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這幾個月,因為同事請了育嬰假,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可憐的一個人代理兩個人的工作,

除了壓力大到爆炸,幾乎上班時間都是一刻也不得閒的那種,

但也因為如此,下班一回家,都會覺得時間好重要,

分分秒秒都要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其中當然包括打些自己喜歡的文章分享給你們~~

這次難得不打食物文,就是要分享一樣生活好物

相信以下幾種特質的人類一定會很愛這篇:

1.討厭吹頭的你

2.急性子又珍惜時間的你

3.超邋遢的居家魚干女

快點服下這樣可以省時又可以拯救邋遢居家妹的好物吧!!!!

『伊織-日本今治毛巾第一品牌』

01.jpg

不愧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只不過是兩樣產品,也包裝的大有質感~

03.jpg

簡單清晰感,直接當送人的禮品都很適合~

 

不過我懂,你現在可能會滿頭問號,

 『只不過單純的毛巾,怎麼省時又能裝可愛?!』

 這就是好毛巾的魔力了!!!

02.jpg

毛巾的等級通常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從平易近人的隨手價到小貴的精品價都有,

當然,第一要素,無外就是吸水度要好

 而這次要介紹的品牌,真心體會什麼叫好用,並且一用就知道!

04.jpg

<關於今治毛巾&伊織>

「伊織」作為毛巾專門店,從日常的生活用品到豐富多樣的各種飾品,一直追求著毛巾的最大可能性。

位於四國島愛媛縣北部的今治市在很久以前被稱為“伊予國”,因為有著溫和的氣候,優良的水資源和繼承了百年的傳統工藝,進而發展成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毛巾生產地。

今治毛巾有獨創且嚴謹的品質標準,並非所有產自今治的毛巾都能夠被稱之為「今治毛巾」品牌認定商品,

只有通過如吸水性,耐久性以及等同於零的游離甲醛等12項嚴格的品質標準檢驗合格的毛巾,

才可以得到四國毛巾工業協會授予的「今治毛巾」品牌認定商標。

其中最特殊的就是「5秒沈降法」-也就是將毛巾片放在水裡必須要在5秒鐘以內下沈,

這也代表了使用高品質的棉花與不使用化學柔軟劑。

在日本「今治毛巾」已經等同於是高品質毛巾的代名詞。

(以上擷取自:伊織官網 介紹)

07.jpg

此次分享的愛用小物分別是  鬆餅巾 和  吸水髮帶

08.jpg

鬆餅巾 (WAFFLE)/洗臉巾

11.jpg

(包裝上有清楚標明產地、進口資訊及洗滌方式)

23.jpg

拆開一看就秒懂取名的含義~本人跟名字一樣可愛!!!

質料看起來很特別,凹凸方格的觸感意外的細緻親膚,

19.jpg

這料質非常柔軟~拿來洗臉覺得非常舒服!

除此之外,他們家的毛巾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吸水度還有速乾度了!

我小小做了個試驗,把伊織牌與我過去使用普通的雜牌浴巾做比較,

以洗澡後擦拭身體來說, 伊織牌擦拭後可以感到明顯的吸水厚重感,

22.jpg

但只要放在通風處晾著,不一會兒幾乎都乾了!

(那次我七點洗澡,快一點睡覺前摸了一下,幾乎乾的差不多了呢)

原來使用好毛巾真的有差這麼多!

 

這款鬆餅巾,除了紅(我覺得實際色偏粉橘色)外還有:

 海軍藍、米、灰、白

其他顏色也都頗有質感,

但我個人覺得我這個草莓鬆餅色很Q,喜歡活潑一點感覺的朋友可以選這色

09.jpg

伊織莉芃(RIBBON)髮帶

10.jpg

(相關資訊也都有清楚的在外包裝上顯示)

25.jpg

COTTON 100%  ,made in JAPAN

13.jpg

說實話剛拆封時,自己默默在心裡覺得這咖啡色擺在粉色鬆餅巾旁邊實在有點遜掉!

但一套在頭上,完全百搭欸!除了有大大的蝴蝶結整個超Q,這髮袋真的超級好戴,

跟我之前在生活居家店▼“咪妮艘”買的$99髮帶▼品質真的天差地遠~~~

雖然淺藍色點點超可愛~

但完全重看不重用啊!

絨毛觸感的質料滑滑的,與濕頭髮接觸力不夠,光是要把頭髮盤上都很困難,

好不容易戴好了,只要稍微轉個頭就很容易就一直滑動,

再說吸水力也超差....拿下髮帶,只覺得頭髮還很濕,而髮帶似乎只濕了表層,

那時我只勉強帶了三天就不用了,使第一次使用的我對吸水髮帶印象極差~

12.jpg

這次拿到髮帶的我,因為過去這不好的經驗,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小部分是懷疑自己帶髮帶的能力)

後來發現搭配伊織這好質料的髮帶,根本超好上手!!!

與大家順便家分享一下我戴髮帶的方式

27.jpg

通常的我會把濕髮抓成一條馬尾後,將馬尾向同一方向捲成一束,

然後把馬尾束由後往前拉向額頭,用手指固定髮尾處,再直接把髮帶往頭上一套,確定髮帶有固定到馬尾束後,

開始調整髮帶寬至整齊,若有多餘頭髮跑到外面,再調整塞回~這樣就完成了!

26.jpg

整個超清爽又可愛

以前我洗澡完都直接包邋遢的阿桑頭,

現在戴上髮帶上頭大大的蝴蝶結整個很有氣質,

而且才帶第二天就被通常滿眼殘的家人發現:那是新造型嗎?這麼Q~

(我們家人是通常剪了頭髮也不太會發現的XDD這樣一個被發現~整個頗開心!)

28.jpg

伊織家的東西就是吸水力的品質保證

這莉芃髮帶當然也不例外!平常包個半天吹髮時都還要吹很久,

現在我平均包個10分鐘就可以把髮帶拿下,再大概吹個五分鐘,長髮大致就乾了,整個大心啊

神奇的吸水度讓我忍不住搜了一下相關資料,

24.jpg

有看到那紅白藍的小標籤嗎?

這可是必須通過22項基準認證合格後,才可以逛上的今治毛巾認證商標呢!

除了「五秒沉降法」讓它的吸水性優於一般市售髮帶,

其中的還有0.2%以下的「脫毛率」測試和2.16cN「紗線強度」測試,

讓這一款髮帶可以長久使用,也不易脫毛與斷線。

(圖片擷取自 官網

此款一共有四色:白色,米色,棕色,灰色

每個色都是氣質又舒服的百搭色


20.jpg

我們不曾吃過大魚大肉就沒有追求美食的慾望,

以前自己對毛巾都不是很講究,這次第一次使用高質感的毛巾,

才知道小小的東西可以讓生活有著美好的小變化~

現在我對於吹頭這件事一點都不討厭了,

每次洗完頭,先拿吸水髮帶盤好頭髮後,就可以把握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要不是跑去運動,基本上都不太會掉),

過個十多分鐘再吹頭髮,一下就乾了!

整個省事超多,而且在家走動也能美美噠~

以後跟朋友出去玩,就帶這條整個超心機XD

完全hold住過去洗完澡的阿嬤時光~就屬我是少女!(勝利眨眼>.^)

 

話說他們家出了很多嬰幼兒商品,

偷偷跟你們說~黑羊他們家給帕比寶寶的浴巾也是使用這個牌子喔!

大家可以參考她的文章:

http://beheap.pixnet.net/blog/post/32012474

伊織毛巾以天然植物作為染劑,「 游離甲醛含量」標準為0檢出,標準最嚴格~整個使用最安心!!!

▶就是說每個媽媽都會給小孩最好的嘛XD

 

好的~我看到你舉手發問了:Q:如何購買?

A: 基本上想要買伊織毛巾的 1. 可以直接在官網上參考下訂喔!

再次附上官網連結:[伊織官網]

(他們家好多花色都是我喜歡的質感路線~一看都會很想包色回家XD)

另外,2.也可以直接去[販賣實體門市]摸摸看,他們家的毛巾觸感真的超親膚

現在辛苦的工作人生,越來越注重下班的生活品質

以上,難得的愛物小推薦,給心愛的你們參考囉!


 

▶伊織今治毛巾[官網]  / [FB]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