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最近我可憐的 16G 5S 不斷的提示我儲存空間不足 不讓我拍照

我只能不斷的 刪照片 整理照片 (無限循環)

每次整理照片時又會發現有好多美食照 是好想與大家分享的

但可能當時照片不夠完整 遲遲發不了文又卡在手機理捨不得刪

最近我想到了平衡方法 決定要來大量發極短分享文

雖然可能介紹的不夠完善 但能記錄可愛的生活點滴 並把美味帶給大家 對我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

 

店家資訊:

♡蘇阿姨比薩屋♡

位置:106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 2740 2328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2:00

粉專: 蘇阿姨粉專[點我]

 

首圖是我出社會後難得交到的一群可愛朋友

別看我們這樣白癡白癡的 我們可都是擁有好聲音的Partner呢!

一起尋夢的過程隨著結業作品完成 告一段落

這次來蘇阿姨 就算是我們的結業聚餐

 

蘇阿姨店面桌數不算多 裝潢也一般般 

但是生意就是特別好 常常路過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

(大概從我大學時期還有吃到飽制 到現在變單點制 熱門程度都是眾所皆知的)

注意 蘇阿姨只有12:00 18:00前才有開放電話訂位

剩下時間 都是現場候位優!

極短分享話不多說 先補上蘇阿姨的菜單連結給你們!

蘇阿姨MENU[點我]

(蘇阿姨有服務費10%呦)

 

這次我們一群六個人 (其中ㄧ人只吃薯片XD) 點了三個小披薩 還有九塊雞加馬鈴薯

原本還在想要點大披薩還是小披薩 還好我們理智做了對的選擇 光吃這樣真的夠撐了!

 

先提醒大家蘇阿姨的披薩餅皮有分 薄皮 鬆厚 厚皮 三種選擇呦!

不同餅皮價位也有些許差異的

這裡最有名的大概就是 厚皮 必點!

 

03.png

辣雞風情-鬆厚 $350

(雞絲,洋蔥,生辣椒)

一直以來吃只要吃披薩我就超愛點燻雞 再加上我是愛辣者

這口味跟本就給我量身打造

吃第一塊的時候有有點小失望 我覺得一點都不辣阿!

但朋友卻說很辣 (我那時默默心想你吃辣也太遜了吧)

後來我吃第二塊 欸!有辣欸! XD 原來蘇阿姨您的披薩辣椒分部的好像不是很均勻阿!XD

05.png

但雞絲倒是給的滿滿的呦!

04.png

 

鬆厚披薩餅皮真的很厲害呢!

一開始見到他本人 覺得這圓弧狀也太勾錐了

口感更是令我喜歡 不像一般達美樂那樣扎實 比較蓬鬆軟Q 很特別呢!

02.png

吉林精選-薄皮$370

(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臘腸,鳳梨)

披薩最經典的口味無非就是夏威夷了吧!

原本想點夏威夷的我們發現吉林根本是他的進階版 價味也沒差到哪去~當然就點吉林划算了!

PIZZA上的起司味與肉類鹹味搭起來就是對味 最後微甜鳳梨味增添口感層次 我覺得很好吃呢!

話說那薄皮也讓我太意外了!原本朋友說要點薄皮我內心還不禁偷偷蛤了一聲

但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呢! 餅皮口感比鬆厚來的酥脆些 尤其是邊緣烤的微焦 更脆更好吃!

01.png

(海鮮精華 薄皮$410) (圖誤)

整理照片的時後才發現

我的海鮮PIZZA照片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大家就靠菜單 想像一下吧!

這麼激動是因為我覺得海鮮是裡頭最好吃的拉!大家似乎也都一致認同這口味必點~!

料滿豐富的(蝦 蟹肉 墨魚 洋菇) 口味也很夠 算那種男女老少 大家都會喜歡的

06.png

東貝拉炸雞*9+馬鈴薯 $490

一! 定! 要! 點!

蘇阿姨除了好吃PIZZA 炸雞與薯條也一直都是被推到翻的

07.png

炸雞酥脆好吃 但個人不是肉類愛好者 所以留給你們評鑑

倒是薯片真的讓我愛死了!

有看到那個厚度感嗎?

真的是一層厚馬鈴薯欸 一口咬下還可聽到那"ㄎㄚㄑㄧ"聲 超好吃

不過小小缺點就是有一丁點油~ 但越肥的東西就越好吃嘛 (攤手)

 

08.png

09.png

口渴了 蘇阿姨也有汽水紅茶可點

有分大杯小杯與壺裝 但偷偷跟尼說 壺裝換算下來沒有比杯裝便宜到哪去拉

(我們這次六人各一杯加每人多1口=壺裝量)(給大家參考囉!)

 

RODIYOLY/食-總評/

靠著結業聚餐 終於也了結了我一直想吃蘇阿姨的願望

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鬆厚餅皮與薯片我強力推薦!

若要說這裡的小遺憾的話就是餐廳沒什麼氣氛 真的只適合大聲聊天的同樂會

而且吃下來我真的飽到不行 卻也花了四百多塊 所以並沒有說真的非常平價呦! (可能也是我們太高估誤以為自己是大胃王點比較多拉)

還有人沒去吃過的嗎?推薦給大家囉!

 

回顧一下很想念的可愛寶貝們.....

11.png

那天AKI的日本糖糖

還有自然快樂的我們

00.png

希望說好的五月底唱歌攤快點到來

能再快快與你們相見!

 

92.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