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次又要來介紹我最愛的泰式了(๑•̀ㅂ•́)ﻭ✧✿✿✿!!!

之前路過看到這家的店名就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好可愛的名子,讓我有了滿滿的幻想空間,

還一度以為是印度料理(用手吃飯的概念XD)

後來上網一查,先是一個驚呼~居然是我最愛的泰式料理

再一個驚呼~OMG居然是貳樓(SECOND FLOOR)的新品牌

真是迫不及待吃到它!所以再次使出我最厲害的神招!

自願當朋友聚會的安排者!嘿嘿我果然又如願來訪了:D

店家資訊.png

✦THAILAND右手餐廳✦

電話:02-2369-258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站:[右手官網][右手粉專]

 

07.jpg

06.jpg

右手餐廳位於公館鬧區,交通便利也非常顯眼,

不過假日的話還是坐捷運比較方便!這邊不是很好停車~

右手的格局為兩層樓,桌數不多不少,

坐位安排舒適、不壅擠,大片的叢林彩繪牆使整間餐廳富有熱帶氣息,

多了一分活潑的感覺。

04.jpg

08.jpg

呼應了LOGO的"右手",連洗手間招牌這小細節的地方都以手勢做為標示,

看的出來再比什麼嘛?

那時朋友指著說 ☞ "欸,洗手間再3樓欸~"

我說"人家是寫WC!"(我沒翻白眼給他,我想這真的純是藝術細胞的問題

09.jpg

好奇的隨著樓梯爬到了二樓一看,

似乎與一樓的用餐氛圍不大一樣,

別有一種工業咖啡廳感。

10.jpg

右手餐廳2F

嗯,該是點餐的時候了!

01.jpg

✦右手菜單/THAILAND MENU✦

官網菜單請點此連結【MENU】

果然是貳樓的新品牌,官網做的漂亮又詳細!

34.jpg

雖然菜單看官網有圖檔又清楚,

最主要的幾道定食我還是先幫你拍下來了,

一目了然,幫你省省時間!

右手的價位大概就是$280~400左右,

飲品部分則都是要再額外加點。

(注意:右手餐廳大多數餐點是可以調整辣度的,

但也有少數餐點是一定會辣的,菜單上都會標示,

點餐時歡迎多詢問店員調整最合適自己的辣度。)

-------------------

吧!上菜!重頭戲直接來!•̀.̫•́✧

16.jpg

✶辣炒12翻打拋豬✶ $295[最少小辣]

對的!光看這個名子舌尖都要發麻了~

但因為同行人有兩位不太能吃辣,我們就點最保守的小辣

17.jpg

有別於普通的泰式餐廳細碎絞肉,

右手餐廳的是大塊扎實的肉末,自然提升了整體口感,

因為這道是朋友點的,我只借來吃個兩三口,不足以評論太多,

不過辣度上我覺的小辣真的很不辣XD

連那天怕辣的朋友都說不會辣阿!

所以,我想我是錯過這道的精髓了!。

下次我一定要親自上陣挑戰辣炒12翻才行(*´∀`)!XD

22.jpg

 

✶ 趴泰 炒河粉 $280 

沒在跟你開玩笑,一端上桌香氣撲鼻!而且份量超

以手工豬絞肉、銀芽、河粉、碎蝦仁等15種配料一同拌炒,

再按自由喜好添加一旁的碎花生與白糖,這真的是超道地的泰式炒河粉阿!

23.jpg

特別喜歡河粉的滑Q感拌炒著蛋香,

而那碎花生顆粒更是畫龍點睛,增添了整道餐點的口感層次,

整道菜超開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是這種感覺!

這道有推~不想吃白米飯的朋友!

這份精典炒河粉不可錯過!

26.jpg

南泰咖裡雞 $310 (一定會辣)

經典黃咖哩與椰奶一起燉煮,

將鮮嫩雞腿肉與馬鈴薯熬出濃濃南泰風情 (擷菜單簡介) 

這道是阿虎點的,他才剛開始吃沒幾口就一直說好吃~

然後說這料給很多很超值,白飯應該吃不夠!是不是該多加一碗~

最後果真超下飯~他吃完白飯早已八分飽,還剩一堆料!

這道我也有吃幾口~咖哩味很濃郁,那個馬鈴薯燉的更是綿密的不像話,

不過菜單上寫一定會辣但對我來說還是沒什麼辣度阿ó_ò~

連阿虎都說沒什麼辣~只能說來右手餐廳,

愛辣的人得狠一點!一次叫個中辣~才可能享受到你們最愛的狠狠辣?!

21.jpg

手工綠咖哩椰汁雞$295

這道我沒吃,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來著,但食伴表示好吃就是了:D

話說定食系列除了主菜,都會隨附白飯、湯還有三道小菜。

只能說那天的小菜表現也都頗優!

19.jpg

小菜有 涼拌青木瓜絲 女婿蛋 炸蝦丸

青木瓜絲表現爽口又入味,整頓餐的下飯指數再次攀升~

24.jpg

這炸丸子吃起來滿像金錢蝦餅的口感,

28.jpg

外皮酥脆裡頭則扎實飽滿,搭上特製泰式酸甜沾醬就是好吃!

31.jpg

而小菜中最經典的應該就是這道女婿蛋了!

何謂經典一說?

看看此次我的食伴男人們,菜還沒上桌就對這顆蛋議論紛紛~

只能說這顆蛋絕對非同小可!

給大家增點小知識吧!

女婿蛋是泰國的傳統料理,

據說是丈母娘做給女婿吃,

目的是暗示女婿好好善待自己的女兒,

不然下次端上的炸蛋就會是女婿的...(羞)XD

30.jpg

不過撇除這哭笑不得的傳統來由XD

以口味上簡單來說,女婿蛋就是顆鹹中帶甜的"炸蛋",

第一次吃,我認真喜愛這酥脆外皮包付著滑嫩雞蛋的口感

有種炸蛋蔥油餅濃縮精華版的港覺~很好吃呢!

25.jpg

今天的湯品也滿好喝,帶著些許椰奶味,

料給的也算豐富,隨意湯匙一撈就是一把菇,

又中了我這愛菇者的胃了!

最後,單點飲品來繞一圈~

02.jpg

泰式奶茶 $80

不知為何拍起來有點偏粉

回來看照片,一度以為我點了草莓奶昔?XD

03.jpg

我覺得泰式奶茶就是滿甜的奶茶,

雖然不小杯,但80元我還是覺得頗貴的!

13.jpg

泰式手搖果茶 $85

我本身愛喝茶,

這款的錫蘭與阿薩姆的茶味香氣濃厚,伴隨著酸甜果香味!

整體的爽口度配上泰式酸辣菜餚很搭!真讓我覺得這杯點對了!

14.jpg

口渴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杯喔!

12.jpg

越南咖啡 $90

[曬圖,我沒喝!但看起來滿厲害就是惹~]


食話食說.png

(♡結論一句話:又找到一家喜歡的泰式料理了!♡)

這次聚會結束後也問了同行的食伴們,

大家一致都覺得滿滿意的,口味上就是很下飯也滿好吃,

重點是份量很足夠男生來絕對可以餵的飽~價格當然也很合理!

而我自己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飲品的部分真的比較普通(單點也貴貴DER)

而且沒有推出加購的飲品或甜點套餐,

不然CP一定可以再突破一個層級!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推薦給你們這家春夏秋冬男女老少聚餐都適合來的餐廳~

希望你們會喜歡:D

我們下回韓國見♥(預告中嘿嘿)~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2017新開的粉絲團喔 !!*⇊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

diary.png

(*每一回的照片日記*都要謝謝那些願意配合部落豬一同拍照用餐的好食伴*)

35.jpg

♥食伴介紹♥[左→右]

潮男大頭,心愛帥虎,肉的有理,台灣金宇斌

32.jpg

♥我與貘貘含情脈脈♥

33.jpg

最後用帥哥照跟大家一起撒挖低咖謝謝~再見!!!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嗎(/◕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有唉居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唉居呦!(*´∀`)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