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大家還記得這家超夯超難預約的下午茶嗎?

之前在烏來隱密的住宅區裡,有朋友說打了好幾百通電話還預約不到的,他們搬家囉!

現在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山裡就可以品嚐到了!

排除掉最困難的交通問題,水水們還等什麼?快納入午茶清單裡了拉!

 

店家資訊.png

河床工作室

[搬遷地點更新]

電話:02-2709-2123

地點:106 Taipei信義路四段400號6弄2號

 

-------------------

對河床我已經不陌生了,還沒搬家之前早已熱血衝到山上一回,

所以嚴格來說此次已經算是二訪。

先附上首訪連結給大家囉!

首訪請參考連結: Taipei/烏來/河床工作室/距離不是問題!超夯的用心甜點不是一天造成的

(雖然整體環境已經跟以前不同了,但部分甜點還是可以參考的)

-------------------

07.png

( ▲ 座位旁的一小角)

通常我會歸納於極短分享的文章,必是有不周全之處,

今天跟兩位水水來,一整個開心用餐之餘,又忘了要拍週遭環境了!

只能說這裡很美,用餐氣氛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拉!

雖然無法帶大家享受這裡舒適氛圍,

但今天的甜點種類還算多,現在立刻跟大家分享!

10.png

 

是不是!一拍便知有沒有!

 

這份量真的就是我們三位少女點出來的!吃到最後真的是快變三隻蟻后(๑´ㅂ`๑)

還記得首訪時因為預算問題,跟阿虎一次點了三個甜點,沒點飲品,完全失策!

所以這次學乖,我們有一起點了壺茶飲!

08.png

那天我們點的是 冰釀蘋果茶 (H)$170 推***

[♥ 熱的可回沖喔 ♥]

河床的茶飲真的一定要點!

清甜好喝的蘋果茶散著淡淡的蜜桃香,順口解膩就靠他了!

有點有差,當你在一群甜蜜蜜的世界裡,時而的這股清爽絕不可缺!

(就好比濃密的戀愛關係中還是要給彼此一些空間感情能更長久一樣?!XD)

 

02.png

 

上排左一右:可麗露,珊瑚

下排左一右:百果山姑娘,檸檬塔,鯨魚

 

03.png

[左]可麗露 $70

是水水店員的必推!

就是喜歡這種酥脆外皮,內則扎實帶點Q彈口感,

散發濃濃可可香!算我曾經吃過以來極品等級。

16.png

 

[右]珊瑚 $200

鹽之花 、焦糖奶餡、脆皮泡芙

焦糖醬、焦糖巧克力、焦糖脆片

 

一顆一顆圓滾滾看起來多惹人疼,

一份三顆,我們剛好三人同行,一看就決定是你;

泡芙皮本身香氣搭襯著裡頭焦糖醬,一口滿滿的爆漿在嘴裡頭,喜歡焦糖的絕對要點!

14.png

15.png

不過在泡芙的底層還有一層太妃糖醬,我個人覺得吃到底層似乎有些過甜,

此道建議可以排序在後者享用,以免影響味覺。

06.png

[底右一]鯨魚 $200

天使蛋糕、柚子桑葚果醬、椰子幕斯

芝麻布蕾、芝麻巧克力脆餅、芝麻雪茄脆片

 

只能說造型可愛至極吧!一隻小鯨魚的尾巴好吸引人!

期待度自然也提升百分百,

整體來說這道是餐點中最不甜的一道!

但一嚐之下,口味上我不是很喜歡,

藍色果膠裡白色幕斯有淡淡椰奶味,裡頭可吃到一層酸甜紫色果醬,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搭,吃不習慣,

不過上頭那鯨魚尾是芝麻布蕾所構!很好吃!也不會太甜!默默的小小扳回一成!

 

04.png

[底中間]檸檬塔 $200

黃檸檬奶餡
柚子泡泡(日本柚)
柚子果肉泥(台灣柚子)
開心果脆餅

首訪時就有點過囉!

但之前吃覺得此款太甜了,這次因為食伴們都是首訪,

少女們當然無法抵抗這種可愛爆表的外形,就在點一次!

大家可以參考我首訪評論,吃起來其實差不多的,但裡頭內餡似乎有些許不同,

17.png

裡頭原先的柚子醬(首訪是淡黃透明的)似乎變成了葡萄柚醬?!

我是覺得吃起來有比較酸,似乎較能中和一下甜膩,

但外殼的黃色外皮我依舊無法多吃幾口,

食伴們第一次吃也都說下面的開心果脆餅也太好吃了吧!

但一開始可別太快吃完喔!

這顆檸檬真的很需要他們陪襯解膩。

 

01.png

[左一]百果山姑娘 $230

荔枝、覆盆子、葡萄柚、玫瑰、香草

此款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雖然我沒吃到荔枝球XD

13.png

百果山姑娘甜度適中,切分四塊,很好入口,

淡淡玫瑰香令人上癮,下層的塔皮與內餡也十分順口,

比較怕甜的朋友,可以試著點點看這道。

 

11.png

 

泡菜鹹派 $150

萬叢甜中一點鹹!

屬於最不愛甜又愛吃甜點的我來說,

一次嗑了5份甜食,其實真的有些超過,當吃到這鹹派的瞬間,有種重生的感受XD

真的很好吃阿!必點!有了他可以中和一下味覺!整份下午茶才會完美!

12.png

派皮香酥可口,滿滿包覆著泡菜餡,

泡菜味濃厚不辣,我很喜歡這裡的鹹派呢!

-------------------

食話食說.png

今天的餐點整體吃下來,我的喜號排序 ▼

[ 百果山姑娘 ▶ 泡菜鹹派 ▶ 可麗露 ▶ 珊瑚 ▶ 檸檬塔 ▶ 鯨魚 ]

只能說河床的甜點甜度偏高,

我個人比較怕膩,所以排序起來可能跟螞蟻族比較不同,

但整體來說,這兒的甜點都很創新!都是很值得一試的!

不過鯨魚娜道我個人真的覺得比較不普及大眾的口味]

還沒來過的少女們快來這丟寶貝球吧!現在沒有男友當司機做捷運就可以到囉!

快征服這一隻一隻可愛的甜點們!讓他們再度喚醒你的少女心吧♥

話說,聽說九月份開始,河床不採取電話預約制囉!請直接到現場候位!

(看來只能早早去才能搶到好位了!水水們加緊腳步囉!)

 

diary.png

 

✿ 今日食伴 ▶ 超Q的妞們 :

 貝 蒂 & 牙

18.png

點餐時無意聽到店員說:"水水"最愛點這份!

天呀"水水"這詞都出現了!

害我們三人立刻決定跟"水水"拼了!!!

等餐點上齊,架好相機,開戰!

19.png

折騰一番後....

我們認真發現"水水"真的不怎麼好當的呀!

還是當個貪吃少女就好了吧[笑]

最後最後,此次要謝謝河床裡的水水店員呦!

人美又貼心服務啵啵棒!

[尤其是叫33那位ㄎㄎ.....]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