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jpg

哈哈哈硬是不打韓國文,

因為最近生活太充實有太多東西好分享的了!

(心中默默覺得韓國遊在腦中淡忘阿,不過絕對會補的拉)

重要的先來,這次要分享的是彌月蛋糕禮盒~

放心放心不是我生的,還沒這麼快,

恭喜我外甥 小怕比 已經滿一歲囉!

也謝謝親愛的表姐分享給我這漂亮的彌月禮盒!

一拿到覺得很美就狂拍照,順便就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拉!ヽ(●´∀`●)ノ

 

順帶一提,大家該不會還不知道我表姐是誰吧XD

應該說也是我最忠實的部落格讀者(每篇文章再留言區都可以看到的那位XD)

[部落客:黑羊黑咩叫粉專連結部落格連結

表姐的部落格是什麼都寫什麼都敢講的!(超喜歡她的寫文風格的!)

但自從寶寶出生後似乎人生都被寶寶占據了!文章當然大都也是XD

如果有新手媽咪歡迎可以到她那邊看看文章分享,或一起經驗交流喔!

------------------

店家資訊.png

*♥CANDY  WEDDING♥*

♥ 電話: 04 2328 8242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 網站:CANDY官網 , CANDY粉專

------------------

 

01.png

(收到的內容物是 兩盒蛋糕 還有一張小卡,覺得整個心意滿滿)

小卡超級有質感的,很精緻也漂亮(不過小孩可愛也有大加分拉XD)

首先,先來介紹長條的-檸檬乳酪蛋糕,

15.png

16.png

一收到時,超有質感的阿!

因為是姊夫特地拿到我公司來,

同事看到都不禁驚呼!這是哪家呀也太美了吧!

02.png

盒子非常美,使用溫柔的淡Tiffany綠,

整體配色看起來非常舒服,

04.png

保存期限為5天,

冷凍保存,食用前退冰20-25分鐘風味更加,

廠商資訊在盒上都貼示的非常清楚。

08.png

 

長條蛋糕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檸檬味,

我對乳酪蛋糕的誘惑就是難以抵抗阿!

當天收到就立馬開吃!

06.png

甜度適中,檸檬味恰到好處也不會過酸,

扎實綿密的口感讓我驚豔,而且細細咀嚼居然可以吃到檸檬皮!

酸甜之間再搭配這檸檬皮一絲絲,我很是喜歡!

算是我吃過非常好吃的乳酪系列的彌月蛋糕!

(話說/乳酪蛋糕有分檸檬跟柚子口味/官網連結_乳酪蛋糕按我

 

再來換一盒,巧克力戚風

17.png

拿起來一樣是超有份量!質感滿分!

03.png

 

一樣是柔嫩的配色討人喜歡,

不過這次特別注意到,

紙盒的上頭似乎有折線?

14.png

翻到背面可以清楚看到是三角形圖樣,

原來這是可以讓收到的朋友自行DIY變成小旗子的,

(如上圖小旗子,截取官網照片)

這樣的小巧思好有心,擺在蛋糕上非常可愛更增加了派隊氣氛,

不過這次我自己並沒有組裝耶!

因為自己在家跟誰辦派對,而且我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擺著好看拍照XD

(好啦,或許是我純粹太懶的藉口)

總之,很拍謝只能借官網的圖片給大家參考囉!

*P。S*小建議*

其實我當時是有一故衝動要自己DIY看看的,但我滿腦子困惑:

1。如果我把盒蓋拆了,蛋糕沒吃完要怎麼保存呢?

2。感覺可以提供組裝說明,

  第一如果沒注意就錯過這可愛巧思,

  第二當時乍看下我真的不知怎麼拆那個盒蓋,更怕把盒蓋弄壞白忙一場,

  所以如果有說明書,我說不定就不會那麼懶的XD ◀ 恩,我果然還是藉口很多哈哈哈)

19.png

18.png

戚風盒蓋上也是有註明廠商資訊,

口味有三種 巴娜娜 伯爵茶 巧克力 /口味資訊[官網連結參考]

09.png

11.png

我們拿到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其實這種簡單的蛋糕,就是運輸時比較不怕會有甚麼大損傷XD

像這次兩份打開都是很完好的,

10.png

 

 

20.png

立刻切一塊來吃!

圖中有白色看像是奶油的,

其實是拿切完檸檬乳酪的刀子立即來切他才造成的,

21.png

Candy Wedding的戚風蛋糕吃起來很順口,

一點也不會乾,就像照片中似乎還看的到巧克力光澤一樣,

清柔蓬鬆的口感富滿濃郁的巧克力香!

重點是他們家最討我喜歡的是,都不會太甜

根本不會膩,所以你看到這切的量嗎?

22.png

跟本吃不夠拉!

一次至少兩盤這個份吧!才好讓嘴巴滿足!

食話食說.png

現在的年輕人,包括我,

相信在禮盒挑選上絕對不是只看好不好吃了,

送出去要有質感,想必也成了每對新人選擇的必要條件之一!

雖然在價格上我不清楚,

(因為自己還沒到這個階段,價格上我是沒有比價!)

但純粹當接收著的角度來看,單從包裝與蛋糕口味上,

認真覺得candy wedding會是不錯的選擇

充滿夢幻美感又都不錯吃!

不過,兩樣蛋糕硬要選一樣,

我會選擇檸檬乳酪蛋糕耶!

因為各人比較喜歡偏酸系列又比較扎實的蛋糕(扎實是因為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XD)

而且能吃到檸檬皮!用料上有大心的感覺!真的滿特別的!

不過,我知道姊姊自己比較喜歡戚風,只能說就是人各有所好囉ㄎㄎ!

(難怪我們姊妹感情好,因為不會搶食物XD)

不過大家其實不用特別擔心,

CANDY WEDDING當然有給各位媽媽們試吃的服務~

自己試過一定可以把最好的口味帶給最愛的朋友們!

試吃報名流程可以參考官網:

[CANDY試吃訂購,報名,相關問題///請參考此連結///]

 

姊姊的文章內也有自己去試吃的心得,

這裡奉上他的網誌連結,大家可以參考:

 

[黑咩好文請看我]

 

以上,簡單推薦給大家囉!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給我個推或按個讚喔!(我的動力來源)

想要跟我一起分享最新的美食訊息與生活動態的歡迎加入我的[ IG:RODIYOLY ]~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IG小盒子私訓我喔)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