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在東區常常逛街逛到肚子餓,

一直以來除了買10元紅豆餅,真的很少有小店可以以買個什麼可以路上邊走邊解決的!

前陣子去逛QS復興店時,意外發現隔壁多了一家小店鋪!居然賣著我很愛的港式小點耶!

 

店家資訊.png

♡我愛豹豹 I LOVE BOW♡

電話: 02-2741-5585

地址:大安路一段6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 12:00 ~ 22:30

網站:  I LOVE BOW [ 粉專點我 ]

 

01.png

04.png

鮮黃色顯眼的小店鋪,

主要提供外帶,沒有內用座位,

06.png

總覺得這面牆特美,感覺又會是一個新IG熱門打卡景點,

那天實在很想站在這兒拿個雞蛋仔合拍一下,不過總是有排隊的人站在牆前等,

也實在不好意思請別人走開,只好作罷。

02.png

(透明化的製作流程,讓人吃得更安心)

05.png

BOW菜單就在店鋪版上,主要專賣港式小點,

除了基本飲品,冰火菠蘿,蘿蔔糕等,你們想的到的鮮蝦腐皮捲也有!

當然,最吸引我的無非是雞蛋仔啦!

09.png

第一次去我嘗試了 原味雞蛋仔 $50/份

12.png

只是多插了一個小旗子,搭上豹豹杯,拿著就非常可愛,就是看起來更好吃了些!

(女人錢就是這麼好賺)

個人覺得一人一份拿著走,這份量當點心很剛好!

11.png

我喜歡一顆一顆剝著吃,味道非常的香呢!

奶油香氣濃郁,總感覺裡有種莫名的起司味!

好喜歡這一點甜鹹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的一份瞬間就吃光了。

13.png

第二次我嘗試新口味  抹茶雞蛋仔$60/份

價格上比原味多了十元

外觀也由可愛的雞蛋黃變成抹綠色了!

14.png

不過從我偷偷看製作流程,似乎也就是多加了抹茶粉,

 

16.png

抹茶的香氣就是想像得到的!

比原味要來得甜一些!但一人份我吃完不會有膩感!

17.png

而口感跟原味一樣,扎實帶Q勁!很好吃!

不過硬要比兩個口味,我會喜歡原味多一些!

比較喜歡原味自然的奶油香,而且還便宜十元!總覺得簡單又划算!

 

07.png

我還另外試了 爆漿流沙芋泥球 $35/顆 ,$99/3顆

這是我一下不知點什麼,店員推薦給我的

08.png

外頭的包覆著金黃芋泥皮,口感酥軟一口咬下!

真!的!爆!漿!

大家可要小心食用啊!

裡頭的"金沙"奶黃餡真的給的誠意滿滿!真的會噴出!

香氣十足,好吃是好吃,

但一開始拿到會有點燙,小心別被燙到囉!

 

 

食話食說.png

幾次吃下來,我最喜歡的還是原味雞蛋仔!

(其實為了它已經回購好多次了!)

不管是逛街還是路過,這樣子的銅板價格,隨時買來當份小點心都很適合!

在連續假期結束的前夕,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03.png

(話說那時店員也推薦他們家的蛋塔,我是還沒試過,大家有機會也可試試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