論區

我一直好奇為何健達出奇蛋要改成奇趣蛋?!

不知有是否有人有解?!

但我爬了一下文 有看到美國禁賣出奇蛋一事 甚至食用出奇蛋還會罰款

原因似乎是因怕有人不知裡頭有玩具誤食

不知台灣是否也是因為這樣?又或只是成本考量?!

網路原文如下(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1nrbol4 ):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美國嚴格禁止進口健達出奇蛋長達75年。

健達出奇蛋由生產金莎巧克力的義大利食品商費列羅(Ferrero)所製造,好玩又有趣,是小孩的最愛之一。但是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認為,健達出奇蛋裡頭的小玩具設計並不安全,三歲以下的幼兒如果誤食可能嗆死或噎死。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稱健達出奇蛋為「沒營養的垃圾食品」而且「內含危險物品」。所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在今年的3月,也就是復活節前夕,再次提醒大家「美國嚴格禁止進口健達出奇蛋」,據統計,他們一年平均沒收6萬個健達出奇蛋,依照規定,一個健達出奇蛋必須要罰款2500美金(是一顆健達出奇蛋的2500倍...)。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