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jpg

我的blog無時無刻就是給少女的文青早午餐和甜點咖啡廳~

但這次要介紹的絕對是男性朋友們會愛慘慘的

網路好評不斷絕不是假的,來這裡包你一定吃飽吃爽~而且他們家還開分店囉!

只要五月底前平日不限時段三人同行到忠孝店用餐就送烤起司(沒錯就是你想像中的無敵牽絲系列)!

衝著這點再難定位也要吃到阿~~~~!

店家資訊.png

兩 餐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忠孝店)

TEL:  02 8772 661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3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FB]

15.jpg

兩餐位於台北東區98大樓的3樓,

裝潢普通,格局適中,

那天平日晚上去果然桌桌客滿外頭還排著不少等候的客人,

跟食伴們看到這樣的人潮,不斷在內心覺得有訂到位可真是幸運呢!

14.jpg

兩餐的服務還滿好的,

一入座後店員會開始清楚的帶你做環境的認識及用餐的步驟和料理技巧~

最後還會詢問喜好辣度,幫忙調配第一次用醬(之後發現不夠都可以再自行添加~)~

16.jpg

(通常店員調配的很夠,那天我們就靠那店員調的一次用醬就沒再添加額外的醬料了!)

⇝ 接下來,帶大家繞一下有哪些可以夾到爽的配料囉~!

02.jpg

各式各樣的年糕還有基本的火鍋配料(熱狗、花枝丸、甜不辣等,還有各類青菜~最特別的應該是還有生蠔!)

01.jpg

店員介紹時會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年糕~

除了有不同粗細各種形狀的外,

還有多種色彩的~重點是怕色素的人可放心~他們全是純天然製成的喔!

03.jpg

(有紅蘿蔔,艾草,紫米~那吃起來如何?後面開鍋後分享(/◕ヮ◕)/~)

09.jpg

入鍋煮的麵類除了有粗河粉,口感特別的QQ麵外,還有最愛的韓國拉(泡)麵!!!

10.jpg

*炸物區*

沒錯~火鍋料類吃不夠還有可以直接享用的炸物,

有唐揚炸雞塊、海苔捲、炸地瓜、煎餃等多種選擇~

兩餐也推薦大家將炸物剪成小塊丟入鍋內煮,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11.jpg

06.jpg

醬料區,這區上方有個牌子,

會告知你怎麼依辣度調出適合自己的鍋底醬~

所以即使店員幫忙調的醬料您覺得不夠辣或仍需調整,

都可以自己再來這邊自行添加調味喔!

07.jpg

這區就是傳說中第二餐炒飯的配料~

一眼望去有海苔、玉米、火腿、泡菜等,

上方依然貼心的提供牌子說明製作步驟~

12.jpg

基本該有的飲品區,

沒什麼特別,冷飲就一般的汽水果汁~

熱飲則提供各類茶包!

05.jpg

熟食還有韓式甜不辣關東煮!

請留意一邊是煮熟一邊是預煮喔!

別急性子亂拿拿到沒熟的~就GG嚕~

04.jpg

ㄉㄥ~ㄌㄥ~!!!

你們看看兩餐真的超貼心超怕我們吃不飽捏~

還準備泡麵給你們泡,牌子也都是有名的那幾種,

不過我說老實話,基本上是飽到泡不到拉~

33.jpg

開.鍋.囉!!!!

17.jpg

就是把想要加的都倒下去煮就對了!

22.jpg

長條狀的年糕好像粿仔~

說實話所有料一丟入鍋內,我各人認為美味是在拼口感的!

因為醬味超重!每樣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都是甜鹹道地的韓式辣醬~似乎只剩下口感不同~

下方錄了一小段影片我們剛開鍋試吃年糕的影片,

怎麼可以把所有年糕的口味都猜錯啦XD

(影片最後還有附贈猛猛起司的牽絲實況喔!)

18.jpg

各人滿喜歡炸物丟入鍋內的口感,

酥脆外皮沾附醬汁後入口瞬間化開(๑´ڡ`๑),

口感超讚,讓我忘卻肥胖的不斷塞入口中XD

23.jpg

尤其是海苔捲

口感獨特,我特別喜歡

(粉推~大家一定要記得夾!)

21.jpg

韓國泡麵果然沒讓人失望阿!

像拉麵般的Q彈~要不是有太多料要吃了~

我一人一定可以吃個兩包拉!

19.jpg

▲你說~這畫面是不是有點單調?!▲

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不夠美~

說好的起司呢?!!

32.jpg

終於阿~~~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吃到中途店員才端上贈送的起司!

加上這一圈整個澎湃超多~

認真覺得以後就算沒送要加價還是要點阿!因為沾起司吃起來真的超爽der~

▼一拿到不斷開始玩牽絲遊戲的我們▼~

35.jpg

 26.jpg

起司香氣超級誘人~裡頭還有玉米更增添口感層次!

配上起司後的食物最惡感十足,但真的好吃到不行~

我的兩位食伴對這兩圈讚譽有加~我的食用速度完全搶輸他們T.T

短短幾分鐘內就被嗑個精光!

28.jpg

享受完配料吃到爽的火鍋後,

千萬別忘了還有第二餐等著你阿!

那時要炒炒飯時我們都已經接近10分飽了,

要去取炒飯料時還一直被食伴叮嚀~取剛好就好~不然會吃不完!

以下附贈我韓式拌炒飯下廚秀給大家~

沒騙你,我吃完覺得炒飯真的超!好!吃!

(影片裡我是謙虛才沒說出口~認真瞬間覺得是小當家哈哈哈~

一直質疑我有沒有煮成功的食伴唸唸雞還來跟我追加第二碗XD )

大家千萬要留那麼一點胃給炒飯阿~

連這麼笨拙的我都可以料理成功!

你們的一定都會更好吃!

30.jpg

各人覺得整道炒飯有一個重要陪襯,

那就是炒飯前在白飯上淋上的香油,真的超提胃味~

千萬別忘了這關鍵的一步驟喔!

食話食說.png

來兩餐用餐前,就知道這家評價好的嚇嚇叫~

來訪後可以知道CP值真的滿滿!

在台北299加一成的的吃到飽價格根本超佛心,

就算加上起司還是比別人家的吃到飽便宜~(各人建議必加起司!)

裡頭能夾到爽的配料給的一點也不吝嗇 •̀.̫•́✧,

吃完火鍋還有炒飯,吃完炒飯還有泡麵 !!

每個人走出去大概只有兩種心情,

大概就是超滿足 跟 超罪惡 吧?!

你說講得這麼誇張~但這篇我可沒有接業配~

我就是一個很愛CP高餐點的人~

每次用少少的錢吃到滿足料理就會心情超棒!

兩餐若真的要說缺點,大概就裝潢費看起來有省,

然後火鍋味道重吃起來什麼料丟下去都是一個味(但韓式辣年糕就是這樣啊)~~~

總之,這個超適合聚餐吃爽的地方推薦給大家囉!

最近忠孝店新開幕有好多折扣優惠~

四月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五月是三人同行贈起司,

六月會不會有新活動不知道!但五月還有幾天~快快把握時光衝一發吧!

*最後,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5/31前還有包包抽獎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diary.png

 

37.jpg

食伴-可佳先生&唸唸雞先生

各種牽絲與結婚話題的聚餐XD

36.jpg

拍立得比各種美肌相機強大太多了(雖然我是沒用過自拍神器拉哈哈哈)

27.jpg

陪我吃飯真的各種等待~愛你們~啾啾 (•ө•)♡~

31.jpg

伴娘要與新娘say sorry~我沒有看好新郎的肚子哈哈哈哈(๑˃̵ᴗ˂̵)ﻭ

 

✦又到了預告時間✦ ~

下一篇是一篇逛街日記分享,

裡頭有好拍點也有超划算的甜點介紹喔

連假不知去哪蹓躂的~鎖定囉!!!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