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看到首圖到底要先說 卡哇伊 還是 喔伊細 勒~

就是這家拉!近日台南IG超熱門打卡冰店!!!

也是讓我在出國前覺得不得不發給你們的朝聖文

就是這家!(*´∀`)吃完真的完全沒有失望,CP值滿滿

-------------------------------------

店家資訊.png

✿冰ㄉ• かき氷no.2/赤崁東店✿

電話: 0984 470 579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網站:[冰ㄉFB粉專]

-------------------------------------

01.jpg

冰ㄉ這家店說實在非常不顯眼,

整家店面唯一能讓你確定他就是妳要找的冰ㄉ只有那個紅色正方體招牌

如果各位大大沒認真看過他們的logo的話,就很容易就錯過這家拉~!

(我當時找半天,後來打開他們粉專確認標誌後才確定是這裡XD)

(當天也聽到很多客人說"咦?是這家嗎?")

03.jpg

冰ㄉ內用座位就這麼簡單一排而已,真的很少,

還好那天我們去是第二組候位,

聽說二店才剛開不久,也比較好排,

大家可以趁人還沒爆多時快來卡位!

05.jpg

 

候位時外頭有木頭板凳可以坐著,

基本上翻桌率很快,因為大家都是一碗冰的時間,

除非水水們要跟自己口愛的冰冰悶拍照拍~很~久~

不然其實一組客人的用餐時間其實滿快的。

04.jpg

[基本款菜單]

這是直接掛在店面黑板上的,

除了冰品還有飲品及厚片可供選擇~

但這其實並不是全部的品項,

隱藏餐點在這裡!✦

06.jpg

快輪到你時,店員會給另一張隱藏菜單並讓你先點餐,

我覺得這點其實很窩心又聰明~

不但等待的時間有事做不無聊,

等到你入坐時也可以省去一些時間,更快吃到自己的餐點!

整體出餐效率也會提升!

08.jpg

!!!~登愣~~!!!

這就是那天我們點的~

我知道你們都最期待那碗草莓冰ichi_i4.gif  ,

但我始終還是點不下手kao_cry.gif  ,

"不是120嗎?kao_no.gif  "

嘿!別用那不屑的眼神看我

$120是只有一顆草莓的草莓冰阿!

你們在IG上看到放滿滿的那一大盤好像要$250來者?

(我有點忘了具體價位,但一碗會比我點這兩碗的價格還貴就是了kao_shocked.gif  。。。)

(原諒姊姊我最近手頭緊啊QQ....)

09.jpg

葡萄清冰$50

沒有草莓冰我一點也沒有失望阿kao_blush.gif  !

葡萄清冰還不是美的不像話♥

重點是口味我好愛!好好食呀!(๑´ڡ`๑)

15.jpg

雖然我不確定店家淋的是什麼醬來著,

但那味道好像小時候喝的新鮮葡萄果汁,

微微的葡萄甜與清冰融合入口即化,體內熱氣頓然而失,消暑百分百阿

11\.jpg

來!來!來!

教你"畫龍點睛"這句成語怎麼用,

點葡萄清冰,店家會在旁放上一個裝著檸檬片的小杯子,

送餐時還會交代,請先吃原味,在加上檸檬汁拌著吃喔!

 

我只能說加上檸檬的葡萄清冰,更~好吃了!

檸檬酸與葡萄甜感好是一個開胃,

第一次讓我覺得吃冰居然能解渴的錯覺!

上頭的水果也很新鮮!

阿虎特愛那鳳梨,他說鳳梨搭這冰跟本絕配!

所以我只吃了半塊,回過神鳳梨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氣)(阿虎摸肚中...ლ(´ڡ`ლ))

10.jpg

麵茶湯圓冰 $40

剛剛一碗水果冰,現在另一碗就來我最愛的湯圓古早味吧!

印象中以前第一次吃麵茶冰又驚又喜!

我個人很喜歡麵茶的香氣變成冰品在嘴裡的冰涼感受~

14.jpg

阿虎則是第一次吃,果然他也覺得很特別且喜歡這濃郁的古早香~

只不過我覺得這道比起水果清冰稍甜了些~兩個人吃比較剛好!

13.jpg

冰ㄉ湯圓顏色不只一種,

除了白色粉紫色還有抹綠色

搭配起來就是特別可愛!

不過你說口味上是否有不同?這我倒是沒什麼印象XD(好像一樣:O)

只記得口感很Q,咬下去比較厚實,吃得出麵團細緻感!很好吃!

 

07.jpg

食話食說.png

冰ㄉ的冰品每道端上桌,

少女們都會不經意地先”哇!“一聲,

然後立即拿起相機就是各種角度都來一張,

(基本上拍照的時間可能會比吃冰時間長XD)

賣相真的很美啊~去滑滑各種角度不同網友們拍的IG 照,

真的立刻會被燒到超想立刻衝來的!

一家店除了好吃,賣相好看,又超好拍,

如果連CP值能讓你覺得很超值,是不是就真的猛猛DER了?!

冰ㄉ除了好吃,賣相好看,又超好拍,重點是吃完兩碗冰居然百元有找?!

這個價錢台北怎麼可能有拉(。ŏ﹏ŏ)~~~~

好吧!說完我都想再衝台南again惹~

這間對我來說真的有推

大家有機會去台南可以列入口袋名單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喜歡我的分享,希望你能點個讚!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也歡迎私訊我,推薦我好景點或一起大聊美食喔!♥

-----------------------------------------------

[最後我要在文末謝謝我的小學妹 璇璇 ,

在我猶豫要吃泰成的時候,突然密我,剛好在赤崁樓附近的我才有緣分跟冰ㄉ結緣,

拉芙UU ]

出遊前的倒數第二篇台南遊!先醬嚕!持續趕文中!

喜歡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的朋友們~歡迎到我的粉專按讚呦!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有唉居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唉居呦!

謝謝你們~你們的支持會是我寫文的大動力♪♫*•♪ 

延伸閱讀:2017台南住宿推薦/NO.37/別有情調透明衛浴/房間採光100分/不用出門的網美景點!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延伸閱讀:2017台南美食/阿卿傳統 飲品 冰品/古早味點心/濃郁杏仁茶配油條,神暖心組合/文末加贈保安路美食推薦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串燒,烤物/老厝1933/濃濃復古老厝!等再久也要吃到你!/必點豬油拌飯,甜不辣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正興街/粉嫩大火箭✿可愛破表的甜點扭蛋機!/來台南必來走一遭的文青吃貨街!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321巷藝術聚落/ 321 say cheese! 穿梭巷弄間/文青們鎖定的超好拍景點/

延伸閱讀:2017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小吃特輯 /超軟Q麻糬叔叔/多種口味水果夾心大福/清爽揣茶必喝推薦

延伸閱讀:台南早午餐/✿WHY東西✿/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吃到超萌手繪療癒餐點!!!/無臉男圖案吐司,手繪拉花

 --------------------------------------------------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