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五月天的品牌STAYREAL,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從大學開始,除了在東區逛逛服飾店,就是一直想找機會來試試旗下的品牌咖啡廳!

嘴上說著,心裡想著,但一轉眼就是畢業兩年後,

終於有機會與我最親愛的SIS們,

在一個週六無預約直接衝來的狀態下來這兒用餐,

也算終於了結了學生時代的一大渴望。

 

店家資訊.png

⁂ StayReal Cafe ⁂

[ 台北東區店 ]

電話: 02 2731 80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2:00~20"00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捷運: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停車: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1號 (24小時停車場)
.敦化南路一段右轉市民大道四段 (收費停車場)
.市民大道四段彎進忠孝東路205巷,有二個地下室停車&停車塔
.市民大道四段有多個公營停車場 (可使用悠遊卡)

 

⁂相關資訊擷取自網站: STAYREAL CAFE[粉專]

-----------------------------------------

先與大家說個搜哩,請恕我此次只稍稍記錄食物的部分;

你們知道的,一群姊妹來咖啡廳無非就是八掛滿天飛!

我又是其中最愛講話第一名,

再說那天我只顧著拍自己拍美女,什麼環境照的都被我忘的一乾而淨了!(´c_`)

不過雖說如此,我確實覺得這兒的環境很舒服,非常合適來這聚餐待一整個下午的!

話說STAYRERAL假日是有限時[一小半]

但那天外頭沒什麼人排隊,店員也都很NICE不會刻意趕人,

我們就如願達到從六點半坐到九點半的記錄。

(要不是一群想逛街的女人,不然怎麼可能放棄長舌不坐到閉店勒(́◉◞౪◟◉‵)ㄎㄎ)

 -----------------------------------------

STAYREAL MENU

(就奉上官網連結[菜單點我]給你們拉)

(此次我們2016。08月用餐,菜單還未調整更新)

每人低銷一杯飲品 不收服務費 可刷卡

 ----------------------------------------

03.png

左:藍柑橘橙酒蘇打 右:盛夏光年

01.png

▲ 藍柑橘橙酒蘇打 $150

這杯是小麵包妹點的,

我印象中喝起來就是柑橘口味的汽水 

比芬達不甜一點的芬達

02.png

04.png

▲ 盛夏光年 $200

小扯點了水果系列的盛夏光年,

文青的取名,讓人好奇的想點,

濃郁果香卻不會太甜,算是清爽的茶飲。

06.png

▲ 就愛芒果凍星砂 

這是我點的,夏日限定,

(星冰樂的造型無誤!)

本身熱愛芒果的我,難得一訪了,這限定版不點怎麼行!

07.png

芒果搭配這炎熱夏天就是對味!

喝起來雖然有點甜,但口感上大家都說好喝!

09.png

煙燻雞肉巧吧達三明治 $200

一群姊妹食量都不大,採用分食的用餐方式才不會浪費食物,還可以些許的省點荷包,

所以那天大家都盡量選了不同類的餐點,大家一起分著吃,

 

10.png

雞肉巧巴達三明治是以拖鞋麵包做夾層

內料有青菜、番茄、起士、燻雞肉片,

搭上神似蜂蜜芥末醬料增添風味,

還不錯吃,但沒什麼特別,並未令人驚艷。

11.png

 StayReal的焗烤類

每種口味都可以選擇要搭配飯還是通心粉,

12.png

▲ 塔塔麻菇 焗飯 $250

這道是我今日鹹食裡最喜歡的!

味道非常特別,起士焗烤皮下散佈著濃濃的九層塔香氣,

13.png

若要形容的貼近些,

吃起來真的很像佈滿焗烤的三杯菇油飯

我是真的挺喜歡這味道的!很特別!越吃越上癮!

17.png

[ 塔塔麻菇 ]

14.png

▲  奧勒岡鄉村牛肉焗烤 通心麵 $250

濃郁的起士味搭上偏甜紅醬燉牛肉,好吃!

18.png

 

這牛肉也太嫩了吧!

一點都沒有一般咖啡廳的微波食品,有所謂咬不爛的問題!

16.png

 

雖然筆管麵就是一般想像的到的口感,

但有收汁有入味,沒有醬麵分離,是很值得回點了!

15.png

整體來說比想像中還要好吃!份量也比想像中還要大!

 

19.png

▲ 黑糖珍珠奶茶鬆餅 $240

把我最愛的珍珠奶茶都做成鬆餅了!

光看都覺得太!超!過!了!

20.png

 

鬆餅本身就有著濃郁的奶油味,

雖說每小片上都擠滿了鮮奶油,原擔心會過膩,食後發現完全不會呢!

真的是意外的好吃,不甜膩!

可能因為上頭的鮮奶油並不甜只是帶著淡淡的牛奶香氣,

再搭上中間那球奶茶冰淇淋!更是順口好吃!

當然最愛的珍珠的QQ口感更是讓我大愛!

好吃好吃!他絕對堅守必點名單寶座

 

話說今日3道鹹食1道甜食,竟然讓我們四位姑娘飽到不行捏!

連最後鬆餅剩兩塊時,還得爭個你死我活的看誰要塞下去!-`д´-

[我是真的飽的不行拉~其他姊妹是不是怕肥故意扮淑女假裝小鳥胃,這我就不知道惹(´≖◞౪◟≖)]

(但我各人覺得份量女生吃絕對很夠der╮(╯∀╰)╭)


食話食說.png

這次久違的首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原本預期餐點大多中規中矩,

沒想到還滿獨特的,頗令我意外!

[此次頗推 塔塔麻菇 焗飯 黑糖珍珠奶茶鬆餅 呦!]

這裡還有充電插座與wifi提供,

除了姊妹的八卦聚,小組作業討論之類的也都很頗適合,

雖然沒有捕捉野生阿信,但餐點與環境魅力也還滿值得回訪再來的呦!

推薦給你們拉!

 

diary.png

(雖然這群應該是我朋友裡最好揪的一團,但要全員到齊也真是不容易阿!)

食伴介紹:小扯妞,阿咪咪,董姊姊,偶,小麵包妹

22.png

 

(拍立得的總是有把腿變神細的功能欸!我們今天對這閃店特效開心了好久)

(不過我的也太不科學,太像樹枝惹吧)

23.png

久久沒聚當然要大shopping阿!

一群人9:30就立刻奔出餐廳!趕著網拍街閉店前的30分鐘速速逛一發!

24.png

最後,我們確實再次應驗了一個不變的道理,

那就是"姊妹逛街不變的定裡:往往噴錢的都是陪逛的

猜猜看這次是誰噴錢惹?( ͡° ͜ʖ ͡°)

(嘿嘿慢慢猜,我先打下篇食記去溜

(最近呈現一個素材爆多,寫不完的概念Σ(lliд゚ノ)ノ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