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下週就是母親節了!大家已經買好禮物了嗎?準備好如何給媽咪最大的驚喜了嗎?

今天我終於不是要介紹餐廳拉~

是要分享今年為媽咪精挑細選的蛋糕開箱文

 

❋凡內莎烘培工作室❋

Facebook官網:[點我]

樂天訂購網:[點我]

 

這次會知道凡內莎 可要好好感謝我的美膩空姐同事

只不過在某天聊天之餘 給我看了她這次訂的蛋糕 

我就立刻被這美麗的圖給燒到!也太美了吧!

(擷取官網圖片)

佈滿朵朵粉紅玫瑰的浪漫裝飾 帶著濃濃的古典美感 

看到799含運的價格更令人心動!手指也不由自主地將滑鼠滑向“加入購物車”

凡內莎的蛋糕因做工繁複 每天只限定16個呢(完全不意外,看看那玫瑰花的細膩感就知道!)

那天我預定時  5/7母親節這個週末 早已被預定完了!

好險我是早一禮拜提前回家慶祝的 所以速搶 4/30到貨!

 

運送方式 我選擇黑貓宅配17:00~20:00的到貨時段

 那天也才五點多一點 我就接到到貨通知拉

(我還真是一個滿心期待的心情衝到樓下取貨呢)

(真不知是我的蛋糕還是媽咪的蛋糕了XD)

 

凡內莎的包裝滿小心的

蛋糕盒外還包了一個很厚的紙箱 上頭還特別貼了張貼紙貼心提醒  希望黑貓夥伴能小心搬運她們的愛

(個人看到這個的時候覺得特別窩心 對於蛋糕這種脆弱的東西  運輸上難免會有突發狀況  在這看得出凡內莎的用心與在乎 )

00.png

 

這是凡內莎的紙盒包裝

我媽是有特別稱讚這紙盒真的很美拉 (你們可要知道的 想要擄獲女人的心 從包裝開始就很重要拉 [笑])

01.png

 

第一層打開 除了刀叉與紙盤 居然還送了小餅乾呢! 滿意外! 有收到小禮物的感覺 特別好

好拉~是時候拆開本尊了! 

02.png

03.png

說實在一開始我是真的還滿緊張 害怕運送造成的傷害

但打開時大鬆一口氣啊!

上頭我最在乎的玫瑰奶油除了些許色差外  與官網圖幾乎差不多的 

剩下可惜的大概就是 最下層派皮與蛋糕體有些走位  還有那蝴蝶結綁的位置從中間脫落到最下方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小事 並沒有嚴重影響外觀拉)(若要來個與官網圖的比較給分 我大改會給 85%相似吧)

04.png

(拿掉邊緣保護貼 更美了)

05.png

(非常細緻的奶油造型 )

越拍越想吃 我媽在一旁還不斷的催我  

(MOM:好了拉~很美了拉 要拍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拉

對對對~母親大人最大 要聽話 立刻手機放下 準備開動吧

06.png

(一朵花切片拍起來也Q~對了!蛋糕是六吋的呦 )

07.png

其實買給媽咪這蛋糕的我是很緊張的

因為媽咪向來對蛋糕只愛重乳酪蛋糕 其它要合她口味的很少

但凡內莎她吃完有滿意呢 !還特別稱讚甜度超級剛好不會太甜!

我自己則是特別喜歡桂花慕斯的獨有香氣 搭上濃濃的抹茶戚風  濃郁間特別的清爽 !

還有還有那最下層的抹茶莎布蕾塔皮 除了扎實軟酥外 抹茶濃度更比上層戚風多了一些  讓整體的層次口感 吃起來更好吃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 上頭那美麗的玫瑰奶油了吧 只重看不重吃

沒什麼味道搭配起來吃久了還會膩  所以我都是把他挑掉拉XD(我媽也說就是這裡不好吃

這樣的美中不足 真的稍微可惜了!

 

凡內莎 蛋糕造型漂亮典雅 口味不錯 又含運費 整體來說 我覺得CP值算頗高

46-130F20Z307.gif對於送蛋糕來說 我自己覺得蛋糕造型超重要!

因為每個人對蛋糕的口味接受度皆不同 送人時很難保證合不合人家的口味

所以一定要很美 拿出來至少很有面子  也會有讓人覺得你有用心的感覺XD

雖然現在跟大家分享  大家應該也來不及在母親節前訂到凡內莎孝敬媽咪了

但日後不管生日蛋糕拉 慶祝之類的 都可以參考看看囉!

現在他們家還多出了兩款 造型也都超吸睛呢 我自己都還滿想被送來吃的嘿嘿 (巧克力的...這絕對是一種暗示....)

 

我的母親節!圓滿成功!(灑花~ )

heart_bounce.gif也祝各位天下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囉!heart_bounce.gif

05.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