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png

照過來照過來!又是一家超級難預定的夢幻下午茶了~

我只能說這次的分享 非. 常. 厲. 害.!能享受到全要感謝吃貨網美33呦!

(我怎麼有這麼好的福氣 有美人幫我預訂又陪食阿 ♥)

 


店家資訊:

香.甜生活 La Vie Friande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22號

電話: 02-89123712 (來電時間:10:00-18:00)

網站: 香.甜 [FB粉專] [官網]


 

我想預約看這裡!!

*下午茶內容*

*每週三、四、五、六,下午二點到四點,每日限定一組*

$500 / 人

每份下午茶提供您:

*三款無菜單私廚點心
   (依季節挑選食材製作)
*茶品一壺

*預約辦法*

1. 每人每月限約一場下午茶。
2. 由於週末預約人數眾多,若第一順位是週末時段,請再提供非假日時段第二順位,以增加預約成功的機率。
3. 每次最多可以接受六人預約。
4. 預約成功後請在一週內付款,超過一週未付款,預約名額將由候補名單遞補。
5. 每月最後一個週日上午11:00開放新的預約,當天下午三點前會在Facebook發文公布預約成功名單,沒預約成功就不再另外通知,還請見諒。

(擷取官網~詳細內容也請參考官網呦!)

下午茶線上預約網址:[點我]


因為太難預訂 我們大概幾個月前就先預約了

在這等待的幾個月中 也是偶爾就會爬爬格友的文章 或 關注香.甜的粉專

每次看到Zoe為客人所準備的甜點新作 內心就是一個驚喜又渴望

隨著天數漸漸接近 心中的期待指數也不斷攀升

 

到底我們的下午茶會是什麼樣呢?

 

香.甜生活應該是我目前吃過這麼多家下午茶以來最特別的一家了

除了非常難預約外 用餐方式也很特別 我們是直接到 Zoe家作客 (對 沒錯就是他們家的客廳)

(順帶一提 如果找到地址 發現是一棟高大建築 千萬別覺得奇怪  他們家確實是在高樓大廈裡  只要告訴管理員你是來吃下午茶的 他們會下來接你們上去的呦! )

 

11.png

很美的用餐環境吧!

那天我們一到 就看到很有氣氛的客廳 桌上餐點也都已經準備好了

但這時Zoe並沒有先介紹甜點給我們

而是先問我們怕不怕貓XD

因為他要看需不需要把 "BABY"帶進去~(好險我只怕狗不怕貓)

所以那天BABY是在我們腳下四處遊走 陪我們用餐的

ㄉㄥ ㄌㄥ~

12.png

這是Zoe這天幫我們準備的精心下午茶

3套甜點與壺茶飲

04.png

紅茶蛋糕

講起來很平凡 吃起來卻不簡單

紅茶蛋糕體 扎實綿密 咬起來有些濕潤不乾澀

伯爵香裡頭帶有濃濃肉桂味 越嚼越香

甜度很剛好 稍甜的部分是上頭的糖霜 但搭配蛋糕一起吃 

糖霜在嘴裡產生的沙粒口感 讓我又更喜歡這個蛋糕了

05.png

不過 剛剛介紹蛋糕的前提是~我是一個愛肉桂的人!!!

大家可別忘了 肉桂這樣食品是非常挑人吃的

就像網美33不愛肉桂  自然對這個蛋糕的好感度大大扣分

(大家訂位時可以跟Zoe備註不能接受的味道喔!)

(話說那天33是有特別說不愛抹茶跟肉桂欸QQ~我想可能是Roe沒看到吧.....我們後來也不太好意思反應 ><)

(所以可能要來享用的前一天 再提醒店家一下呦~免的跟我們一樣XD)

02.png

楓糖奶油

鬆軟香草蛋糕體配上微甜的楓糖奶油 真的好好吃

一開始看到雖然覺得這團的奶油"北拋拋"看起來格外可愛

心中還真有一絲恐懼 怕會有膩感

但~完!全!不!會!

這奶油跟一般蛋糕上的奶油很不一樣呢

似乎比較像濃密奶泡的口感 吃起來特別清爽

上頭那新鮮微酸藍莓 除了讓畫面好看 更是提味加分

這道是我今天裡頭最喜歡的呢!

03.png

吃一半的橫剖~大家可以看到藍莓不只表面三顆呦! 給料也是誠意十足拉~

07.png

綜合點心盤

第三道 的綜合小點心 這跟本一道等於三道嘛!

完完全全適合我這種什麼味道都想吃 卻又都吃不多的人~ 瞬間有覺得賺到的感覺XDD

06.png

首先就先來介紹我這失焦的馬卡龍吧......

10.png

綠茶馬卡龍

這顏色一開始我們還誤以為是抹茶~(33是在心裡頭冒了冷汗一下XD)

其實吃起來綠茶味並不明顯耶!只有淡淡的一絲茶清香~

不過我是真的非常喜歡香,甜的甜度掌控~

就算是馬卡龍 甜度也不會像外面一樣過膩 最讓人驚喜的是 裡頭還放有一小小橘子丁 一口咬下釋出的橙香 讓整體的甜又更清爽的了呢!

09.png

奶油泡芙

其實這道味道吃起來超像剛剛介紹的楓糖奶油~

只是把綿密蛋糕換成了酥脆泡芙~

就差這麼一點不同的口感 卻也是另種好吃的享受

08.png

檸檬塔

超迷你的 外表可愛的讓人融化

這道是餐後珊珊評比最愛的優選

塔皮很酥 檸檬餡酸甜比例剛好

然後百搭奶油又出現了  忽然有種奶油搭甚麼都好吃的感覺

(如果我要逼我人生中愛上奶油 大概只有香.甜的可以XD)

01.png

兩壺茶可以裝不同的口味

Roe拿出好幾個茶罐 讓我們聞香挑選

我跟33分別選了 薰衣草香與果香味較重的茶飲

搭配甜品果然還是無糖茶飲最適合了!

雖然一人一壺~但不用捨不得喝拉~因為還可以回沖呦!

 

14.png

(沒錯這是baby! 那天只拍了兩張他 但他都在動 所以就都模糊的 只能將就一下 讓他保有神秘感吧 ^__^)

 

RODIYOLY食評:

這次來香.甜 真的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說實話 香.甜的甜點 我很喜歡 因為甜度真的很和我胃口

一次吃三道也不會讓我有膩感

一人500元這樣的價位能買到一個專屬為妳準備的下午茶

我自己覺得也算是划算了拉~

日後還是會想再來~畢竟Zoe時常PO的新甜品~都讓我難以招架呀~

推薦給大家囉~!話說最近的預約時間為5/29是約九月份的!

想去的快筆記起來 設好鬧鐘 記得訂位呀~!

對了!現在他們家還有開烘焙課~大家也可以參考

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 但能學到道地的法式甜點 也是難有的事~!

如果哪天我有去再分享給大家囉!

 

文末 履行承諾 奉上網美 照:

 

15.png

16.png

OH~欣賞完美女~看我寫這麼辛苦~也讓我的肉餅臉 跟甜點照一下嘛~

13.png

最後的結論是

只能跟網美吃飯 不能跟網美拍照!!! 

10.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