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第一篇體驗開箱文就獻給我最愛吃的零食啦!

還記得小時候我超愛吃巧克力棒的!每次有去泰國玩的朋友也都不忘帶好幾包給我!

而這次體驗的是遠渡韓國而來的巨型巧克力棒- MISEKI  啾可巧拿棒 !

還沒收到實品時,心裡還真的是滿懷期待呢!

因為它可是標榜有20公分長也就是兩根抵一包的概念!✧*。٩(ˊᗜˋ*)و✧*。

(光想就覺得好滿足呦!)

01.png

MISEKI  啾可巧拿棒是韓國原裝進口的(韓國巧克力棒大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02.png

外盒材質是軟塑膠的透明包裝,還滿有質感的。

03.png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巧克力餅乾口味呦!

(看那外包裝神似OREO的餅乾就讓我有嚥不完口水了(灬ºωº灬))

(印象中他們還有花生巧克力的口味的!我倒是也很想試試(o´罒`o))

04.png

 產品保存期限:  1year

過敏體質者須留意:食品含有牛奶、大豆、花生及麩質的穀類。

✿ 一支巧拿棒約87大卡  ͡° ͜ʖ ͡°

08.png

 一桶裡頭有10隻,平均一支大概20元 (目前產品市價:199元/桶)

乍聽下覺得有些貴,但他的一根份量是一般巧克力棒的六倍喔!長度約有20公分長!

用嘴巴說無法想像,就讓我們來實體看看到底有多大桶吧!

15.png

簡直快跟我的大餅臉一樣長了欸!!!

(看完這樣的大份量,是不是似乎有一種瞬間好超值的感覺(▰˘◡˘▰))

09.png

10.png

我很喜歡這樣的經濟包裝,

以前吃巧克力棒時,常常一包好幾根,一次吃不完就放在旁邊等等吃,

結果隔了一會兒裡頭的餅乾就不脆了!甚至軟掉了?

像這樣改成一根一包,也就不用擔心拆封後難以保存的問題,除此之外!也比較好攜帶呢!

若想帶幾根給朋友也很方便!

12.png

(輕易撕取包裝即可取出食用。)

13.png

一取出 MISEKI  啾可巧拿棒,濃厚的巧克力醬滿滿包覆著餅乾棒,上頭還佈滿著顆粒感的巧克力餅乾,看起來真的好誘人!

14.png

(立刻咬下巧拿棒後的橫剖照)

一口咬下,覺得甜度對我來說還滿高的!若單吃應該很快就會膩口~

但巧克力棒本來就是適合配個茶或咖啡的點心啊!

那天我是配著伯爵茶一起食用的!(兩著的香氣互映,口感真的好搭呢!大家也不妨可以這樣試試呦)

話說我自己很是喜歡 MISEKI 啾可巧拿棒的可可香氣與獨特口感!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注意我拿到的是巧克餅乾口味,還在思考這顆粒狀的"榛果"也太特別了吧!口感怎麼不堅硬還意外的酥脆?

一個好奇下, 才看了看包裝!原來那顆粒根本不是榛果,是巧克力餅乾脆片!

香醇濃郁的雙重可可與餅乾棒微鹹混搭產生的甜鹹三重奏,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吃!

11.png

推薦給喜歡甜食的小螞蟻們囉!目前已經可以在萊爾富買的到囉~

快把茶飲準備好,一起來個與巧克力的下午茶約會吧

(不過還是要說巧拿棒甜度真的不低,不愛吃甜的要慎購呦!!

 

diary.png

06.png

(感謝MISEKI邀約體驗

官網:http://www.trilogy.com.tw/

30愛饕客 FB:https://www.facebook.com/30trilogy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