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好啦!跟你們說一個秘密...

我這週就要去韓國了,連續好幾天不能碰文章感覺好怪,

所以現在立即再趕出一篇,就是要證明我是認真乖學生。

話說韓國這段期間,我會瘋狂update 

!!!IG:Rodiyoly !!![click]

大家想跟我一起分享歐膩與歐爸的世界,可以追蹤我喔!) 

 

店家資訊.png

♤ 韓武鍋-台大店 ♤

電話: (02) 2365-6866

地址: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4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站: 韓武館[ FB ]

 

01.png

要去韓國前還吃韓式大餐這樣對嘛?

好吧,我只能說一切就是這麼剛剛好,最近天氣轉涼剛好又經過這家還頗吸睛的小店,

而且外頭貼著 所有鍋種兩人開一鍋一人只要$198

我就這樣 咻~一個被吸進來 (攤手)

▼ 先附上菜單給你們 

是不是很誘人!!!

還可以加ABC餐點搭配!

對這樣店面還頗可愛的韓式火鍋來說,價格上真的很實惠啊!!!

 

先說好,韓武鍋的份量還算頗大的,兩人吃一鍋絕對可以捧著飽肚回家

這天我們三人行一同來用餐,又一個貪吃感犯罪,

我們開了兩鍋還加了一份A+B餐點,

那份量一上桌可是把我們嚇傻的!

所以建議人數單數來的朋友可以 以點鍋加料的方式  點餐,會比較剛好也更省荷包喔

 

02.png

 

這是擺在桌上的餐紙,上頭寫著點餐流程,

我覺得頗逗趣可愛的!

尤其是步驟三還說記得打卡與朋友炫耀

(這點我在看到前就先做好了辣 (΄◞ิ౪◟ิ‵) )<<咦?是在驕傲個什麼勁?XD

03.png

這是(+A餐)小菜,

因為我們有點泡菜鍋了,所以沒選泡菜選擇小黃瓜

醃漬口味並不是我愛的酸甜類,吃起來還滿 鹹 的,我跟VI妹都覺得不是很好吃。

04.jpg

 

年糕起士部隊鍋 (副餐:白飯、湯品)

每個鍋附的副餐也有點不同,

部隊鍋附的清湯普普,沒什麼味道所以我也沒什麼印象,

但這鍋一端上桌,我們都覺得好澎湃,給料上很大方,

那片起司與麵條一看肚子就是加倍飢餓!

(注意:用餐方式為等餐點下方水滾後,自行拌炒攪拌至全熟)

08.png

十分鐘後攪拌好就是搖身一變紅通通的一片,

口味上一開始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辣度對完全不敢吃辣的人而言可能會有些辣,

覺得最好吃的部份是那拉麵,收汁收得滿徹底,而且口感非常Q!

剩餘的料我就覺得普普,但很豐盛。

09.png

韓式泡菜豆腐鍋 (附餐:白飯、冰綠茶)

哇!這鍋也是氣派上桌啊!

一端上來三人對看,心想怎麼吃得完XD

這給料真的沒話說啊!最重要的是都很新鮮,

10.png

不過不知為何這鍋湯頭就是感覺很不出色,

總覺得越吃越重口味,或許是因為我們點了兩鍋都是泡菜吧!

口味相像,味覺麻痺,

最後太鹹大家都才吃幾口就吃不下!還一直請店員加高湯,

所以大家來要小心點餐啊!

 

最後,大家是否期待著什麼?

就是這個使我踏入 韓武鍋 的始作俑者!

(成語似乎用的不是很恰當,不過害我花錢這份上我是可以這麼說的對吧XD)

05.png

柚子棉花糖綠茶(+B餐)

在外頭看MENU的時候

跟VI妹兩人就說這一定要點!

要點來....拍照!XD

一來果真還是各種尖叫,少女心大噴發!

06.png

可愛死我了!軟綿綿的一球在飲品上!

步驟一 單拍

步驟二 人物合拍

搞定一切後,兩人突然一股好奇:這是要怎麼吃啊?

A.拌入飲料喝?B.直接吃?C.吸管插入棉花糖喝?

 

詢問店員,正解為。。。。

 

原來這團糖真的只是好看拉!人家跟飲料是分開的拉!

噗哧,我們正覺得答案出乎意料之外時,

忽然發現,咦!棉花糖怎麼體積瞬間剩1/3 ?

只能再說一次!這團糖真的只是好看拉!

再等我們忙完火鍋攪拌加料等忙碌事宜,回神過來時,整團棉花糖都融化掉了!

我們完全沒吃到....UM......真的only用來拍照....

(結論:認真想吃糖的朋友,請務必把握時間啊!)

雖然我現在仍在為吃不到的棉花糖哀弔中,

但柚子綠茶是滿好喝的,不會太甜也還算爽口!

稍稍還能彌補我心中的”大“遺憾XD

07.png

看似三人的大胃紀錄,整桌照勢必是要有的

食話食說.png

韓武鍋對於為了吃來吃的人!或許會有點小失望,

除了餐點口味較重,像我對那團棉花糖的期待甚高,

最後的失落感,真的會影響整個店家的好感度!

(像我一PO IG ,女神吃貨33就說她對這裡其實滿失望的)

但我這次來韓武鍋是抱著順路的心態來的,

所以整體上價格與餐點的實惠度還是覺得滿高的!

份量給的豪爽,若平日好想吃韓式料理,

這樣200元有找還能吃到撐肚!也算是一個解嘴饞的好地方!

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11.png

 

(VI妹與我 與 好看用的棉糖糖 )

 

喜歡此篇文章,別吝嗇幫我讚文或按個推推吧♥

還可以追蹤我的IG喔!(RODIYOLY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