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我最近深深愛上的包包品牌一帆布包

會發現他們其實是某次在FB上看到了他們家的抽獎活動,整個被抽獎包燒到啊~

簡單素面的質感風格就是百搭又好看~而且還是帆布材質根本我的菜!

自此之後想換包包的我,時不時就會瀏覽它們的 粉專 資訊~

本來好不容易已經心動的想在網上下購,

卻意外發現他們的實體店面居然在我最近要去的旅遊地點-大甲

乾脆心一橫直接去實體店面挑!•̀.̫•́✧

 


店家資訊.png

  一    帆   布   包 

(舊 稱:一 帆 風 調)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 - 19:00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大甲區育德路41號

電話:(04)2686-0266

官網:  [一帆粉專]   [一帆官網]  [一帆pinkoi]


02.jpg

文青絕對愛的超美門面

一來到實體店面,有點在內心小驚呼~這門面真的有些過份美!

上頭要是不寫賣包包的,我還以為是哪家文青咖啡廳呢!

害我還沒進到店內就先開拍了起來XDD

03.jpg

(被我媽的神捕捉哈哈哈)

(沒在騙~這門面真的很美吧,一種小日式的文青感,簡直意外捕捉一個#大甲拍照好點 !)

 

07.jpg

 

這是在進門的玻璃上印製的基本資訊,與很厲害的地圖~

08.jpg

是不是超可愛,好喜歡他們家給人的風格感,就連地圖也是!

只能說不拍不行啊!在地的都幫我把重要的該吃的該玩的都標好了!不偷藏也太浪費了!

10.jpg

多種樣式包款

一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包包,

從超小的零錢包至超大容量的購物包,甚至電腦包,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

款式及顏色都非常多樣化,但不變的就是老闆30多年來堅持選用的帆布及素面簡單的包包風格。

[▽ 小 包 系 列 ▽]

19.jpg

14.jpg

20.jpg

真是想不到容量小的小包包還有這麼多樣的款式,完全可以符合各種需求,

無論裝相機,裝手機,裝零錢,紙鈔,化妝品等通通都有專屬的配件,

造型簡單俐落,一個款式又有好幾種色可以選擇。

(其實個人對這點又愛又恨,因為每色都美要選擇障礙者怎麼挑啊![氣])

51.jpg

▲  左上/短夾,左下/筆袋,右上/零錢包, 右下/鑰匙小物袋 ▲

16.jpg

✔帆布硬挺半圓零錢包 $180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尤其是這個今年春天超夯的棗粉色,超有質感的,

偶爾不想帶太多東西出門或包包背太小沒辦法裝皮夾時,擁有一個這種小小的零錢包真的很重要!

17.jpg

我媽一直說這款白色鉛筆袋超美!

很喜歡白色帆布與金拉鍊的搭配,特別有質感!

[▽ 大 包 系 列 ▽]

23.jpg

光是這面牆,一眼掃過去就看上好幾個寫著我名字的包!

22.jpg

24.jpg

容我秀幾款喜歡的給你們!

26.jpg

✔帆布硬挺收納手工公事包 原價1760(剛剛剛好看到官網母親節網路有活動只要$1408喔!)

母親節到了!第一款當然要介紹這款他們家最近主打的媽媽包準愛的包款!

不是隨便說說~我媽那天去就是超想買這款包,除了這帆布紅亮眼又好看,最吸引媽媽的一點就是隔層超多

27.jpg

28.jpg

大大小小的東西都可以好好的在包包內擺放整齊,

除此之外,內袋還是防水材質,超貼心的設計讓我媽那天心動的想直接敗回家!

47.jpg

(當天現還有藍青色,但我自己比較喜歡紅色)

25.jpg

✔【帆布可調把手波士頓包 】

這款我自己很喜歡,半圓弧的造型很可愛,

硬體的質感帆布,讓裡頭就算沒放東西形狀還是可以很好看,

一般時出遊這大小也方便,另外此款內附有長揹帶,不但可以肩背也可斜背~

54.jpg

那天好像忘了拍實搭照,附上網址給你們:

【帆布可調把手波士頓包官方實搭購買連結 】

(我自己覺得長揹跟短揹都有不同的味道,都很美!)

 

接下來這款,是我一進到店內就鎖定第一個試揹的!(偷偷說這款我自己有敗回家XD)

36.jpg

✔【帆布折口後揹包 】

這款是最近的促銷款喔!

此款容量很大,也有很多口袋隔層,

我自己很喜歡他的反折的扣環,非常有設計感又有質感,

46.jpg

除了淺棕還有灰色(這張拍起來有點色差)

大家可以參考網址:帆布折口後背包實搭購買連結】

37.jpg

上圖是我揹淺棕色的實揹照,

素面的包包就是很值得購入,因為非常好搭,

就算我那天穿的很花俏也可以搭!只要顏色對了,型對了,一包百百搭!

去旅遊也就不用煩惱穿搭要配好多包,重死自己的行李囉!

 

#肉得有理必推款

(這個hashtag好沒吸引力,那再來一個)

#好康在這裡!!!(快點看下去!)

56.jpg

57.jpg

✔【帆布三式後背包 】

這款真的是非常好看!也是當時我被他們家抽獎文燒到的包包!

簡單又很有質感,有三種背法,能應變你個風格的穿搭,

而且無論是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先偷一張官網照燒一下你們,

無需解釋的美,此款有深藍,黑,中棕,黃四色,

更多美的不要不要的實搭在這:【官網三式後背包連結】

好康的來了!很喜歡這個包包嗎?你值得擁有!

 ↪為了慶祝進入部落格界滿兩年了,

     肉決定分享一個包包給大家當禮物

     謝謝一直以來朋友給的支持,還有讀著們的陪伴,快鎖定粉專近期將舉辦抽獎活動喔!⤵

 

(↑先點讚再說(/◕ヮ◕)/↑)

 獨家款式現場搶先購

這次來逛,花的時間比原先預計的行程時間還久,除了心血來潮想寫篇文章花了點時間拍照,

這裡有太多網路上沒刊的包包,詢問之下才知道,很多新款他們店內都會先開賣,

這次真的賺到了還看到他們打算六月才要推的包包![▼94這款]

38.jpg

✔迷你後背包(剛剛大包牆上的照片有此款的黃色正面照)

說實話店員還沒介紹前,我還以為這是狗狗揹的XD

因為小小的超Q('・ω・')~

39.jpg

沒想到店員一揹完後,

原本以為很小會有突兀感,沒想到也太好看了!

大人揹著帆布小包包就是一種休閒間帶著俏皮反差感,也因此意外的有型耶!

44.jpg

09.jpg

話說店內除了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上架包款,

現場還有多種配件布料與看上去有些歷史的裁縫機,

不禁腦中有些困惑,順便詢問了店員,難不成這邊也有現場訂製的服務?

#客製化訂製服務

量產訂製服務

40.jpg

很多時候可能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如果這個包這裡多個暗袋就好了”

“這個型好美,如果他長一點就能裝下我的ipad了”

“老爸的高爾夫球袋款式好少一直找不到滿意的樣式與顏色”

一帆布包也有接客製化訂單的喔!

想要怎麼樣的包型,都歡迎直接到他們店裡做溝通,老闆會直接畫草圖給你看(那天有跟老闆借草圖看!猛猛的強!)

任何需求都能直接提出來,就是要最後的成品能讓你能絕對滿意!

21.jpg

另外,他們也有接量產訂單,

看著牆上掛著文化部的包包,事業規模還真不可小覷欸!'ㅂ'

那天我們去現場也有看到科技公司訂製一大箱的員工袋,就是用我們那三式包改的,超好看的!

浪漫老獅年過六十的30多年手工藝堅持

年輕小師父延續帆布精神傳承溫度理念

居然能接到文化部國家等級的訂單,當然不是隨便說說就能做到的!

一直以爲他們家是新品牌的我,才知道原來人家師傅(老獅)在這行已經打滾30多年了拉!

從開始選取布料的講究、設計,到最後的裁縫製造,每一步都是30多年的經驗累積與堅持,

而近兩年加入了兩位年輕小師傅,除了在設計上添予不同元素與形象推廣,

現今一帆布包更是站上了諸多不同的平台,並擁有更多愛戴他們家包包的客戶們。

05.jpg

(那天去不一會兒就滿滿人朝,生意真的很好)

55.jpg

( ▲ 紅色的是舊時logo , 白色則為更新後現在的logo標誌 ▲ )

其實以前的一帆布包其實是叫 一 帆 風 調 ,但因為總有字面的諧音困擾,

(譬如有人會唸成:一帆瘋掉XD) 

所以近年小師父們建議更換logo樣式,也順便將名稱改為一 帆 布 包

我自己覺得名稱真的更好記了,且白色logo看起來以比較有文青感,

但店員說:也別小看舊logo喔!很多媽媽來還堅持要紅色,說比較喜氣!

我想這就是,雅量課文所教的吧!每個人喜歡的果然都不一樣!(≧▽≦)

04.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分享平時的穿搭愛店,

帆布包真的是不挑年齡層的布料,休閒實用也好保養,

一帆布包的包包不但好看,價位也算很平價

(話說帆布包在外國都賣超貴的!所以一定要支持台灣原創!),

再次附上他們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ftbag/?fref=ts他們會不定時更新最新款式)

↓另外,如果沒辦法來大甲總店的朋友,現在也可以在這些地點見到他們喔!↓

---------------------------------------

北部:
※大稻埕旅遊資訊站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30am~18:30pm

※迪化街 大華行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61號
營業時間 : 10:00am~20:00pm


※山城美館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濂洞里洞頂路155-8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9:00am~05:00pm

※I cure's 巨城誠品店
門市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五樓 誠品生活館
門市電話:(02)-2599-5330
營業時間:11:00am~21:30pm

---------------------------------------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別忘了!有好康抽文活動呦!

快來支持我新開幕的粉專吧,一起發摟抽好康!~

點個讚支持,成為我的小動力吧!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豐富你的生活

我們下回見(*´∀`)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