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jpg

大家最愛的 #燒燙燙學生早餐愛店系列 又來囉!

還記得學生時期最愛挖掘學校附近的餐廳~

每次只要找到好料就會立即跟朋友們炫耀一番~

但那時候最受歡迎的店家絕對不只要好吃!一定還要便宜又大碗!

上個月多去淡江大學旁找朋友,被我挖掘了一家新開的早餐店!

除了中西式餐點任你選擇一次滿足!最厲害的是多種炒泡麵吃法~說有多就有多

無論新生舊生或到此一遊的遊客們~快點來看看我挖到的嚐鮮文吧!

店家資訊.png

黑 白 豬 早 午 餐

電話:02-2626-8319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82號

營業時間: 8:00~15:00 (周五休息)

網站: [黑白豬FB]


01.jpg

可愛的小豬招牌會令人毫不猶豫的走進店家,

02.jpg

黑白豬對淡大的學生來說非常好找!逗趣的招牌引人注目,位置也離學校只要幾分鐘的路程;

如果你是遊客,只要搭公車到淡江大學站下車,大概步行不到五分鐘也就可以到了!

16.jpg

13.jpg

設有戶外桌還有長椅候位區,

(但這夏天咱們還是快進屋內吧!我不過在外頭假掰拍了幾張照片,就汗流浹背了!)

03.jpg

08.jpg

雖說用餐環境說不上漂亮,但用色上讓人感到溫馨大方,

跟一般早點店比起來非常乾淨也舒適,

07.jpg

04.jpg

而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這裡還設有給baby的玩樂區呢!

09.jpg

店家很注重衛生,媽媽們的疑慮~他們早就想好了,還設了牌子:定期消毒,安心玩耍~

11.jpg

玩具的選擇很多,而且每樣都看起來很

10.jpg

只能說帶寶寶來的媽咪們一定會超愛這裡~

終於能暫時把寶寶放在一邊,安心享用早餐的時光了!

到底是哪來的靈感?!居然能把平價早餐店弄得像小型親子餐廳一樣,會有設立北鼻玩樂區這樣的構想??

原來....

42.jpg

小主人在這裡啦!

夫妻老闆是一對新手爸媽~

為了讓跟著顧店的女兒不無聊,靈機一動乾脆設一個遊樂區,讓大家的寶寶都來一起享福!還可以順便教個好朋友~

(我一定要說~~~黑白豬的小公主真的!超!可!愛!完全是個愛笑的孩子!

但為了北鼻的安全,我還是上了笑臉給大家,想看得自己來看!但千萬別談20年養成計畫,小心餐點吃了拉肚我可不負責喔!XD)

 

14.jpg

05.jpg

門口櫃檯拿取菜單點餐,若老闆們正在廚房忙碌著,記得不要害羞!大方的按鈴呼叫老闆吧~

以下為黑白豬早午餐的菜單:

12.jpg

看看這菜單~你要中式的炒泡麵,蘿蔔糕 還是要西式的法式吐司或卡啦馬芬堡,

隨你心情任由你選擇,那天我跟阿虎大老遠的來見朋友,一個上午沒吃根本餓壞了!

所以點了滿桌後居然還加點!!!(兩人都被那天的食量給嚇到了XD)

大家快來看看什麼叫做超~豐~盛~的~早餐吧!

39.jpg

這當然不是全部!大概只是一人份啦!(厲害的炒泡麵吐司,跟法式吐司都還沒上桌呢!)

別急別急~一道一道慢慢來...

首先!可愛的飲品

15.jpg

杯子真的超Q~彩色格紋杯蓋,看起來就像要去野餐了!

左邊(奶茶),右邊(紅茶)

非常順口,甜度上也都滿剛好的,但就是一般飲品,喝起來不會有什麼驚艷感。

17.jpg

27.jpg

(此為升級套餐所加附的香蒜麵包)

阿虎最愛大蒜麵包了!外脆內軟的口感加上濃郁的大蒜奶油味~

光是一陣飄香,就讓那天過敏不能吃奶油的阿虎還為了他破戒呢!真的不錯吃

30.jpg

套餐附贈的脆薯,份量一點也不小氣啊!

(一桌派一個人點C套餐~吃他的就好了(誤)XD)

24.jpg

厚切肉排馬芬堡 $85 

(我們搭配C餐+$80元/附飲品、沙拉、升級歐姆蛋、軟法麵包、脆薯)

不得不說套餐剛聽到80元覺得頗貴,但當餐點全到桌時覺得超划算~

而且每樣都不錯吃~不像很多早餐店,套餐往往都會有雷~推薦大家來可以加點~尊的棒棒derrrrrrr!!!

26.jpg

這個馬芬堡,長得超像麥當勞豬肉滿福堡的麵包皮~

吃下去卻感到意外的驚喜,口感跟滿福堡不一樣~與想像中完全不同!

31.jpg

黑白豬的馬芬堡外皮似乎加烤過,一口咬下呈現外酥內軟的感覺,

搭配裡頭店家獨家製作的漢堡牛肉“厚”,甜鹹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真是一道深不可測的餐點(這個形容有點怪,總之有讓我們倆驚艷到就是了XD)

25.jpg

話說套餐升級的歐姆蛋有我最愛的起~~~~司~~~~~~~

好不好吃應該也不用我多解釋了,總之~別錯過加點套餐拉嘿嘿嘿(起司控的邪惡笑容

23.jpg

18.jpg

香煎嫩雞炒泡麵 $60(辣味)

大概可以說是招牌了吧!點餐時老闆一直推薦我們點他們家的炒泡麵

看著他推薦的口吻讓我覺得似乎真的要點了才不虛此行~

21.jpg

光是看這張圖片我也覺得餓了XD

Q彈麵條伴著店家獨家的酸甜微辣醬汁,超級開胃(有點神似泰式醬的味道)

夏天吃真的停不了口啊~只可惜一碗份量是一個吃太順口還會想吃更多的份量,

明明看起來滿大碗,但就是吃完覺得還可來一碗啦(建議老闆可以設個加麵或大小碗的選項

20.jpg

22.jpg

雞肉也是自製喔!

跟一般炒泡麵配的台菜雞肉不同!

比較像西餐雞腿肉排的口感,嫩而不柴間參雜些迷迭香味!

讓整份餐瞬間升級的感覺!我跟阿虎都覺得好吃呢!

不過你以為他們家的炒泡麵就這樣而已?

來~~~~~!!!

37.jpg

炒泡麵吐司 $60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過這樣的組合呢(應該不是我太鄉巴佬吧XD....

鬆軟的吐司內夾著滿滿內餡,認真一看!這不就是剛剛點的炒泡麵嗎!

(真的很愛演明明就是自己點的XD但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本人時,真的覺得超獨特的~看起來神好吃der:P)

神奇搭配卻一點也不違和,鬆軟的麵包內除了夾著剛剛力推的酸辣好味道,

生菜爽口度更是增添了整道餐點的口感,一邊也中和了吐司裡美乃滋的甜,

一且口感就是這樣剛剛好~根本最潮吃法XD 大家來可別錯過!

38.jpg

(給料給滿滿的一份60真的很划算欸~有麵包又有麵條~一起當早餐不怕吃不飽滴~)

33.jpg

歐式拼盤 $150(德式香腸、歐姆蛋、薯泥、法式吐司)

這道看起來也是超豐盛~

而且再度喚出我的歐姆蛋~~~

一直很愛吃德式香腸的我覺得很滿意,

不過法式吐司個人覺得蜂蜜加的有點太多,對我來說太甜,

大家跟我一樣少糖主義者,建議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家說蜂蜜可以加少一點喔!

最後,硬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XD

(一個很像狗仔挖到獨家新聞一樣

ㄉㄥ~ㄌㄥ~隱藏版歡樂願望拼盤!!!

32.jpg

其實那時候是無意的眼尖看到老闆端著這個拼盤~居然所有組合都是我的愛欸!!!

忍不住問老闆這盤多少 ?

老闆說這沒有賣,是他們的員工餐^^”

然後開玩笑地跟我說要是我喜歡以後也能當隱藏餐點賣給我

一盤只要$90~根本兒童餐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啊!

(如果黑白豬開在我公司隔壁我中午天天叫這當外送了啦(๑´ڡ`๑)!)

老闆說要我拍起來,之後去想吃就拿照片給他看,他就做給我!

大家也喜歡這樣的組合的請趕緊把圖片存起來!到時出示就能點到歡樂願望的隱藏拼盤喔!

(說不定之後老闆都自動放在菜單裡了XD我還自以為撈到好康在這邊得意忘形嘿嘿嘿^^”)

40.jpg

食話食說.png

黑白豬是今年暑假才開的店面,

那時我們去因為正值暑假所以學生較少,內用客人不多~

但也讓我覺得因此覺得在好時機挖到好店!XD

(人少拍照完全不用害臊啊!只是老闆應該覺得我很怪吧XDD)

真的力推他們家的炒泡麵啦!單吃就好吃~60元就能解決一餐~果然是學區商圈才有的事!

吐司炒泡麵更是特別的體驗,而漢堡口感也是讓我覺得下次來還會想點的~

然後老闆的女兒真的可愛到翻掉

本人現在是到哪看到小北鼻就可以跟他爸媽聊開XD(完全沒有浪費我平時上班同事教的媽媽經)

老闆也很nice超健談的,他還說之後在環境上還會再多做些裝潢,

所以各位朋友們去可能跟照片裡又會有些不同喔•̀.̫•́✧!

期待下次再回訪~不知道可愛的小公主會不會已經可以跟我講一堆爸比跟媽咪的壞話了XD

(希望不要被列入黑白豬黑名單 ㄎ ㄎ ㄎ )

06.jpg

喔對了!九月出去時~店家還有這個活動!

補上給你們~但不確定還有沒有,大家自行留意一下囉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集預告*

下一篇養眼的又來了XD

(除了我以外的)美女群聚餐文大放送!結合美食、美人、美酒~

沒發摟到~就是你吃虧啦!!!!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