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遲了些發文!

因為工作變忙了!身體也出了些狀況!(°ཀ°)

但就算再怎麼累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抽空也要立刻極短分享一下中秋回台中吃到猛猛的冰!(⁰▿⁰)

 

✧ Isit 做咖啡 ✧

電話: 04 2305 3398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 - 23:00

網站: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只收現金  免收服務費

 

(菜單官網裡有直接奉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ISIT MENU✧ [p.1] [p.2]

 

 

注意!注意!做咖啡可是有三家分店呦!(都在勤美)

但珍奶聖代目前似乎只有三店(NO.3)有賣!

那天我沒做功課把三家都跑遍才吃到!

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別留意地址啊!別跑錯分店了!

 

三店的空間很大,重點是有限時 3HR !

(其實3小時都快可以待一個下午了!基本上我覺得很足夠,幾乎等於沒有限時! 多人聚餐的假日也可以把這裡納入清單考量呦!)

而那天我們去的時間點是連續假期的下午,外頭站了一堆人再等,

但輪到我們時居然也才15分鐘不到,換桌率比想像中快得多

(但也是有可能純粹我們幸運,這我就不知道了XD)

 

ISIT整體環境簡單,個人覺得二樓座位比一樓美,

(這次一個疏忽沒有幫大家拍環境照,但介意整體感的建議坐二樓喔!但一樓買單比較方便就是了)

 

用餐方式:先自行至櫃檯買單,餐點會幫忙送上桌。

 

那天我跟我的小美女阿花姊姊只是為了要在晚餐前來點甜點大聊特聊,

所以一起分食一份蛋糕、飲品及令人尖叫撒花的聖代ヾ(●゜▽゜●)♡ 

01.png

[ 珍珠奶茶聖代、蘋果派、櫻桃蘭姆茶熱茶  ]

03.png

▲   蘋果派$130

裡頭層層的蘋果片堆疊,口感吃起來非常特別!

肉桂味非常濃郁!

整體味道一開始吃還滿吸引我的,

但就是有些甜,吃久挺膩的,我一個大概吃了1/3就快極限XD

02.png

櫻桃蘭姆熱茶 $130 (推*)

認真覺得好喝!(*´∀`)~♥

微微酸甜感口口充滿果香!

兩個人喝一壺坐三小時剛剛好!還可以回沖!

這也是為何我總覺得熱飲比點冷飲超值許多

04.png

珍珠奶茶聖代 $80(必點*)

我們的主角來了!完全就是衝著他來的♥

滿滿的配料裡還有我最愛的一顆顆珍珠,完全讓我一見鍾情!

還沒回台中就是千方百計計畫想來吃!

05.png

一大杯我跟阿花姊姊分著吃 超滿足!

奶茶口味的霜淇淋 茶香滿重的 不會太甜吃起來非常爽口

除了搭上Q彈珍珠、巧克力脆片、玉米脆片 最後大方的加上一塊手工餅乾

裡頭最讓我意外的是巧克力脆片 與奶茶冰融著吃 味道好match!

就連阿花姊姊都說乾脆不要加玉米脆片了整杯都用巧克力脆片!好好吃!

這次滿心的期待並沒有落空!大家有經過或來勤美走走時想吃點冰品!

真的頗推薦可以來順手外帶一杯啦!我現在打著打著又想吃了呢!

話說順邊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勤美的一大可愛物!!!

(應該只是暫時的裝置藝術,所以想合拍的要快!)

06.png

絕對征服貓奴們的超Q大喵!!!!

整個表情療癒到翻掉欸!是可以不要這樣萌萌噠這樣融化我嗎.....

最近閒得發慌的朋友!快來勤美走走吧!有得吃有得照!足以耗費你一個下午囉!

 

 

photo.png

感謝今日食伴-我與美美的阿花sis

09.png

(我自認標榜素顏就可以美美得花花公主,雖然名花有主惹

08.png

07.png

(這隻阿喵人氣超旺!一堆人排隊!大家都站個幾秒不敢拍太久!)

(也謝謝路人幫我們拍得還不錯!

以上簡短台中介紹文 , 下回見嚕~~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忙按讚推文,或發摟我的IG:(rodiyoly)呦!(與我一同分享最新鮮的美食訊息( ゚∀゚) ノ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