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篇不打真的是會搥心肝阿!

去年冬天來八里騎車經過這家飯店就覺得超美,

但因為價格不是很便宜,只好跟阿虎說下次生日要吃這裡XD

但要不是特地來這邊玩,八里真的是有點距離阿,

於是就拖到了今年,我跟阿虎的三週年紀念♥就在這邊過吧!

店家資訊.png

✦BALI水灣 四季景觀餐廳✦

✦電話: 02-2619-5258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公共交通建議▶ 搭乘捷運淡水線
⊙關渡站:轉紅13公車在左岸公園站下車,即可見Bali水岸
⊙淡水站:步行到淡水渡船口搭渡輪至八里渡船頭,之後沿步道往左岸公園方向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訂位網址: http://www.eztable.com/restaurant/1878/

✦以上資訊截取至 水灣官網】  【水灣FB粉專


打到這篇就想到 【 淡水二日遊行程篇】還沒生出來,

想到這個就想到年初的【台南遊】我都還沒打完

(連結鍵先設好希望我7月底前能把通通補齊)

話說那天到八里我們是從淡水搭船過來的,

02.jpg

滿建議這樣的方式到八里,畢竟船票不貴(一人來回全票45元),

又可以欣賞河景,尤其是傍晚時還有夕陽的陪伴真的很美.....

01.jpg

好啦~不是說我美拉XD是風景!風景

04.jpg

03.jpg

坐船吹著涼涼的風,浪花不停的拍打上來,真的好愜意阿!

看到這樣的蔚藍感,管他什麼淡水河!

我覺得跟到海邊一樣療癒了

05.jpg

上了岸,只能說在八里的這一頭真的很美~

不知為何同樣是淡水河,這一岸就是規劃整治就是比淡水岸來的美~

連在趕吃飯的我都忍不住停留硬要拍幾張美景才肯走~

06.jpg

(▲很有一回事的此張photo by 阿虎)

07.jpg

在八里也能拍的好像去國外渡假一樣XD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兒踏踏青,沿著河岸騎車兜風順便拍幾張美照回家

09.jpg

如同官方所說,沿著河岸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建築物,

08.jpg

沒有錯!就是這裡!雖然這次來,外觀似乎比去年多了些風吹雨淋的痕跡,

但還是非常的獨特又顯眼~

10.jpg

一進到建築物裡,怎麼好幾個小孩在地板上亂跳!

原來地板上的小花群是光影藝術投影

才剛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峇里風

(話說大家有發現我的白布鞋嗎?(ㆁωㆁ*))

11.jpg

要到帶位入口前得先爬一段樓梯才到的了,

(我說,怎麼覺得自己那天滿滿南洋味XD連POSE都。。。。絕對是環境氛圍造就的(。>﹏<。)!)

14.jpg

 

13.jpg

(▲帶位&結帳大廳,旁邊小桌有很多打卡小物▼)

15.jpg

接下來進到裡頭瞧瞧前,

我要送給大家一個#KEYWORD

#餐廳選位超重要!

認真覺得一定要打電話預定阿!

因為這裡的坐位置不一樣FU就大大不同~

19.jpg

(附上阿虎照後,先從我滿意到不行的坐位介紹起!(・∀・))

我們做得這區是透明櫥窗區,不但一面對風景,另一面可是對舞台呢!

16.jpg

(▲風景面)

17.jpg

(▲舞臺面)

雖然是在舞台側方,但一邊用餐就能直接欣賞表演,真的超享受阿~

(而且那天我們剛好做到沒有玻璃窗阻檔的位置,跟本超良好視野!)

24.jpg

BALI水灣空間非常大,有好多區。

雖然其他區看起來很有氣氛,但用餐時只能透過螢幕看表演,

我覺得這種FU差很多~

22.jpg

21.jpg

意外發現這區也有一個舞台,因為也不確定餐廳會安排在哪個舞台表演,

所以建議大家訂位時先問問店家能不能安排在靠近當天表演舞台的位置,

但說實話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預先要求坐位,因為我們那次訂位時完全沒有提,

就是這麼幸運被排到了好位!但大家有問有機會囉:D)

23.jpg

25.jpg

(透明化廚房,吃的好安心♥)

18.jpg

真的很喜歡這舞台的環境,給人的感覺很輕放鬆!

那天的駐唱歌手也滿會唱的,天氣又超好~

自然的涼風吹著好舒服,幾乎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偷偷附上幾段當天的現場轉播:

(▲影片封面可以看得出來,我背後就是舞台~近近der~~▲)

(▲一個開心位置好自嗨的短片,順便上大家看看我的視野XD▲)

▼另外,補上一段女版妮妮,雖然很短但超好聽!▼

41.jpg

也是可以直接到舞台前的人工草皮觀賞,

有很多躺墊可以讓各位邊聽音樂邊當懶骨頭!

27.jpg

#最吸睛的 應該是這個,

20.jpg

躺在水池中看整片淡水河!

(只不過這個位置不太好搶,只要一空就馬上有人搶去坐,一坐也就坐超久)

(我也只有遠遠拍拍照,沒有特別去坐囉,雖然真的好想在那拍照阿~~~QQ)

100分的氣氛,餐點如何呢?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吧!

BALI 水 灣 MENU

BALI用餐會因時間不同,

提供不一樣的用餐方式與餐點,

我們去的是晚餐時段,只供應高價位套餐(700以上/人),

這就是為何三年我們才捨得來阿

 

上菜!

這次我跟阿虎分別點了不同的套餐,

BALI水灣的套餐基本上就是除了主餐外還包含湯、麵包、前菜及飲品。

(沒有包含甜點有點小可惜)

28.jpg

▶餐前的麵包與濃湯

30.jpg

這湯實際名字我忘了,但印象中喝起來是牛肝菌菇濃湯

真的不愧是要價八九百塊附贈的附餐,

夠濃!超好喝!一邊與阿虎說果然是貴的XDD

31.jpg

照片隨便撈一匙都能看得出來,一點都不水
濃得徹底,匙匙都有菇!

29.jpg

別小看兩顆小小的白麵包,

口感綿密鬆軟搭配上店家的特製白醬,

沒什麼好挑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續麵包了哈哈

話說個人覺得沾湯吃也超好吃喔!大家可以試試!

33.jpg

這裡附的飲品都滿特別的,

不會只有咖啡、汽水這樣子的敷衍~

35.jpg

▶黑醋栗果香冰茶

酸甜清爽,裡頭還放了多種水果,

不時可以喝到許多果粒,喝完還可撈起水果吃!

34.jpg

▶鳳梨耶香可那達

這杯口味較重較濃郁,

酸鳳梨與椰子甜的搭配,

很特別!也不會太甜~整個就是剛剛好,十分推薦!

32.jpg

▶烤時蔬前菜

從一開始點餐就覺得為何不給沙拉,

一端上桌更是覺得有些單調,

但是一吃叫做不得了XD

怎麼又中了!你知道那個烤菇一咬下去會噴汁嘛~

四季脆~玉米甜~甜椒更甜~太好吃了

搞得我一直跟阿虎預定哪顆是我的哪個是他的,別搶!

(話說圖中是兩人份喔!好吃的東西這樣的份量真的太過分了拉!跪求店家大方點份量給多點XD)

37.jpg

▶努沙都瓦 燒烤脆皮大豬腳 $950

來來來~就是這道!一刀輕輕一下就切開~嫩到不行的大豬腳

38.jpg

份量真的很大!外皮酥脆裡頭肉嫩多汁,

比較特別的是香料味滿重的!

不過吃到有幾口覺得有我不喜歡的八角味,

自己平時超討厭八角,但好險只有幾處會有跑出那個味道!

39.jpg

吃到一半還比我拳頭好多啊!

話說旁邊的蜜鳳梨也滿好吃的~搭配肉食有解膩感呦!

40.jpg

▶爐烤脆皮雞腿輕挽嫩煎鮭魚

雞腿一樣肉嫩不柴,沾上特製茄汁紅醬特別涮嘴~

但相較起來,我覺得鮭魚整體吃起來較特別,

鮮而不腥的魚肉上,淋著一種特殊醬料,

因為我是沒在下廚的人所以不敢猜測,但吃起來頗像“金沙”鹹蛋的味道!

我覺得滿好吃的,是吃完還會印象深刻的料理!

(以上就是這次餐點的部分,是不是覺得少了甜點?

本來跟阿虎說想吃再點,好險沒先點~我們倆飽到快走不動拉!

份量真的很夠!建議大家先吃完再評估要不要點甜點呦~)

26.jpg

那天我們硬是待到表演結束才走,

好險我們這樣的捨不得,因為最後ending還有小小的水上噴花

雖然不是在天上的煙花,但還是很浪漫很有fu欸~補上短片給你們!

(影片超短,一個告知煙花長怎樣的概念XD)

44.jpg

也晚的BALI水灣外觀,似乎更了!

43.jpg

食話食說.png

又到了做總結的時刻,

這次來八里水灣餐廳,

雖然單價稍高~但真的覺得很值得!很享受!

餐點的部分我給高分,

食材與整體美味度真的都在標準之上,

完全沒有是因為靠著在觀光地區還有裝潢就隨便摸魚,

然後環境氛圍真的很

但這裡我仍然要強調,

那天我們去的#天氣非常好

涼風徐徐的吹,超舒適也愜意,

但我跟阿虎有懷疑過,

↪萬一是大熱天,坐我們半露天那區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很熱,

↪店家的冷氣夠不夠強(?)

另外,#位置要坐對!

因為那天我們的位置真的太好了!

欣賞表演整個毫無障礙!非常盡興!

建議預先訂位時問問看店家可不可以安排喔!

十分推薦情侶紀念日約會、朋友生日聚餐的好地點,

希望大家大老遠跑的一趟,也能跟我一樣有完美的享受時光囉(๑´ڡ`๑)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

 

對了!搭船來的朋友!

假日的最晚船班是    九點  喔~

大家要自己留意時間,別享受忘我到回不了家囉!

45.jpg

若時間足夠也可以留意八里的夜景,確實也不輸早上的碧海藍天!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篇預告

一日之計在於晨~中壢上班族經過必買的早餐餐車!

(衝到中壢的肉妞我~就是要把滿滿的活力早點帶給你們拉!)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2017台北淡水住宿/日光行館/複合式親子民宿餐廳/投向大自然懷抱/渡假空間推薦/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