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珍苑系列我本來只想寫一篇的,

但這精肉燥真的好好吃!

我真的捨不得把它放在 [ 西苑牛肉麵  ] 文章的後面,

好怕大家都看不到他 !

所以硬是被我拉出來!必須讓他獨當一篇才行•̀.̫•́✧!

0廚藝少女的廚房秘密武器part 2!

我們立刻來開箱吧

26.jpg

登ㄉㄥ~愣ㄌㄥ~!!!

今天的秘密武器就是 珍苑精肉燥(一個冰冰姐在公佈秘密武器的語氣XD)

29.jpg

27.jpg

特色與成分都寫得清清楚楚~食用超安心

一盒中有三小包肉燥袋

28.jpg

食用方法如同上述非常簡單又方便!

這次我使用食用方法2,放入沸水中約一至兩分鐘~

30.jpg

(我為了掌鏡,請媽咪幫我拿~那雙手是我媽咪得~

我一生中最感謝最愛的手~真的很愛她!!硬要趁機告白XDDD)

放入沸水水煮兩分鐘後,就可以倒出食用拉

40.jpg

滷汁非常多~避免大家沒控制好,一倒變成滷泡飯!

建議大家先倒入一個碗中~再盛在飯上!

32.jpg

我倒這樣大概是一袋2/3的肉燥量

33.jpg

剛煮熱的肉燥淋在飯上真的好香啊!

光聞都讓我口水直流!

迫不急待要立即開動了!

34.jpg

35.jpg

超開胃又下飯啊!感覺我這樣的量(2/3)根本可以配整碗白飯(裝滿)!

肉燥不會太鹹而且還有些偏甜~很有南部口味的感覺!

四比一瘦肥肉的適中比例讓肉質更綿密爽口不油膩

我其實還滿怕肥肉很多的肉燥~這個真的剛剛好拉!超激推!!!!!!

31.jpg

((*´∀`)怎麼可能是我煮的拉!偷偷露一手我媽的家常好手藝~超好吃!)

短短幾分鐘,就能多一樣好味道!

連平時的家常菜都變得更不一樣了呢!

十分推薦這方便又好吃的精肉燥給大家喔!

第一次覺得寫極短篇這麼值得XD

因為能簡短有力就能推薦好吃的東西!效率寫文的心情真的大好啦!

(此篇為邀約文,產品感受因人而異,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真誠的心得分享)

 

✦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珍苑精肉燥]

一盒有三包!其實cp還滿高的!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喔!

✦也附上廠商粉專,最新促銷活動消息在這都可以隨時掌握:[珍苑粉專]

若對他們家牛肉麵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上集part 1:

珍苑/牛肉麵♥精肉燥/零廚藝少女的秘密武器part1/在家也能輕鬆吃美味!/宅配料理

 

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會喜歡

↓如果你也喜歡追蹤各種好吃的美食動態,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2017年粉專新開張!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你們動一根手指點支持會是我寫百篇文章的大動力♪♫*•♪ 

有唉居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唉居呦!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