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其實這次的新竹遊,

身為名符其實的肉的有理(說起來好沒份量XD),我早就查了一整張滿滿的午茶清單,

但最終在假在地人-董小姐的強力推薦(不斷瘋狂的說"這家我想吃好久了!這家超有名!")

看在離車站不遠又是賣我最愛的甜點派,就給她帶路吧

 --------------------------------------------------

喜歡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的朋友們~歡迎到我的粉專按讚呦!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有唉居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唉居呦!

謝謝你們~你們的支持會是我寫文的大動力♪♫*•♪ 

 --------------------------------------------------

 

店家資訊.png

一百種味道

電話:03-52 52 664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限時90分鐘)

交通方式(如何抵達):

a.到達新竹火車站後,出口左側沿著林森路直走至西大路右轉,
約300公尺再左轉進入石坊街,步行約15分鐘。
b.高鐵新竹站,搭乘接駁車至新竹市區

[以上擷取自粉專: 一百種味道FB ]

*宅配網站:https://www.pinkoi.com/store/100tastes

(▲還好離新竹太遠還有可以吃到的方法▲)

01.jpg

02.jpg

才在門口望著就看到裡頭排了長長的人潮,

但從台北大老遠下來的我們,怎樣也都要有(吃到)排下去的共識!

04.jpg

03.jpg

一百種味道除了內用桌,也有些外用桌座位,

不過,桌數不多,算滿小的一家店!

說實話那時我們看著這樣的流量人潮評估大改等個半小時跑不掉,

但實際上我們居然只能了15分鐘左右就有位了耶!

好像大多人,都是進來外帶的!

所以想內用的朋友,可別被人潮嚇到~

餓ㄧ可以試著等等看說不定也可以跟我們一樣LUCKY♥  ლ(´ڡ`ლ)

11.jpg

12.jpg

06.png

25.jpg

一百種味道是家風格溫馨的的小店,

往任何小角落拍,都可以有自己的美感,

不過我覺得有一個小缺點,店家排隊的動線並沒有跟內用桌座隔離阿!

大家就在我們桌旁排隊,不斷看旁邊有人路過的感覺還頗破壞氣氛的!

 

一百種味道飲品菜單

10.jpg

低消一份餐點或甜點這我覺得很合情合理(最討厭說低銷一杯飲品的店家(-_-;))

上方照片只是飲品的菜單,而大家最在意的甜點,

就是直接走到櫃台櫥窗看,今天有什麼甜點多少價格,櫥窗內一目了然!

 

07.jpg

08.jpg

09.jpg

這這這。。。。是要我這選擇障礙的人在櫥窗前站多久阿!

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最終摸一摸自己的肥小腹跟口袋中的零錢,

身為個女孩兒還是盡量克制點好了,

我們最後一人點一個派再一起點了兩項飲品♥

茶飲部分按慣例,

我點了一冷一熱。

14.jpg

草莓果醋飲 $140

好,我去面壁!我對這杯沒什麼印象了!

甚至回過頭看照片我還懷疑這杯是不是草莓果醋飲?

草莓在哪怎麼是檸檬XDDDD 可能那天我都在喝熱的吧~對他印象超薄弱~原諒我XDDD

13.jpg

有機蘋果肉桂茶 $140 

老話一句!我覺得吃甜食就是要配這種無糖飲料才適合!

而且還要是熱茶,總感覺這樣才可以開啟味蕾~

而且熱茶一壺很划算,還可以回沖XDD

他們家的有機蘋果肉桂茶,我非常推喔!

蘋果香氣一端上來,每個人喝第一口就是點頭!

  “ 好香啊!”而肉桂味不會太濃就是淡淡的在口齒間留著一點清香!

我自己覺得點這壺 姊妹們分著喝對味又超值!

15.jpg

♥ ♥ ♥ ♥ ♥ ♥ ♥ ♥ ♥ 一人一個派 猜猜哪個最好吃 (๑´ڡ`๑)

17.jpg

✿酸溜溜檸檬塔✿

檸檬塔是我去每家甜點店都會想點來吃吃看的

最簡單最基本的如果都能掌握得很優秀 

那這家店就真的可以起立給他愛的鼓勵XD

一百種味道的檸檬塔可能剛從冰庫拿出來( ?)

吃起來冰冰涼涼口感好讚!重點是夠酸夠爽口!

難怪在店內會熱銷啊!

不過我個人覺得,可能口味真的酸甜味稍重,

一人要吃完整塊會有點小膩~我認為是適合點來分食的派

18.jpg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塔✿

這道擺在那櫥窗裡我看了都甜!

但沒辦法,我的食伴裡,小麵包妹是巧克力控!

一眼望去,我想她的選擇無非就是他了XD

19.jpg

不是我再說...

是真的要給他一個拇指!

是滿甜的,但並沒有想像中膩口欸!

香蕉與巧克力再次讓我覺得他們是一輩子也不能分離的好朋友,

明明兩位都是甜中之王,但相搭起來就是意外的順口!

雖然這塔吃久也會膩,但口感層次以巧克力香蕉布朗尼塔皮等堆疊,我還是覺得滿吸引人的

不過如果你是布朗尼控,又可能會對這布朗尼感到些小失落,

不知為何我覺得它吃起來比較像綿密一些的發糕XD

21.jpg

綠葡萄乳酪塔 $150

佛心佛心佛心來著啊~~~

一整片葡萄(還有幾顆藍莓?!)用量沒在手軟的,

重點是非常新鮮!只要單吃水果就可以發現,顆顆都是口感脆彈!

由於本身水果的甜度很高,下方乳酪反顯得較為清爽,

清淡乳酪奶香與葡萄甜味,真的好搭!柔順綿密的充斥口中!

我好喜歡啊!清爽不甜膩~融化在甜點裡的味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24.jpg

 新鮮藍莓乳酪塔 $150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時,就決定是它了!

有乳酪有藍莓就是我的優先選擇拉!

但整體來說口感幾乎跟葡萄一樣,感覺就是水果不同而已~

不過,綠葡比較優,藍莓本身不怎麼甜,再搭上不怎麼甜清爽的乳酪,

會覺得整份甜點沒有出色度,非常可惜。

(所以靠新鮮水果的店家!水果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啊!)

食話食說.png

一百種味道能如此熱門不是無道理的,

口味選擇豐富,每一個水果塔樣貌誘人指數一百分,

但口味甜度上有些品項高了些,對我來說比較不適應,

不過下次若有機會經過絕對還是會想在來外帶嘗試更多的口味!

今日品嚐四樣塔中,喜歡的排列順序為:

綠葡萄乳酪塔>酸溜溜檸檬塔>香蕉巧克力布朗尼>新鮮藍莓乳酪塔

(我覺得藍莓塔會淪為最後名次,真的是因為那天的藍莓真的太不甜了,很可惜拉~)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大家沒有非要到店裡品嚐,選擇宅配也是不錯的方式,

至少我現在是正在盤算五月某人的生日,今年要寄這家!嘿嘿!(/◕ヮ◕)/

diary.png

27.jpg

本來跨年粉專要po這張派我的可愛食伴跟大家賀年的XD

但那個7怎麼反了哈哈~

2017年新年快樂拉/遲來20天XDDD

26.jpg

那天待位時,利用時間找伸展台的我們XD

工地前也可以是我們的伸展台 ?!管他!一個活力(扭(≧▽≦)~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喜歡我的分享,希望你能點個讚!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也歡迎私訊我,推薦我好景點或一起大聊美食喔!♥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