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發文本來最主要是想要跟大家分享近期發生開心的事。:.゚ヽ(*´∀`)ノ゚.:。

總覺得上帝都會在我最失意的時候,給我一些持續的動力

不過剛剛卻被一個群組聊天室搞到快氣死了(#`Д´)ノ

(一群好姐妹要約個吃飯還真難,一下這個不行,一下那個不行,然後都是前幾天在那邊說,

這就算了,連一個吃飯的地點也決定不出來,我個性就是喜歡快點把事情排好好的人,

只能快點說服自己,就是各個沒心~所以自己也不要太費心惹 [昏])

[反正他們也不會看到這段吧!看到這段就自行檢討(/‵Д′)/~ ╧╧ ]

真的是沒心情分享開心的事啦!就晚個幾天公佈吧!

好吧!來點正經的!該回饋的還是得回饋,

在這週末夜百忙之中,特別準備了個極短分享給大家,我昨天在逛通化夜市發現的超Q飲料呦!

 

*此篇為超極短篇  ◕‿◕  *

 

店家資訊.png

★夏克曼/SHOCK MAN/通話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99之1號(澳客炙燒牛排前) 

官網: 夏克曼[粉專]

這家是連鎖的呦!台北的話在士林也可以看到他呦!

01.png

遠遠就看到這超吸睛的店鋪!

招牌與攤位設置也太可愛了吧!

02.png

走近一看,這一袋一袋的竟然就是飲料包裝耶!

第一次看到,真的好特別,一個赤子之心煥發,內心不短的湧出"好想買來喝喝看"!

但這麼可愛的包裝真是讓人頗擔心價位的.....

Shock Man Menu

05.png

居然一點也不貴!

甚至比五X嵐還便宜欸!

04.png

TOP3 前三名飲品

03.jpg

認真觀察了一下 ,當你裝不同的茶這小玩意就會呈現不同顏色 (如上圖),

而飲用方式是將手部那兒的裁撕線撕開再把吸管插入

我猶豫了頗久,最終選擇了TOP1 優酪覆盆莓$45其實我是有想帶小粉紅怪物回家的私心啦(〃∀〃)

07.png

真的是隻小粉怪呦!提起來超可愛的!感覺很適合帶去遊樂園玩!

但至於口味嘛...事實上有些小失望, 因為喝過 九品川的覆盆莓優酪 是踏踏實實的優酪乳加覆盆莓!

但這裡的喝起來比較像草莓多多XD完全喝得出來就是人工調味飲料!(不是優酪啊!?)

雖然是不難喝啦!但就有點小被騙的感覺!(或許叫草莓多多說不定我的感官就不會變差了)(這道理有點像胖達人不說他加香精就還是超級好吃麵包一樣?)

在我沿路小抱怨之餘,阿虎叫我回頭看一看價格,um.....是真的不該嫌棄他了!XD

 

06.png

這是夏克曼的七隻代言人: Shock急凍星人。

每隻都好Q捏!真希望他每隻都出包裝,這樣下此我一定還會回訪!(少女失心瘋(≧∀≦)ゞ)

以上推薦給你們囉!逛個通化夜市也可以來裝可愛一下!幫我嘗試看看別的口味吧!

但如果你也想喝"草莓多多"的話! 歡迎點人氣NO.1呦!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