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  這次要介紹的地方,在介紹前我都還是難以掩飾內心的雀躍 

這裡充滿各種進口巧克力、餅乾與卡通人物,好拍、好吃、好玩!

根本是一個少女會不斷為可愛而尖叫、孩子們會賴著不走的地方!

 

店家資訊.png

♡ 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

<信義店>


分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4fun)

 


聯絡電話:02-7737-38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22:00

FB粉專連結:The Cocoa Trees 粉專[點我]

 

-------------------

喜歡這裡的朋友,

如果信義區離你很遠,沒關係,他們還有很多家分店呦!

 

[分店資訊

<芝山店>
分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70號(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捷運站內)
聯絡電話:02-7728-81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0:30~PM22:00

<木柵店>
分店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8號3樓(貓空纜車動物園站)
聯絡電話 : 02-7731-6990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AM09:00~PM20:3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 AM09:00~PM21:30
每週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順延)

<忠孝店>
分店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7號B1(東區地下街店舖11-3) 
聯絡電話:02-7709884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22:00

<清水店>
分店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東山路145號1樓(清水休息站108櫃位)
聯絡電話:04-3704-68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08:00~PM22:00
例假日與周末前夕順延至PM11:00

<西湖店>
分店地址:苗栗縣西湖鄉湖東村埔頂29號(西湖休息站北上103櫃位)
聯絡電話:03-777-5585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9:00

公共運輸

捷運芝山站,捷運世貿/101站,
捷運象山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捷運忠孝敦化站,捷運動物園站,捷運木柵站

------------------

 

(此篇為 The cocoa Trees 邀約體驗)

01.png

The Cocoa Trees 信義店位於 ATT4FUN的四樓

整體店面顏色以黃色為主,十分顯眼,充斥著滿滿的歡樂感,

04.png

02.png

一眼望去,全都是繽紛的糖果與卡通人物,怎麼可能有小孩不愛呢?

 

也難怪那天在我們短短的逗留時間內,就看了好幾組小孩拖著媽咪來的畫面 

"媽咪~可以買糖果嗎?"這時候一定是搭配賣萌的臉蛋說著。(笑)

05.png

The Cocoa Trees專門進口歐美零食,這裡的種類非常多,

你想的到的大概都可以在這裡買的到!

為了盡量把這裡每一個可愛小角落都分享給大家,

我會把令我印象深刻的巧克力,分類成不同的系列帶給大家;

話說,這次文末還會附上一個幕後特輯遊玩影片呦!

影片裡頭也會小小的介紹一下,再請大家笑納了:p

 

送禮最精典-無人不知!不能再好吃系列:

一提到巧克力話題,總會有幾個品牌是我們大家重所皆知的,

出國的人一定要代購回來,沒出國的則是時不時就是收到這些禮品。

06.png

▲ 店員首推-佰儷人巧克力 ▲

來自比利時的百儷人巧克力,

口味選擇上非常得多,像牛奶,莓果,榛果等;

甜度也從偏苦到偏甜都有,

來這邊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詢問店員,

他們都會協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巧克力呦!

那時店長還說很推薦榛果系列,算是詢問度很熱門的一款。

(話說眼尖的朋友是否有看到照片裡的紅標?那天我也發現這裡的很多產品都有優惠呢!

這些優惠算一算有些真的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07.png

▲丹麥恩格-酒糖巧克力 ▲

一瓶瓶精美的酒瓶造型都是巧克力呦!

裡頭充斥著些許酒液,一口咬下巧克力在微醺口感中化開,

個人覺得這絕對是上班族最紓壓的小點心!也是給熱愛品酒的朋友們最佳禮品!

當然,只敢小酌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口味太烈的問題,

他們當然也是有酒精輕重之分的,

像圖片裡 黑色包裝的是烈酒,咖啡包裝是咖啡酒,粉紅包裝是雞尾酒。

48.png

▲ Duc d'O 黛朵 酒糖 ▲

這是另一品牌的酒糖,我非常喜歡他的禮盒包裝!非常的別緻呢!

不管送人或留做自己收藏,都很有質感。

(因為我太喜翻了!私心跟大家先說這款我有帶回家吃,口味如何可以看我後文的品嚐分享呦

標注的代表我有替大家試吃,後續文章有我的口感分享。

08.png

▲ 英國懷茲奶奶 餅乾 ▲

又是一大經典!

就算先不說裡頭的餅乾有多好吃,

光是那超有英式情調的鐵盒,誰都想帶回家收藏啊!

尤其是下面這款▼

10.png

雖然與基本的英倫款比較不同,加了些可愛與童趣感,

但別小看它!

這款不單只是個餅乾盒!還有著音樂盒的設計呢!

想聽音樂的,則可以參考,幕後小短片裡面有呦!)

11.png

 

 

送禮最In最吸睛-合適季節性系列

一年四季節慶一大堆~每次都煩腦送禮怎麼辦,

別擔心!貼心的Cocoa Trees也幫你準備好了!

這次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十月中,月底剛好就是萬聖節!

▼看看下面琳琅滿目的俏皮產品,隨便帶去Party也非常合適又吸睛!▼

30.png

還有一包一包搭配好的驚喜包呢!

那天我們在場看到好多小朋友都是被這些獨特的造型吸引來的,

可愛的糖果果然是最強大的小孩誘因啊!

31.png

32.png

 

(連我自己都好想搶一組回家XD)

 

36.png

▲瑞士金磚金幣巧克力▲

金光閃閃!看起來多喜氣啊!

年節不知道要帶什麼去長輩家才不會失禮?

就!靠!它!了!

這可也是店員特別推薦的呦!

他說這款也是很的一款,

許多客人都會來店內帶回去送禮的一組!

35.png

除了豪華的車款包裝,還有公事包和金庫造型的呢!

就是要金光閃閃!財運亨通!要發!要發!ヾ(●゜▽゜●)♡ 

37.png

 

 

 

媽咪我要!-小孩非要不可 送禮系列

這一區的產品讓我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幸福了!

除了有與卡通聯名的包裝讓我好想帶回去收藏外,

還有好多都是有附贈文具或玩具的呢!

就是要讓孩子們不但有得吃又有的玩!

13.png

23.png

▲Chupa Chups藍精靈棒棒糖▲

除了棒棒糖,我自己更想要那個彩色筆拉!!!還有附贈著色卡欸!

24.png

女生的還有附綁頭髮的米妮髮圈呦!

17.png

欸!這更可愛!!!是米妮髮箍!

我說,不一定要送小孩子拉!要是男友要送給我我也很開心XDD(這是一種暗示 ?!)

14.png

▲童趣背包系列▲

小小一個卡通造型迷你包,非常可愛!

店員還特別跟我們說,這不只是給小朋友揹,很多大朋友們也會揹上街呢!

▼所以,立刻請我們甜美的網美咪示範▼

15.png

大概像這樣 ( ?!) 痾,我想應該是走一個耍稚氣的效果!XD

 

 

送給女孩-少女最愛蒐集系列

40.png

我!的!最!愛!來!了!

 阿尼 驚喜 蛋!

這真的會讓我失心瘋阿!

有認真發摟我的都知道,我是驚喜蛋的公仔迷,

之前也買了好多盒自己蒐藏,

但在這裡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種類可以挑耶!

還有很多是我沒看過的系列!(有一種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感覺)

41.png

簡單介紹一下這裡的有的系列:

除了基本的迪士尼及皮克斯的角色人物,像以下幾部熱門動畫也都有:

杯麵、動物方程式、怪獸大學、冰雪奇緣、玩具總動員、腦筋急轉彎等

而最近米奇米妮還有推出節慶款的呢!

萬聖節和聖誕節系列的都已經推出了呦!就等你來抽公仔囉!

28.jpg

 

 

不可錯過的-生活中零食系列

除了經典禮盒與可愛收藏系列,

這裡也有販賣我們生活週遭常見的零食品牌,

意外的是,我在這些零嘴之間遊逛,發現了好多不曾見過的款式包裝!

真像一個尋寶樂園!

▼ 曼陀珠 

21.png

19.png

 多種品牌洋芋片 

43.png

▼ JELLY BELLY 

25.png

22.png

▲ TIC TAC 迷你爽口糖 

齁,最遺憾看到這個了!那天沒有帶到這款!

爽口糖可以提神,讓口氣清晰,

身為小資女,這真的是上班超級需要的,

而且貼心設計著可愛又方便攜帶的小包裝,實用度根本百分百了吧!

(有機會一定要再偷溜去買回來

 

以上如此多種商品,大家是不是已經看了眼花撩亂了?!

每個都想吃?!每個都想玩?!

但我要說,我這只是抽樣介紹而已,

各位親自光顧時會發現這裡比想像中還有更多選擇呢!

50.png

 

 滿載而歸的感覺真棒!▲ 

我可是很為大家著想的,

送人的東西總不能 重看不重"吃"阿!

所以我很貼心的帶回了幾款幫大家試吃!

(這絕對不是自己貪吃,講得很好聽的概念XD)

 

THE COCOA TREES 開封分享

0.png

000.png

 

以上七項產品

(還有一樣第一天我就嗑掉的果乾,總共八項)

我大部分都帶可愛或質感包裝系列的回來

沒辦法我是包裝控XD

04.png

 

✓  ▲   1//*聖誕限定*義大利Zaini 阿尼驚喜蛋 (米奇音樂盒)  

光看這超級可愛的米奇盒子包裝就融化一半了

重點是,這款也是音樂盒喔!

05.png

盒子右側有發條設計

扭轉後就會有小星星的音樂

是不是真的好療癒!!!!

06.png

 

 

裡頭大概有150g的牛奶軟糖

軟糖包裝上也有米奇米尼高飛唐老鴨,十分可愛

我沒有細數到底有幾顆,

但我拿去分朋友感覺份量不少,至少也有20顆,

話說軟糖吃起來一般偏甜,

不過我想應該滿適合小孩的口味,

因為我是長大才變成微糖主義的!

(以前也都吃超甜啊XD)

03.png

 

✓  ▲   2 // * 吸血鬼軟糖-100g   

萬聖節要到了!這不應該是party上必備嗎XD

原本帶回來就只是像要拿來玩、拿來裝扮,

看看是不是能真的能直接套在牙齒上辦個吸血鬼,

不過我找了很多朋友試了滿久,似乎無法 ?

(不知是不是我們嘴太大?)

若真的無法做造型,大概就是除純粹可愛造型用,有點可惜(╥﹏╥)

不過,吃起來比想像中好吃呢!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吃過漢堡糖,大概就是那種QQ甜甜的味道。

01.jpg

✓  ▲   3 // *Les Gavottes 樂緹 黑巧克力草莓法式薄餅  

之前就聽過朋友一直推薦這款餅乾很好吃,

難得能在這裏找到!

害我也不小心手滑帶回了一盒,

02.png

 

吃起來口感非常特別!

尤其是裡頭千層的餅乾設計,

包覆著巧克力層層一口咬下,

濃郁酥脆帶點草莓香的滋味,真的會讓人有停不下來的感覺,

不過,我是覺得滿甜的,

不愧是來自法國的薄餅,

只要三四塊,搭配杯花茶,看個小說,就能賴一整個下午。

12.png

✓  ▲   4.//*英國懷茲奶奶綜合餅乾小綿羊音樂禮盒  

我要稱這盒叫 超有質感系列XD

13.png

14\.png

一盒裡頭有三包餅乾

口味分別為

(左至右:巧克力奶油酥餅、奶油酥餅、巧克力酥餅)

02.png

 

裡頭最喜歡的是原味奶油酥餅,

口感非常酥脆且帶有濃郁奶香,

雖然個人覺得稍甜一些;

但華茲奶奶的奶油香很特別,

是一種會讓人懷念的獨特滋味,

這款包裝別緻,餅乾也滿好吃,認真覺得超級適合當送禮首選

06.png

 

 ✓  ▲   5//*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  

 

07.png

我個人超級喜歡來自美國的Hawaiian Host,

一顆巧克力內就含有兩顆夏威夷豆(很有份量欸!)

08.png

雖然巧克力是滿甜的,

甜度配上夏威夷豆的奇妙口感卻是意外順口的,

十分推薦!每次朋友出國也常常帶這盒回來給我呢!

 

接下來,終於到了 ✓  6.//*阿尼驚喜蛋 Zaini時間!!!!

 

這次我忍不住一次帶了三盒回來!

不過,這本來應該是我可以開心到發瘋的事,

卻為了在萬聖節前趕稿出來,

我必須在一週內把9個驚喜蛋都"吃完"....

(超大的時間壓力啊!)

( 如果近期變胖,就是為了你們的犧牲。。。) (☍﹏⁰) 

07.png

 

 

[先說,之前還有買過腦筋急轉彎系列,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參考之前的貼文:蒐集驚喜蛋參考文 ]

驚喜蛋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過於死甜,

不過對於蒐集控的我說,這時候口感其實就沒那麼重要了!( ͡° ͜ʖ ͡°)

 

 

速速帶大家來看這次的戰利品!

 

第一盒我選擇綜合款

裡頭結合了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怪獸大學的公仔,

08.png

這三部動畫我都很喜歡,抽起來總感覺特別值得

10.png

 

裡頭驚喜蛋的外包裝也很可愛,

每次要撥開都還是會有些捨不得(〃∀〃),

11.png

 

這是這次抽的小寶貝!

手氣還行!都還滿可愛的,不過我更想抽立體公仔。

(做人總是有一萬個不滿足)

 

第二盒 - 恐龍當家

 

這款是遊伴咪咪選的,

恐龍控應該會超愛的系列!

超級可愛欸!!!

而且這盒裡都是立體公仔!

不想抽平面系列的可以選擇這款呦!

 

第三盒-米奇萬聖節系列

09.png

滿滿的HOLIDAY氣氛

這次允許我小小私心一下只分享一款~

是布魯托耶!

(不過又是平面的QQ)

10.png

 

大家也可以快趁萬聖節還沒過,

自己來抽一個,應景一下呦!

 

03.png

7//* Duc d'O 黛朵 綜合酒糖巧克力

非常別緻的包裝,又是十分適合送禮的一款,

04.png

 

木質掀蓋外盒非常的有質感,

就算巧克力吃完了,也很適合留下來當收納盒,

05.png

第一次吃黛朵酒糖,整體滿讓我驚喜的!

咬下除了濃郁的巧克力會化入酒中外,

似乎裡頭有一層冰糖,

口感還另有種酥脆感,

非常好吃!

不過,大家食用時可千萬要小心,裡面的酒可是滿滿滿!

一不留意可會爆漿濺到衣服上的(-'๏_๏'-)

1.png

✓ ▲  8 //*  Wel.B 草莓鮮果乾  

這盒當天回家就忍不住嗑光了XD

2png.png

一整顆新鮮草莓以冷凍乾燥技術,

保留了整顆水果風味與果香,

無人工添加物且非油炸。

平時我就愛吃果乾!

而這麼健康的我可是第一次吃過,

吃起來感覺很天然,口感十分酥脆,

我覺得與之前吃過的他牌相比,似乎比較不甜還帶有點酸度

 

話說他們家的果乾除了直接吃,

大家也可以試試把它當成牛奶或果昔的配料,

說不定能蹦出滋味呢!

 

 

食話食說.png

 

這次的分享體驗大概耗了我們一個小時,

店面雖然不是很大,但認真逛起來,處處都是驚喜,

彷彿來到糖果屋、來到巧克力夢工廠,

也有點像高檔版的“菓風小舖”,

煩惱送禮該送什麼?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從適合長輩的典雅款到適合小孩的童趣款都有,

好多在台灣難以找到的進口零食品牌這裡也有!

真的不用再搭飛機飛個老遠才吃得到了!

 

推薦給大家呦!

 

有機會路過這黃色顯眼的童趣樂園!

不妨可以逛逛,驚奇的新鮮貨再等你去挖寶囉!ヽ(✿゚▽゚)ノ

47.png

((*‘ v`*)這次萬分感謝我的遊伴小助理-阿咪

 

話說如果大家不方便直接到店裡,產品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得到呦!

The Cocoa Trees  網路商城:

http://www.pcstore.com.tw/thecocoatrees/

另外,也附上他們的粉專,相關的促銷活動、大折扣,他們會在這裡不斷更新給大家!

  

The Cocoa Trees Taiwan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heCocoaTreesTaiwan/?fref=ts

 

*TODAY'S SPECIAL* 

這次跟阿咪隨性錄了一些對話,

也實驗性的隨意做了一個幕後遊玩特輯小短片,

附上給大家笑笑~

(裡頭可以聽見華茲奶奶的音樂盒音樂呦!)

 

 

 

(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呦,一起即時更新美食資訊吧:RODIYOLY) 

insta.png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