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前陣子去了好多值得的店,卻積在記憶卡中沒時間發文,

最近剛好把一些雜事做完~

雖然上班依舊忙得要命~

但下班時光終於沒有發文限制了!

所以近日打算用短日誌的方式全把它們KO!

老話一句,雖然短,但你們都知道~質量絕對有!

會讓我在忙碌人生中願意花上時間寫文的店家,基本上都是有一定水準的~

而今天介紹這家更要畫上三隻變形金剛,因為是你們一見絕對忘不了的33網美找的!

(上篇與網美共食文在這裡:Taipei/❀香.甜生活 La Vie Friande❀/準備好了嗎?專屬為妳準備的私宅夢幻甜點!,貼上來好讓你們回味一下)

我身邊最厲害的口袋名單達人大概非她莫屬~

所以大家絕對可以放心享用,不用客氣

店家資訊.png

De'PLACE

電話:(02)2711-061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5號1樓

營業時間:

W1~W5:14:00 - 1:30

w6~w7:12:00~1:30

粉專:[De'Place]


03.jpg

de' place的地點讓我滿意外的,

再怎麼說好歹我大學時期也是個東區通,居然沒來過這條巷子,

這裡就在最近頗紅的娘子炸雞附近(沒錯,炸雞是我下一家口袋名單),

如果是你是在網拍街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走,只要看到轉角處有韓國炸雞店,

轉入巷子內就對了!goole是各位的好朋友,多加利用還算滿容易找的!

(講這麼多其實是要為我忘了拍店面照賠罪啊!!!!XD)

04.jpg

裡頭空間不算很大,但還滿有FU的~

裝潢上大多利用了近期夯爆的乾燥花來做裝飾,

但風格上不像一般的少女餐廳,多了一份古典品味,

我還滿喜歡的。

02.jpg

05.jpg

昏暗的光線,確實適合小酌,但對於拍人像來說就滿難掌控的~

不過專業網美~怎麼拍都美拉XD

01.jpg

這次網美33睽違半年多才從澳洲回來,加上我們還要偷偷地幫我們小可愛慶生,

當然要特地選能小酌的餐廳添點氣氛~

先提供菜單給你們參考:

DE'PLACE MENU

(注意此連結為FB官網提供的菜單2016年版,

現在可能有更新,僅供參考囉!)

價位整理來說是一般酒館價不算太貴,餐點選擇其實也還滿豐富的,還有多種酒類可以選擇 。

看著似乎很厲害的調酒們,這次我們可是每人都各自點了一杯!

06.jpg

Image of summer $250

這杯是33點的,

一端來時看起來很像小時候吃的可樂糖,

裡頭還有一條黃色看似像糖果的東西,

07.jpg

這杯的餐介敘述很誘人,

說是喝下的時候可以產生,沙灘、海風、夕陽的畫面,

08.jpg

原來那橘黃神似糖果的是芒果乾,

似乎還真有點夏天的味道,

但喝起來是一杯酒精味道很淡的汽水,

如果不是很認真想要小酌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杯,

但那天我們倒是覺得沒有酒精味是滿掃興的XD

(我們是大人了!花兩百五不想要喝汽水啊~~~~)

10.jpg

Just for you $250

光看餐點介紹時,就有預感是杯FOR夢幻少女的調酒,

09.jpg

一上桌顏色真的好美,杯口還有砂糖裝飾,

不過跟想像的一樣,喝起來像是草莓奶昔雪碧~

只能說想要喝點氣氛裝醉的少女可以點這杯!

(就這樣讓我們的壽星又逃過了一劫,再次花了250買了奶昔,大大浪費了我們壽星的好酒力啊!)

13.jpg

SPICY NUT $250

你沒看錯這不是玉米濃湯這是調酒,

上頭灑的是確確實實的胡椒!

一看到這杯的飲品描述: 琴酒、榛果、鳳梨、胡椒

完全符合愛怪東西的貝蒂,立刻指定她點這杯,

但端來時大家還是驚呼了一下:真的是胡椒耶!

14.jpg

話不是我在說,這杯真的意外的好喝!

琴酒味道恰到好處,加上鳳梨榛果調和後非常的清爽,

隱約也喝得出胡椒香,一開始喝會覺得有些奇妙,

但後勁卻是令人喜歡的!我自己最喜歡這一杯,大家可以點來試試。

分享一下這杯De' Place 的餐點介紹,有一句我覺得還挺幽默的:

最驚喜的口感及味覺享受,如果你愛上,完全合理,

如果你不喜歡,那很高興認識你。

11.jpg

SMOKED PLUM $300

這杯是我點了,為了跟其他女士點的不同,

剩下我還有興趣的就是這杯,

這杯價格較其他杯貴了50元,說是咖啡與莓果結合在一起再配上雞尾酒,

一端上桌時,感覺杯子有種羅馬復古感,好期待是什麼味道。

12.jpg

一喝下去!恩!嚇到!!!

我的酒味最濃啊~~~~~~

咖啡香氣帶著酸甜間,嚥下去的後勁居然真有一個濃酒味,

其他女士們喝完我的紛紛說這杯最厲害XD

可以喝的朋友,歡迎點這杯!這才叫做小酌啊!

15.jpg

肥老闆起司肉醬雙薯$250

小酌怎能沒有像樣的下酒菜~

雖然這道價格都快可以是一份主餐了,但我還是要說!

薯條控啊~必點!!!!

超級好吃拉~~滿滿的起司與肉醬包覆著薯條,

長薯與切片薯大家都是一口接一口的先吃再說~

那個肥老闆啊!減肥是明天的事!

16.jpg

忍者龜臘腸 $340

餅皮是薄脆的,起司好濃好濃啊~~~~~

墨西哥辣椒的提味讓整道餐點都加分!

17.jpg

有點忘了,臘腸在餐點中的表現,

但印象中是好吃的,四個女生分食也滿剛好,恰到好處不會膩。

18.jpg

de'紅魔鬼辣椒雞肉義大利寬麵 $320

服務員給了我們菜單時

第一句話就介紹這到會辣 不敢食辣者小心慎選

我們倒是聽到這句話就覺得選定了!

(誰叫四位都是辣椒界的女戰神啊!!!)

19.jpg

一端上看到這寬麵我也是暈了,

Q彈有嚼勁啊!重點是麵條有入味,

辣度有帶些胡椒味~

但要說非常辣倒也是還好~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是滿值得點的一道。

20.jpg

紅咖哩雞肉奶油燉飯 $340

這道菜單上記錄是兩根辣椒,表示也是會辣的

但說也奇怪,明明比魔鬼麵少了一根~

那天我們全數人都覺得這道比魔鬼還辣!

他是泰式口味的辣,米粒顆粒分明,不過軟爛,越吃越上癮!

我自己是更喜歡這道呢!愛辣者有推~~

23.jpg

 

食話食說.png

De'PLACE的氣氛不錯,雖然四杯調酒有兩杯比想像中不酒~

但整體餐點表現上都挺有水準的!

另外,一定要額外提一下這裡店員服務很!大!心!~

除了讓我們寄放蛋糕之外,還答應我們幫忙端上桌的要求,

更貼心的是端上桌時還有特別幫我們擺盤呢!!

(旁邊裝飾的巧克力碎片超好吃的XD整個超貼心啊!)

而且一直被我們要求拍拍立得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樣子kao_blush.gif  ~

真的是灰常感謝呀

若大家有需要在東區找個微醺好去處,這裡推薦給你們喔!^____^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回預告*

最新形式單元登場!!!

簡單來說是偷懶單元?!

總之,下一次是帶大家到位於東區但不能沒有吃過的熱門夯店!

主餐好吃,甜點也是一流!就說趁現在平日晚上還訂的到位~

我來幫你們速速發文!各位敬請鎖定囉!!!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