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顏值百分百的姊妹團又來助陣幫我拉人氣了XD

還記得去年的SIS聚在可愛的南瓜餐廳嗎>Taichung/勤美草悟道/✳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魔法打造的南瓜樂園✳超適合拍照與多人聚餐

(剛好最近要萬聖節了~順便跟大家推一下~這裡超有FU!!!)65.gif

一年比一年進步!今年的我們除了各自在事業上比去年更進步了一點,挑選的餐廳也稍微高檔了一點~

重點是!!!這次除了SIS 6人 全員到齊~還請到了3位強大的水水們(每位可都是以前系上的狠角色啊~〖各種發光〗)

能有榮幸分享這樣陣容的聚餐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們小公主(首圖右側排最裡頭那位)歸國的號招!

另外,當然也要謝謝用心挑選餐廳的水水~聽說她可是翻遍IG看到這家好評滿點~立刻訂位的!

而且一開始用餐還要忍受各姊妹質疑的眼光.....真是辛苦了拉XDDDDkao_blush.gif

好在最後用餐完畢時,大家流露出的滿足神情,果然~

餐廳選得對,聚餐品質高 !54.gif

 

所以說,是誰定位的?

還有誰?!當然是啊!!!!04.gif還不給我趕快看下去!!!!59.gif

店家資訊.png

VERO米若義式餐酒餐廳

電話:04 2301 0963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3號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週一、週三、週四:

11:30 - 15:00 、 18:00 - 22:00

週五、週六、週日:

11:30 -22:00

官網:【 vero FB】


02.jpg

01.jpg

台中的店基本上只要有google大神我各人覺得基本上都不會不好找~

VERO的店面外觀上看起來有點像來到外國街頭餐廳的感覺,

03.jpg

深藍色與白色相搭呈現的簡約質感風,

外頭設有簡單菜單供參考,還有室外用餐區,

05.jpg

04.jpg

07.jpg

最後,當然一定要有提供網美合照的地方!

#整片樹叢大牆!!!

06.jpg

(開玩笑!!!水水們碰到花牆跟葉牆一定要先拍再說啊

(此次的水水照一律文末奉上喔^____^)

08.jpg

裡頭的空間大小這次我自己並沒有特別留意,印象中桌數並不多,

還是建議來之前務必先訂個位~

12.jpg

(簡約的高雅感廁所也少不了~很有FU~~~)

11.jpg

說實話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兒的用餐環境的,

簡約、舒服、質感又乾淨,而且採光超好啊~

IG上可是有很多人稱他是#網美美照店>這詞最威的不只是拍人,是連拍食物都適用!

(雖然我們裡頭專業的室設師美人說這裡的裝潢並不符合菜單裡的價格啦>怕你們期待太大還是給職業病的朋友們參考他們的專業術語XD

但一般人應該如同膚淺的我,照片照的開心就心滿意足惹XD

好der~既然都扯到菜單了,立刻奉上來給你們~嚇一跳XD

10.jpg

2017 VERO MENU

(為方便清楚檢視,請參考上方官網連結)

始初看見姐妹們翻開菜單,居然露出了面有難色的神情說:有點難挑呢!不知道吃什麼~

我自己立刻打開一看,第一注意到的是價位比想像中都高了些~

義大利麵與燉飯一碗價位大概300~400左右,

其實還好阿!我知道很多義式餐廳的價位是這樣的,

不過VERO的不一樣是菜單上這類餐點居然歸屬於 “ 前 菜 ”....

原來主餐居然另有排餐啊!(排餐平均600以上,沒有套餐搭配)

我們大家來都沒也預料到會這樣燒錢,所以我們即使抱著前菜份量會少到不行的想法~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單點下去~

09.jpg

(沒關係我們是少女我們食量少~反覆循環在腦海的催眠安慰聲....)

來~上菜~~~~~~

16.jpg

歐陸野莓果與新鮮奶油乳酪-普切塔 $160

我們丸紙水水今天不餓,她說她只想點個塞嘴縫的開胃菜就行了~

一端上桌,哇~好美啊~!大家驚嘆之餘又不約而同地笑了~

大概是覺得這三片薄薄的麵包真的是有點少還真的只能填個嘴縫呢!

17.jpg

忙著拍照的我,忽然感到有人搖晃著我的左手~

“欸!妳吃一口!好吃欸!”by 眼睛發光的丸紙妹

碳烤過酥脆麵包塗上濃郁的奶油乳酪,再搭上清爽的莓果與蔬菜配料,入口的口感與香氣真是讓人驚艷!

真的~~~很好吃呢!

如果說這是減肥少女的菜單~大概會是她史上最奢華又滿足的一餐了!

這根本就是少女都會愛的口味啊!

3塊就要$160的價位在我吃過後,這驚艷度使我覺得若是下次再來,我會願意點來3人一起share的!

18.jpg

炸海鮮與低溫油漬番茄細扁麵 $380

這道是我們老闆級人物點的,也是原先預估會份量很少的“前菜”系列,但其實比想像中好很多!

女生是可以吃得飽的!而且料給得很大方~

20.jpg

除了有撥好的半殼蝦,大顆的很可以的淡菜,還有好吃到炸的炸乾貝!!!

真的一點也沒有誇張的,就連我們的女老闆也跟著驚呼:好吃!

整道菜就是新鮮又入味啊,濃郁的紅醬底佐上番茄,細扁麵條收汁收的恰恰好,

忽然覺得這樣一道$380,似乎頗划算的?!

21.jpg

烏賊墨烤燉飯 $400

哇~~好一隻就這樣的爬在餐點上,視覺效果超誘人啊~~~~

能在聚餐場合點這道的大概就只有我們最不做作史上最美的黑美人設計師了~

(不過在我跟她說她滿嘴黑的時候,她還是驚慌失措了一下XDDDD)

22.jpg

烏賊超新鮮,口感嚼勁彈力十足,

底下的黑色燉飯的墨魚香氣滿分,撒上香料麵包粉更有加分的感覺,

我吃一口也覺得愛上了這個味,

不過,黑美人設計師卻剩了一些,

她說除了燉飯比麵條吃起來較有飽足感外,可能吃到最後會有些膩,所以吃不完。

24.jpg

波隆納肉醬鳥巢面 $300

這倒是我點der,個人十分喜歡嘗試新店裡最簡單的料理,

往往可以看出一家店的用心與基本功

而且這還是我最愛的寬麵!!!根本沒有不點他的理由~

26.jpg

看看這麵條,愛寬麵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口感超讚的啊~~~

這裡的波隆那肉醬是大塊的肉末,口感層次比一般的肉醬麵豐富的許多,

開胃又涮嘴,三兩下就被完全被解決到胃中的美味!

25.jpg

我們SIS姐妹聚餐的習慣是一拿到餐點,都會互相分享~好讓彼此間都能享用到每道餐點的美味~

我這道居然是被多位姐妹票選為最喜歡的餐點呢!

只能說聚餐時,寬麵控就別猶豫了!一定要點來嚐嚐!

27.jpg

普利亞蛤蠣醬汁小舌麵 $320

此道當時在餐桌上就有3盤以上,看來網美美眉們都愛蛤蠣,

以價位$320來說,

滿滿的蛤蠣當然是必須的~但這樣的擺盤一上桌還是讓人垂涎。

28.jpg

肥美的蛤蠣肉,新鮮不在話下,

不過這道口味稍微清淡些,若先吃過其他濃郁的餐點後,會覺這蛤蠣麵顯得失色了些,

但只要多吃個幾口,這不膩口的清爽度,還是令人喜愛的。

29.jpg

(此道較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選擇喔!)

(另外,給店家的建議:我們當時有美眉反應若店家能準備蛤蠣丟棄的小盤子,就更貼心了!)

13.jpg

圖提芙蒂 $150

(鳳梨,柳橙,蔓越莓,葡萄柚,檸檬)

就是一杯拍照很美而且非常好喝的綜合果汁

只不過小小一杯就要150啊~各人覺得還是頗傷荷包滴!

15.jpg

這杯調酒超美...是美女學姊點的,但忘了飲品名字叫什麼XD

雖然沒有喝到~但不能少拍XD

14.jpg

 


食話食說.png

VERO在IG上,大家的評論大多都是:

有點小貴,但是很值得!

---------------------

沒錯,今訪後IG上果真再多了一筆一樣的言論!

還記得一開始翻菜單時,沒先查好價格的我還真捏了一大把冷汗,

深怕“叫做前菜的麵食與燉飯”會填不飽姐妹的肚子,

但還好,#VERO的份量對女生剛好,每道餐點上桌的驚艷度,都讓我覺得滿值得的,

而且#擺盤精緻,隨便拿起盤子用個手機拍,照片都很好看!(身為部落客會很愛這裡啊!)

當然不光只食物,這裡的採光自然~拍人也滿美麗的喔

30.jpg

(奉上SIS照~~~~~~)

難怪一堆網美也說這兒有推XD

建議可以把這納入#紀念日,重要約會的口袋名單

這裡除了有套餐制的SET,聽說11月還會推出一輪新餐點呢!

31.jpg

以上沾沾姐妹的光,順邊分享給大家囉~

我們下回見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集預告>

時間就是金錢,每天省時一點點,就能多完成更多有意義的事!

下次要介紹一樣生活中一定會用到的生活用品,

好用就可以好省時~

大家先來猜猜看,我到底要介紹什麼勒?!

下篇必看文~請鎖定喔!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