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寫了將近一年的食記人生 還是最喜歡寫咖啡廳 寫甜點了

因為美美的餐點 看著就是舒服 打著文字 自然心情也好

今天介紹的這家 我自己覺得挺厲害的!

要不是這天為了看蜷川實花展 立即搜尋附近週邊美食  差點就錯過這麼優質的好地方了

 

店家資訊:

✹儲房咖啡館✹

位置:104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1樓

電話:02 2517 5902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21:00, 週二公休

粉專: 儲房粉專 [點我]

/在哪在哪?說清楚!/

捷運 松山線 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
捷運 新蘆線 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往建國北路方向步行

公車 292 306 307 棕9..⋯⋯
多班公車可達(建國南京路口站)

=搭乘以上大眾運輸=
可從南京東路48巷轉入
再轉建國北路67巷
(圓頂世紀大樓)
就見面了!

[擷取粉專資訊]

01.png

 

儲房咖啡館的位置其實在 南京復興松江南京站的中間

我們來時走復興 回去走松江 走起來距離差不多 位置按著google map 找不算難找

儲房的門面外觀我一看就喜歡  整體的簡約裝潢 讓人感到很放鬆

02.png

裡頭的空間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還要美

先秀一小角給你們

03.png

04.png

吉他 筆記本 文具   文青們的最愛都備齊了

07.png

06.png

 當然 這些大人的鉛筆  檯面上你看到的文具 都是有再賣的呦! 

對這些精緻小物 真的一不小心 銅板會掉好多個

05.png

剛剛這頭你可以說是文青小角落

接下來這裡 與其你說是個溫馨小角落 我覺得乾脆可說是騙錢小角落

08.png

跟本就是個超有質感小花坊嘛!

除了鮮花與乾燥花藝外 還有販售很多花朵的手工自製品

09.png

10.png

11.png

13.png

12.png

34.png

是不是每朵都美的跟什麼一樣!!!

話說比起鮮花我更愛乾燥花多一點 因為不用擔心它凋謝

不過看了看乾燥花束的價位 還滿高的呢

可惜這本不在用餐預算內 我的理智還管用 那天是暫時保住了我的小朋友

但心裡卻是默默的覺得以後路過可以來看一下 打算在房間裡放個幾束布置 (夢幻少女心再度作祟XD)

14.png

 

33.png

自助餐具區(怎麼連茶壺都美美der 0.0)

 

奉上菜單時間到~

15.png

(超可愛插畫menu充滿溫心感)

因為那天沒拍清楚內頁,詳細菜單內容貼連結給大家~請見官方網頁版:儲房咖啡館 Menu .

(低消為一店內品項呦!)

 

這次我們來訪是週日 也有訂位13:00

卻被告知飯類已售完!!!

17.gif(娘娘! 現在才一點呀~~~!)

我超想吃大人的咖哩飯的!!

唉 只能不斷安慰自己點三明治可以省一半的錢 讓心情踏實些

雖然似乎是不如意的抱怨著點餐 但送餐上來 壞情緒真的瞬間跑光光

25.png

燒牛肉三明治 $180 (可點!)

餐點比我想像中豐富呢!

除了三明治外 還有優格 跟神似薯泥的配料

先說優格好了 吃起來感覺非常健康 上頭的蜜桃豁著無加糖的原味優格一起吃 沒有額外甜度的負擔 非常清爽 (*喜歡)

再來說說那黃色一球 居然不是一般薯泥欸 是地瓜泥! 微甜微甜的綿密口感 又是一樣非常開胃的配料(*再度喜歡)

來了!你們最期待的主角來了~

27.png

就來一扣咬下這滿滿滿a料吧!

24.png

好好食阿!

燒牛肉就是選用像壽喜燒那樣口感肉片 除了量給的多外 肉質真的超嫩

而且裡頭的番茄與牛肉配起來超極爽口呢!

還記得那天我還沒吃 先問已吃下肚的同行食伴 RURU妹 口味如何?

她超激動的說 "好好吃!你快吃!這肉超嫩的!"

(現在想到她的反應 我真不自覺想"噗哧"一笑 真覺得她可去當美食代言人XD)

總之 這道口味表現真的不錯!價位上看起來也算很超值的! (*很喜歡推!)

26.png

 

28.png

起士花椰菜蘆筍三明治 $150(非肉食主義者 必點)

另一個口味 我選擇了起士花椰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八成是為了起士兩個字的抉擇

沒有錯~! 但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最愛的蔬菜也是花椰菜~忍不住就是想點!

30.png

欸 一咬下去時 我真的覺得完蛋了

以後我來這裡很有可能點不到咖哩飯了XDDD

我超喜歡拉~~ 每一層三明治裡頭都有滿滿的青花菜跟白花菜

濃濃的起司味加上新鮮的水煮花椰菜與口感微脆蘆筍 最後再夾上滑嫩歐姆蛋一口咬下

只能說只要你不是肉食主義者又是個起司控的話 必點!

雖然現在打文我覺得我形容的有點誇飾好吃~但我當時真實感受真的是這樣XD

而且這道只要$150 應該算裡頭最便宜的餐點了吧!

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這道 然後叫食伴點大人咖理

 

29.png

(好希望你能開再公司附近 我應該可以當午餐吃一個禮拜XD)

茶飲的部分

16.png

蜜香水果茶(H) $160

這是我點的 最近為了多一些健康

只要沒有果汁的地方已經習慣點熱茶來喝了

17.png

 

個人覺得這水壺怪可愛的呢!

18.png

服務生才一端上桌 蜜桃香就撲鼻而來

打開一看 也難怪 是真的放了各種水果呢

19.png

喝起來 非常清淡 就是在口中吞下後 在齒間留下淡淡的蜜桃香

還不錯 搭配甜食是非常適合的茶飲

22.png

卡布奇諾(H) $130

一端上桌 蓬蓬的奶泡 真討人喜歡

這杯是RURU妹點的 我沒有喝 不知味道如何

但儲房的杯具碗盤都好漂亮呀 讓食物隨意拍都美美哒

23.png

21.png

每到咖啡館我最喜歡先去看甜食櫥窗了

不管吃什麼飯後就是一定要個甜點做圓滿結尾才行

今天儲房的櫥窗甜點我有點小失望 只有乳酪蛋糕

不死心就請店員推薦 於是就點了這款拉~

31.png

栗子蛋糕捲-$100

以抹茶口味做為蛋糕體 口感綿密扎實 

濃厚的抹茶味搭上微甜奶油 一口吃下瞬間有種在吃固態抹茶拿鐵的FU

我覺得最好吃的地方是在蛋糕下層的些許栗子泥 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 不過甜膩

味道很好吃但沒有真的讓我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一個100元 一下就吃完 還是會有點空虛

32.png

 

 

✹RODIYOLY✹食評✹

今天吃下來儲房咖啡館已經立即納入我的回訪名單囉

超級清新又質感的環境讓人感到很舒服

(這裡很多人都戴著筆電來做報告 帶著書籍來閱讀呢)

除了環境優質餐點也讓人滿意

對鹹食的印象居然勝過甜食

尤其是那花椰菜三明治我真的很喜荒

(但這還是因人而異拉 像RURU妹就說她更喜歡牛肉口味的 )

下次來一定還要來!而且絕對要吃到大人咖哩飯啦~~期待我的更新囉!

也推薦給你們♥! 

(說不定我們還能不期而遇?!)(親愛的 千萬別說你不去了XD)

35.png

✹RODIYOLY後記-我的秘密小空間✹

補上一些那天的回顧照:

一直欠RURU的生日卡片 -恭喜獲得怪獸雞一枚

36.png

一大早9:40去排蜷川實花展,還是排了快一小

但裡頭真的美的很值得  好喜歡整體的色調與氣氛

副上展內的假掰圖:

38.png

37.png

39.png

印象中只展到5/8~想被美一下的 動作要快拉!

 

40.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