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各位吃貨與玩家不可能不知道的地方!

雖然這裡早已不是新奇的觀光勝地  但每次路過仍是大排長龍!

而在炎熱的夏天 每當親朋好友要來台中玩 這裡也是我當地陪的必備景點

至少我真的認為 這裡真的是值得一訪的好地方!

(畢竟也在火車站附近而已 走路不到十分鐘 有什麼不來看看的理由嘛XD)

 


店家資訊:

♤宮原眼科♤

地點:400 台中市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XtpTm.png

電話: 04- 2227-1927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10:00~20:00

網站: 宮原[官網] , 宮原[FB]


 

01.png

排隊人潮真的不是假的 看看那大包小包的行李 真的都是觀光客阿!

宮原眼科十點開始營運 不想排太久也建議大家早點到  那天我跟虎大概11點到 大概只排了15分鐘

01.png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裡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驚奇

好端端的在賣冰賣飲品賣伴手禮,沒事怎麼取名叫做眼科呢?

其實宮原眼科是座老古蹟 , 以前可真的是眼科醫院呢!

歷久以來經歷多次天災摧殘,還曾一度瀕臨消失, 

後來配合古蹟再利用,進行全面改建 ,並在遵守存舊立新與文資保存的原則上

才誕生了現在熱門的 宮原眼科 冰店 !

以下是宮原眼科冰品MENU:

11.png

在排隊時 店員會先過來給你菜單 讓你挑選

09.png

宮原按球數不同 價格不同 餅杯是另外付費20元 我個人覺得滿不便宜的 (有點像一個大杯COLDSTONE的概念)

03.png

巧克力系列口味

(喜歡苦一點,甜一點,這裡有各種不同%巧克力任你選擇)

04.png

茶冰淇淋口味

(有些口味的名稱取的有意境極了,菜單都會註明是什麼口味構成的)

05.png

水果口味系列

另外,還有家庭號系列的可以購買帶回家慢慢享用,若怕融化可以直接上網宅配喲!

06.png

線上訂購網站:[點我](不只冰淇淋,日出伴手禮也可線上訂購

宮原菜單上有註明:結帳後灑料免費, 但其實按球數不同灑料也有所不同的

印象中一球一種料 雙球三種料

07.png

08.png

添加料的選擇很多,其中糕餅類特別吸睛

且給料上也算大方,很有超值的感覺

那天為了能拍照好看一些 我選了2球的 也加了餅杯

18.png

冰淇淋口味選擇:

67%莊園羅安哥那 與 閃亮亮的日子

給料部分選擇:

蜂蜜烤蛋糕, 綠豆穌, 雪球

13.png

(就是一個拍起來很厲害的港覺)

其實我四年前就來吃過拉!但上次的經驗說實話我覺得很普普,就是外觀好看而已

但這次與虎同行,不知是不是口味點對了?冰淇淋吃起來比較好吃呢! (還是人對了?XD) 

閃亮亮的日子當時只是看了名稱喜歡就點了 (誰不想要天天都閃亮亮呢)

其實它是混茶冰淇淋,由紅茶/薰衣草/迷迭香組成的!

我覺得味道雖有些甜,但薰衣草香氣卻帶著一絲清爽,入口後的餘盡還會帶些草茶味,不苦澀,是清香的那種,還滿特別的。

先點了閃亮後,阿虎想來點巧克力系列的,67%莊園羅安哥那 是店員推薦,她說這樣的巧克力濃度%最適合搭配閃亮

67%莊園羅安哥那口味上比閃亮還不甜,相對的也不較不膩口,越吃越好吃!阿虎很是喜歡,但他還是希望巧克力再濃一些更好!

口感上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宮原冰淇淋是屬於較易融化的軟綿冰,我自己比較喜歡美式濃郁的口感(像COLDSTONE那種

12.png

至於最搶鏡的糕餅類,果然還是跟我四年前的印象一樣

滿失望的,中看不重吃,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可以配著跟冰淇淋,真的頗乾!

三種表現都不怎麼樣,反到旁邊的脆餅還頗脆的,比較好吃

10.png

 

這是食用冰淇淋的紙匙(自取),下方有回收台(自行回收)


*RODIYOLY食.評*

簡單來說!宮原眼科來台中一定要來一次!

來看看這裡的古蹟翻新,真的很有特色很美!很好拍!

17.png

(我第一次來,覺得這裡很像哈利波特圖書館的港覺?!)

15.png

至於食物,就是買一次拿還合照一張,紀念一下就差不多了xD

(話說宮原還有賣飲品呦!上次去也看到很多人排!大家可以試試!)

我自己還滿想喝珍奶的,如果下次又被外地朋友拉來光顧,我再點來跟大家報告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喜歡我的分享,希望你能點個讚!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也歡迎私訊我,推薦我好景點或一起大聊美食喔!♥

66.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