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一開始接到面膜體驗時,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

因為自己本身是敏感性膚質,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都要慎選。

還記得大一時陪媽咪去百貨專櫃買化妝品,

店員阿姨們看準了她身旁的寶貝女兒,火力全開!

開始不斷向我大力推薦保養品"大一了齁~該是注重保養的時刻了!"

同時就像多拉A夢有百寶袋一樣,拿出一堆瓶瓶罐罐在我臉上塗抹,"教"我如何保養,

"來!阿姨現在塗的這罐是你們這年紀妹妹回購率最高的捏!真的超好用喔!"

不意外,那天我果然帶了一整組回家,什麼保濕乳液、化妝水 任何你想的到的基本款都有,

不過,悲劇發生了,才事隔一天呢!我的臉開始無止盡冒痘,連保養品都還沒擦,就已成了皮膚科的忠實客戶(´c_`)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有印像我大一是一隻大花貓吧?)

至此之後,我就很少使用保養品了,不然就一定要是什麼有機或天然的才敢用用看

 

這次的體驗的面膜是BEB美佰麗貝殼光面膜(ノ◕ヮ◕)ノ*:・゚✧

BEB美佰麗:

40年傳產創辦人趙麗莉母女聯手打造〝BEB夢想海洋概念班〞,

2010年研發各種胜肽及海洋膠原微球,

結合台灣、美國、瑞士實驗室,共同打造凍膜新視界!近年來以銷售『貝殼凍膜』著名。

2014年推出BEB『一小時面膜』挑脫敷臉20分鐘傳統思想。

未來期許〝天然美魔女養成〞推廣至全世界!

(擷取官方介紹)

 

看到網路上介紹內容提及:經皮膚科測試,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是脆弱肌膚!

這點真的讓一直在尋找適用面膜的我燃起一線希望!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就是要鼓起勇氣,帶著我的敏感肌親自下海體驗囉!

01.png

此次一次體驗兩種貝殼光面膜,

極致光感抗皺面膜(左)與 極致光感水嫩面膜(右)

02.png

▲ 極致光感水嫩面膜

一盒有三片/市價$800元

(現在有促銷活動$399呦[連結點我])快搶!快搶! (΄◞ิ౪◟ิ‵)

(♥此非商業宣傳,純粹只是想讓也想購買的你一個方便呦!♥)

 

包裝盒背面有貼詳細的成分說明與使用方法,在這裡也提供給你們參考參考:

04.png

✿產品介紹:

全效保濕,改善乾性肌膚問題,使肌膚亮透有光澤。

搭配多種長效保濕精華,幫助肌膚補水、保水、鎖水進而達到長時間保濕。

改善緊繃不適、乾粗脫皮,維持皮膚的彈性及細緻度,使肌膚緊緻、柔軟、光滑有彈性。

可以溫和修復敏弱肌膚,增加皮膚對外的抵抗力。

集中調理能立即緊緻水嫩肌膚,改善乾燥鬆弛及膚色黯沉,使皮膚恢復彈性。 

✿主成分:

OCEAGEN® 天然海洋膠原、玻尿酸、神經醯胺、菸鹼胺、黃芩萃取、茶花萃取、水仙鱗莖萃取、蘆薈萃取 

✿使用方法:

清潔爽膚後取出面膜展開貼於全臉,約20分鐘後取下。 

(以上擷取官方介紹)

07.png

開箱體驗

BEB極致光感水嫩面膜]

06.png

 體驗前

這樣拍真的超級赤裸捏 (//´/◒/`//)

自認平時膚況還算不錯,通常出門也只要擦一點BB霜就可輕鬆上路的,

不過就在我要拍試驗文的前幾天...

08.png

 

右臉頰冒出顆世界大痘!

(不知是不是太緊張的關係,看來我也只能帶著大痘寫文惹(((゚д゚))))

09.png

(左臉頰)平時肌膚偏乾性

10.png

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非常高 一取出面膜可以看到像果凍一樣剔透的咕溜感

11.png 

(再拍近一些)拍照時我都超害怕精華液會滴下來呢!

12.png

取出面膜後的包裝裡,也可以看到裡頭也還殘留很多精華液,

這些我通常都會把它擠出來擦拭身體其他部位(手、腳、脖子等)

大家也不要浪費呦,盡量抓住全身保養的機會!

 體驗ING

15.png

其實每次要開面膜我都會有點膽顫心驚,因為世面上的面膜大多都偏薄,我常常還沒敷就不小心就撕破了,

BEB面膜不會有黏在一起難展開的問題!對於我這種手殘的人來說,有加分的港覺~

至於面膜服貼度,我覺得也還不錯呦!至少我這張大餅臉幾乎整臉都有緊密被覆蓋到的!

16.png

滿滿的精華液感覺就像一層果凍貼在臉上,

但意外的沒有負擔感,非常舒適!

我一邊敷一邊做自己的事情,20分鐘過後,我居然還忘了我在敷面膜,

有時候在冷氣房敷面膜,敷久了還會不是很舒服,面膜變乾的感覺,

但BEB水嫩面膜這款不會呢!

17.png

 體驗後/可以注意我手上拿的面膜,還是水水的吧!

一拿下看起來確實有比較透亮的感覺( • ̀ω•́ )

臉上也還殘留很多精華液,不過真的是滿臉濕,

如果不推不擦大概要風乾至少十分鐘以上吧!

 

 以下整理我覺得此款面膜頗推的地方 

很好敷:面膜好展開不易破,與臉的貼合度高!

水嫩不是水假的:精華液真的給的很大方,敷完滿臉都有水嫩到的感覺,除此之外,敷後面膜的含水度驚人,足以擦滿四肢!

過敏肌挖到寶:這對我來說才是大重點拉!非常舒適!而且使用後完全沒有皮膚異狀!甚至還有透亮感!對我這過敏肌來說是最大的回購吸引力!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最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太多如果沒有擦拭掉,會有一點小黏!

(每個人喜好不同,產品使用因人而異,以上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03.png

極致光感抗皺面膜

一盒有三片/市價$800元

(現在一樣有促銷活動$399呦[連結點我])快搶!快搶! (΄◞ิ౪◟ิ‵)

(♥再次聲明此非商業宣傳,純粹只是想讓也想購買的你一個方便呦!♥)

盒裝背面明顯用途與期限標示:

05.png

✿產品介紹:複合胜肽成份撫平深層皺紋及淡化細紋( 額頭細紋/ 嘴角細紋 ) 並有效緊緻臉部肌膚及增加皮膚彈性。

✿主成分:OCEAGEN® 五胜肽、六胜肽、玻尿酸、寡肽、 GAGs葡萄胺聚醣、蝦紅素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爽膚後,取出後平敷於臉部 20-30分鐘。

(以上擷取官方介紹)

001.png

開箱體驗

002.png

抗皺面膜取出 顏色明顯與水嫩面膜不同 是淡黃色

004.png

而含水量似乎也不像水嫩面膜 隨時會滴下來那樣 

005.png

但相較於許多市面上的面膜 還是算多的

006.png

取出後的包裝內還是可以看到殘留很多黃色精華液

007.png

展開性好,不易破,手殘的我一下就將它滿滿服貼整張大餅臉!

008.png

體驗時很舒適 但時間一久會有比較乾緊的感覺 

將近3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

009.png

敷完不像水嫩面膜會滿臉濕,也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有抗皺了

(拜託倫家也才二十來頭歲,況且這種抗皺面膜本來就是要多敷才有療效呀!)

但我個人覺得會有微微的緊實感,而且敷完感覺很清爽!

0010.png

最棒的是,我這敏感肌,抗皺面膜也通關啦!

不發癢也沒有過敏,難得讓我找到款好面膜啦!

(由於此款因產品主要強調為抗皺,但我沒什麼皺紋也才試用一片,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是否真有此療效,但敷起來很舒適,是我真實心得囉!)

 

20.png

以上兩款BEB 美佰麗體驗 分享給大家囉!

也感謝BEB美佰麗給予試用機會!讓我這敏感肌活了20年來找到少數適合的面膜!(*´∀`)~♥

希望也有適合到各位啦~

(最後,再次強調產品體驗會因個人膚質與喜好而異,以上純屬個人真實體驗心得,僅供參考d(`・∀・)b)

美佰麗粉絲團:  [Link] 

✿以上產品功效引用自官網介紹,非有療效之意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