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

常常買了好姊妹說好好用的彩妝,買了各大網美一致推薦的保養品,

但真正擦在自己的臉上卻發現似乎並不適合,或跟本沒這麼好用?!

很開心這次體驗了BUTY BOX 3月份體驗盒,

這種體驗盒跟本是我選擇保養品的救星!

怎麼說呢?一起來開箱一下就能感受到了!(*´∀`)

01.jpg

♥Buty Box♥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讓您先試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確定適合後再購買。

想了解詳情請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 [♥BUTY BOX 官網♥]

最新動態請追蹤:[BUTY BOX粉專]

(▶此篇為 BUTY BOX 邀約體驗文◀)

--------------------

只能說一收到BUTYBOX的體驗盒,心情真的大好!

這個包裝也太美麗了吧!精緻到讓我都有些捨不得拆!

02.jpg  

連打開盒蓋都還有一層保護紙,跟本是在拆禮物嘛!٩(♡ε♡ )۶

04.jpg

再將保護紙拆開,妳會發現有一張紙卡,

正面有著小編的話,小編會貼心的告訴妳,她挑選這些保養品的原因,

背面則會有裡頭內容物簡

05.jpg

(▲正面,編的溫馨小語▲)

06.jpg

(▲背面,簡單的商品簡介▲)

07.jpg

2017年3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AROMASE艾瑪絲 去屑止癢洗髮精 (90ml)
dr.brandt 3-D超彈肌豐潤面膜 (10g)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 (35ml)
Himalaya 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正貨)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單片正貨各1入)
隨機體驗品項一入:
RiRi愛著迷女性淡香精 (1.5ml)
派瑞絲希爾頓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 (1.5ml)

09.jpg

六項體驗品與一支隨機體驗香水,

是否已掃射到超吸引你目光的產品呢?

別急別急,讓我一樣一樣來分享體驗♥


26.jpg

1./✦AROMASE 去屑止養洗髮精✦

給頭皮屑,頭皮癢困擾者:

■抗菌抑癢配方
■長效維持頭皮清爽健康環境
■修護滋潤舒緩頭皮不適

專業調理配方/

使用陰離子複合物溫和物軟化及淨化老廢角質汙垢,

調理頭皮健康平衡環境,淨化頭皮肌膚和阻塞毛孔,

調理頭皮油脂分泌,輔以生薑酊能有效止頭皮癢,配合爐會精華與維生素原B5,

加強頭皮的保濕屏障,有效舒緩頭皮不適,擺脫頭皮屑困擾。

(已上擷取BUTYBOX及官方說明簡介)

28.jpg

 

27.jpg

正貨大小是(400ml),我們拿到的是體驗瓶(90ml),

上頭還會貼著回購省$100的折扣序號,

29.jpg

翻蓋式開瓶,一倒出有濃濃的茶樹精油味,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有種舒適又舒壓的感覺,

30.jpg

(討厭手濕濕的還摸相機,就不放我的洗頭照了)

31.jpg

[我屬於細軟髮中性髮質,平時自己對頭髮也算滿照顧的,整體來說髮質不算太差。]

親身使用後,AROMASE是比較不容易起泡那種,

我自己平常習慣的洗髮精是易起泡的,這種我至少要洗兩次才會覺得乾淨,

洗完後我刻意不多使用潤濕精,目的是想看看直接使用起來的感受,

吹乾後頭皮感覺非常清爽,頭髮也十分滑順,但髮質摸起來比較乾燥些,

 

32.jpg

個人覺得此款適合平時髮質偏油或易產頭皮屑的朋友,

我自己用起來並沒有這麼習慣。


10.jpg

2./✦dr.brandt 3-D超彈肌豐潤面膜✦

彈潤豐盈 美肌再現
恢復肌膚活力,重現豐盈彈潤蘋果肌! 

突破性創新3-D 超彈肌豐潤面膜,

結合多元大小分子量的玻尿酸,針對肌底進行改善。

抗老複合胜肽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保水防護屏障,

使肌膚水潤澎彈、平滑柔順,呈現自然彈潤蘋果肌。

搭配獨特豐潤因子Adipofill科技使肌膚澎潤飽滿立體緊緻,

重返年輕光采。

(已上擷取BUTYBOX及官方說明簡介)

13.jpg

正貨是50g,我們拿到的試用品是10g,

一拆開看到這個SIZE,想說也太小一瓶XD

不過這正貨的市價並不便宜,一罐要價$3800。

✧官方建議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用刷子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由下巴至顴骨畫一個三角形,輕拍使肌膚吸收,不須沖洗,

可每日早晚使用。

14.jpg

按照官網的說法學著畫了倒三角,

試用包內最可惜之處是沒有附刷子,

我手邊剛好也沒有專業美容刷,只好將就著用手指擦,再輕拍至吸收♥

15.jpg

擦拭後會有神奇的感覺,

覺得臉緊繃緊繃的!

過個幾分鐘臉還會有紅潤感,

說實話我內心既興奮又緊張,

覺得好像是效果很強的保養品,同時又超怕自己過敏,

隔早一起來紅潤消失,但我自己是有一點小害怕再立即嘗試,

怕是近日忙著試用太多保養品導致太過敏感,

打算隔個幾天再來神奇一下。


16.jpg

3./✦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

五段式美白科技 打造專屬亮白肌

【獨家核心貫穿成分CPAQUA™ NEW!】
核心貫穿成分CPAQUA™為眼淚保濕機制的關鍵成分,提升肌膚保濕效果,加強肌膚彈潤感。

【五段式美白科技,使肌膚由內到外,綻放全方位淨、透、白的迷人光澤!】
✓防護-阻黑因子
  預防紫外線誘發的肌膚傷害
✓抑制-阻黑因子結合高純度熊果素α-Arbutin
  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同步防護紫外線傷害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阻斷-阻黑因子
  阻斷肌膚生黑訊息傳輸至肌底。
✓回復-維生素B3
  為易穿透角質層小分子,回復肌膚黑色素沉澱,改善肌膚斑點與蠟黃問題。
✓淡化-拋光酵母DermalRx SRC
  能溫和代謝暗沉角質,使肌膚重現淨白透亮

(已上擷取BUTYBOX及官方說明簡介)

17.jpg

此款正貨250ML,拿到的試用品是35ML,

化妝水倒出來要小心,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倒很多,

一開始抹於臉上時會覺得有些黏稠感,但吸收度卻比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才試用兩三次,對於透亮淨白的效果,我並沒有深刻的感受到,

但這CP值真的滿高的,正貨一大罐只要$350呢!

話說其實這款似乎到處都有賣欸,

印象中連小7櫃台處都有賣試用瓶!


19.jpg

4./✦Himalaya 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草本活性 呵護健康

清爽不油膩,能滋潤、保濕與保護您的肌膚,

使肌膚健康、柔嫩。富含蘆薈萃取物,能滋潤與保濕肌膚,

冬櫻花及紫檀木心能幫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並舒緩肌膚乾燥。

(已上擷取BUTYBOX及官方說明簡介)

18.jpg

20.jpg

此款BUTY BOX是直接提供正貨給我們,

剛好我好喜歡這款~

21.jpg

(未拆前,包裝鋁箔保護)

24.jpg

25.jpg

好喜歡這個香味,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超舒服的!

乳霜擦起來滋潤感十足,卻一點也不黏膩!

22.jpg

使用說明上頭還寫說:身上肌膚,臉部肌膚都試用,

易過敏的我因為太香了,臉部也信任的給擦上去,

23.jpg

吸收後皮膚摸起來很滑順,而且好好聞喔!

這款cp值又超級高,

自己認為此款我的回購率大概是百分百


接下來這樣我自己也超喜歡的!

DEAR PACKER 的兩款軟糖面膜(/◕ヮ◕)/!

34.jpg

33.jpg

5./DEAR PACKER✦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黑蔘成分能將營養與保濕效果傳遞到肌膚底層,

補充豐沛水份,供給完整營養,改善細紋,修護肌膚,

使肌膚明亮。維他命B3與B5雙重保濕,

甜菜鹼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強力保濕膜,

人蔘根萃取,添加閃亮金箔,讓肌膚健康緊緻。

使用時機:臉色黯沉,缺乏彈力,膚色不均,毛孔粗大,乾燥敏感。

(已上擷取BUTYBOX及官方說明簡介)

35.jpg

這包裝真的美的我不要不要的阿!

一打開3月體驗盒時,最期待的就是這一樣!

36.jpg

打開包裝,挖!好黑的面膜XD

不愧是黑蔘阿....

37.jpg

使用方法先提供給你們參考:
1.化妝水後,慢慢取出面膜,先把白色隔離膜撕開。
2.將上半片面膜對準眼部貼上,再把透明隔離膜撕下,讓面膜緊密服貼於眼部。
3.將下半片面膜對準唇部貼上,再把透明隔離膜撕下,讓面膜緊密服貼於唇部。
4.等待約20-4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臉部至肌膚充份吸收後即可。

38.jpg

我只能說我是手殘大王,

按照官方說明的方法我根本無法順利貼在臉上,

透明片跟面膜還沒貼到臉上就會先滑開~

所以我都將面膜攤開直接貼在臉上比較快~

貼好上半片我覺得超像貓女造型的XD(大家可以趁機角色扮演一下哈哈哈)

39.jpg

果凍面膜觸感好特別!

真的就像一層冰涼果凍敷在臉上,

超服貼,也不會有刺激感或不舒服! 

41.jpg

敷個半小時後拿下來,

一照鏡子,我自己是覺得有種瞬間透亮感(覺得神奇

43.jpg

而且臉上的面膜液大多都已吸收,一點都不會黏膩~

少量殘餘的輕輕按摩後,不到三分鐘也就能完全吸收

這款真的有燒到我耶!

44.jpg

6./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 ✦

這款外觀可愛的不用多說了!

包裝控的好感程度先加50分!

★產品特色★

添加滿滿的肉眼可見的英國Tea House皇家錫蘭紅茶葉和紅茶粉,

大量補充肌膚水份,強力保濕。紅茶濃度越高肌膚越水亮,

紅茶葉氧化產生的多酚,賦予肌膚滿滿活力,

就算只使用一次,也能感到充份的保濕及潤澤。

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檸檬、柳橙皮、薰衣草精油萃取,

提升肌膚彈力值,使肌膚充滿朝氣。

生紅茶葉和紅茶水和黑薔薇水,淨化鎮定肌膚,

增加上妝後的透清服貼度,

清爽柑橘和黑玫瑰,搭配讓人想要飲用的迷人紅茶香氣,心情愉快的芳香調理。

(已上擷取BUTYBOX及官方說明簡介)

45.jpg

使用方式跟剛剛的黑蔘面膜一樣,

同樣也是軟糖面膜,觸感真的很像果凍,

敷在臉上冰涼服貼感真的很舒服!

49.jpg

46.jpg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使用時還滿嚇人的,

不知道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會不會暈倒XD

47.jpg

這款與黑蔘使用起來~

我覺得這款比較濕潤而且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48.jpg

半小時多拿下面膜後,按摩至吸收,

我覺得能感覺的肌膚比較滑潤的感覺,

但我平常就不是浮妝性的肌膚,比較無法體會到敷完好上妝的感受!


52.jpg

隨機體驗/Rihann✦ RiRi愛著迷女性淡香精 ✦

全方位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連年氣勢如虹,

接連推出RiRi同名系列第二代新香水「RiRi愛著迷女性淡香精」,

將上市的新香為充滿神祕性感同時略帶挑釁的東方花香調,

由硬朗的雪松木為輔調,偕同活潑多汁的粉紅色胡椒與紅莓,

創造全新令人著迷的香味,如同RiRi本人的氣質,

平時潮流有型的她,搖身換上甜美又具極致誘惑的全粉紅扮相,

完美演繹女性多元魅力,要人不「著迷」也難。

(已上擷取BUTYBOX及官方說明簡介)

51.jpg

其實偶爾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試用瓶大於一瓶大罐香水,

因為可以將香味隨身攜帶,這才是方便啊!

我覺得此款香水味不會太濃,

但散發出的香味比較適合成熟點的妝扮,

可能適合約會或比較正式的場合,

比較不適合我上班時使用。


✿開箱體驗悄悄說✿:

很喜歡收到體驗盒的感覺!

那感覺就是每個月花$395元買一個超精緻驚喜包,

(有半年等多種優惠方案會更便宜,有興趣請參考官網

裡頭有各種新鮮的小禮品可以用,

使用後若發現喜歡,回購有些還有折扣優惠呢!

我認為每個人因膚質狀況等不同,適用或喜歡的產品一定也都不一樣,

像我屬於超極敏感肌,使用保養品都要很小心,

有時候買了一大罐回家,擦個幾天皮膚開始紅癢,脫皮,

那一大罐幾乎就是只能擺著放了!超級浪費~

而buty box體驗盒就能解決我這樣的困擾呀!

花小錢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照顧自己的美麗,我覺得滿值得的!

而這次3月體驗盒,我個人最喜歡滋養霜果凍面膜

這兩款都是我覺得價格合理cp高的好用保養品,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保養品化妝品這種東西,一定要試過才知道♥!

 

這篇文章有小小幫助到妳,或喜歡我的分享希望你能點個讚!

2017年粉專新開張!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謝謝你們~ 也歡迎私訊我,推薦我好景點或一起大聊美食喔!♥

 

另外,想與ROIDYILY一起掌握最新美食動態?!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有唉居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唉居呦!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