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欸,愛吃的舉手!

好啦我發現我舉最高!

我真的是從小吃辣吃到大的,

只要能加辣的就是要加!沒有辣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這次看到辣市集推出的一系列產品,令人感到無比新鮮!

連鳳梨酥、餅乾都能加辣?! 當然要立即來看看這創意新玩意兒!

 

(此篇為辣市集邀約/愛體驗合作)

店家資訊.png

辣市集
「重質遠勝於重量」的宗旨,
提供「各種辣味食品總匯」的「專門」服務!

辣市集 的上市產品必屬「全球唯一」的「世界首發」創新辛香辣食品,

阿昌師(台灣烘焙國寶大師) 47年獨創烘培製程,以手工精密產製出廠的高端食品,

力求獨特口味、安全衛生、營養健康。

★ MIT台灣製造
★ 貨源純正、品質優異是辣市集的堅持
★ 生產工廠通過嚴格的HACCP 國際專業管理認證

(以上參考自廠商簡介)

00.png

這是這次我們要來嚐試的辣椒產品!

有餅乾、鳳梨酥還有乳酪絲,

上頭都會貼心的標明辣度,

有 輕辣、中辣、重辣 之分,

01.png

【桂花麻辣鳳梨酥】中辣

★ 外皮富含桂花香,內餡微辣
★ 加入桂花醬與桂花粒,散發優雅清香
★ 內餡採用微辣甜辣椒粒與辣椒醬,精煉6小時而成
★ 使用「法國天椒(法文DSTELETTE)」,富有特酥香味

02.png

一盒有 10個 鳳梨酥,

一塊大小不大,份量很適合當上班時下午的小點心,

03.png

11.png

外觀很特別是六角形的,奶黃色的外皮上頭,可看到些許花椒粒與桂花瓣,

16.png

 

全球首創以 桂花、辣椒、花椒 合集而成的鳳梨酥,

吃起來挺令人驚豔的!

餅皮鬆軟有著些許奶油香,

裡頭內餡微甜,入口後又帶有微微辣勁,

15.png

 

雖說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中辣"滿不合理的,

因為對我來說幾乎沒有辣度,只是帶有一種特別的辣椒香味,

不過這辣氣味確實很吸引我,法國天椒吃起來果然獨特!香氣我很喜歡!

跟鳳梨餡的微甜搭起來是不曾感受過的味覺激發!不曾吃過的奇妙感!

04.png

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輕辣

★ 熱情巧克力香味結合高熔點巧克力豆
★ 特選辣椒及法國天椒組成的驚奇口感
★ 全球首創!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
★ 全球最風行不可錯過的高端健康點心

06.png

一個小手提包的禮盒包裝,看起來頗可愛的,

當個小小禮物表個小心意很有加分效果,

一盒裡頭有三塊餅乾,各自密封袋裝,

一次吃一塊也不怕剩下放久會軟掉,

17.png

咬一口,

這餅乾居然完全命中我的胃了!

手工餅乾果然不是蓋的,餅乾口感相當酥脆,有種燕麥香氣,

整體辣度比鳳梨酥來的辣一些,(咦?這盒是輕辣?)

麻辣巧克力豆尾度的辣勁感不是很明顯的,

就是吃起來總覺得會有點辣,但又不知道那裏辣,

一種隱隱約約的辣度在味蕾上作祟;

又或說,法國天椒有點像胡椒的味道,不向辣椒那樣帶勁!卻又比一般胡椒辣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滿好吃的!

08.png

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中辣

同樣也是麻辣水滴巧克力餅乾,

但這包是中辣,一袋裡有八塊,

14.png

(左)中辣 (右)輕辣

中拉跟輕辣感覺上就是巧克力分佈似乎多了一些,

辣度確實又再辣了一點,我覺得越辣越涮嘴!

很開胃,一個下午吃個兩塊,心滿意足阿!

18.png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

我本身超愛乳酪絲的!

乳酪絲雖然感覺有點肥,

但辣市集的乳酪絲是使用零污染的南美洲彭巴草原新鮮牛奶100%煉製的,

1包含量等同1.28公升鮮乳營養組成,

是非常有營養價值的呢!

19.png

一開始看到這包重辣整片紅通通,我還真的有些擔心,

但一吃並沒有我想像中辣,可能乳酪絲除了起司鹹味本身還帶著一點甜,

甜鹹辣交錯的感覺,這味道根本就是看個電視可以瞬間整包解決完的那種!

20.png

 

食話食說.png

頭一次吃過辣味的鳳梨酥與餅乾!

整體感受十分新鮮!

三種裡,我最喜歡麻辣巧克力手工餅乾

除了辣味香氣獨特外,餅乾的整體脆度口感都很棒!

不論是當帶去旅行時的零嘴,或下午茶小點心都很適合!

心動的我也立即衝去看網購價格,真的好想回購阿~~~

募集人數中

 

話說,每個人接受辣味的程度不一樣,

(就好比說我覺得鳳梨酥不辣,但朋友就覺得有辣)

可能要真的評估自己吃辣極限在哪裡,挑選自己最適合的辣度再購買喔!

 

喔,別說我對你們不好,怎麼購買偷偷分享給你們:

 網購: MOMO購物 、PCHOME購物

 

如果想要掌握他們的最新消息與相關訊息,可以參考以下平台喔!

辣市集官網:http://www.lashiji.com/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hotmart9/

 

12.png

(以上為各人真實體驗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推推.png

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