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家老早就在口袋名單裡了~

以為紅這麼久,應該總有些退潮了吧....

沒想到我居然還跑了兩次才達陣!!!

一家隱密到不行的神奇早午餐小店,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png

悄悄好食1店

電話: 02 2708 013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2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週二公休) 9:30am-4:30pm

FB粉專[悄悄好食FB]


016.jpg

悄悄好食印象中以前叫早餐室?!

總之,我發摟他好久了,親自來一趟,才知道“悄悄好食”這名字取的真棒!

因為真的超難找的啊!!!!!怎麼吃個飯有偷偷摸摸的感覺XD

悄悄好食在一般的住家大樓裡的三樓,

就連牌子也貼在側牆邊,沒有注意看真的就是“錯過!”

017.jpg

照一下這個門牌給你們,感覺你們會很需要!

當你看到94號,旁邊有一個樓梯,走上去就對了!

019.jpg

一邊走樓梯覺得也太隱密,這是正常的!

等到各位看到這扇門,恭喜你~成 功  抵 達~~~~

002.jpg

一進門會發現,裡頭空間並不小,但桌數認真算起來也不多,

(回來整理照片時也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沒拍到整體的環境照

大概就是靠近櫃台的空間裡擺了一張超大的聚餐桌,再來就是後面幾張靠窗的桌子而已,

也難怪我第一次來~沒訂位的結果就是---->沒位!!!!

003.jpg

第二次學乖,老早就訂了位,所以被安排到靠窗的位子,

001.jpg

靠窗的位子採光很好,面向窗戶的座位拍照光線特好看!

(跟姐妹去,如果不想移動座位就,就偷偷先選面窗的位子吧~嘿嘿嘿^^”)

020.jpg

悄悄好食的菜單在一片透明玻璃上,別說我拍的不清楚了,

說實話當場看也是滿考眼力的XD

[MENU]

004.jpg

另外,下方小椅子上還會擺著當日的特定司康口味

005.jpg

其實整體來說,餐點並不貴,

但就是一人低銷一杯飲料,但飲料最便宜大概都要百元以上,

所以整體消費起來,會比想像中貴一點~

不過女生食量不大,點幾個司康就滿足,荷包不至於到傷,

但男人們的話,建議各位女友還是別再測試底線了,外帶給他們吃就好,這種店咱們女人才懂拉!

022.jpg

(喵!~)

上菜前,先讓貓控滿足一下~

這裡還有阿喵可以玩,可以陪伴,療癒身心喔!^___^

007.jpg

[S&S早午餐-sandwich& S c o n e  $ 260 ]

鹹食系列滿划算的,因為除了三明治外還另外包含了兩個司康(口味可以自由選擇)

三明治也有多種口味-火腿、燻雞、濃起士,今天我們選擇燻雞的,

009.jpg

一端上桌那個半熟荷包蛋上頭灑著些許胡椒,

光是用看的誘人指數就是八十分起跳,

至於味道嘛。。。。我必須要老實說,

因為此篇離實際用餐日,相隔一段時日,

我有些忘了是否有什麼驚豔之處,

但印象中我們都覺得十分好吃!

一邊吃還會說"這土司值得點耶"的那種,

008.jpg

司康可以選擇兩種口味,

我們選擇了原味牛奶以及藍莓巧克力

010.jpg

當時並沒有特別留意,

不知道旁邊附上的醬是不是依口味給的(牛奶&藍莓),

只知道這司康吃一口就讓人無比驚嘆

012.jpg

自己以前對司康印象其實沒有很好,總覺得司康吃起來乾乾的,

每次吃都覺得在一團沒什麼味道的麵糰塊,

但悄悄阿~你這的司康怎麼可以這樣輕鬆顛覆我對你的印象呢!!!

酥脆的口感讓我很十分驚豔,輕輕一口咬下不得了,

酥鬆的蛋奶香氣在嘴裡超逼人~單吃原味就很好吃!

另外,沾上牛奶醬跟藍莓醬都很搭,增添味道上不同的層次,

個人偏愛奶醬,神奇的奶泡口感搭上司康,微甜不膩口!

011.jpg

再來杯溫暖的奶茶~原來下午茶可以這樣的好享受啊~~~~

006.jpg

(還是老話一句:配甜食、下午茶就是要無糖飲品系列~~~~)

個人覺得悄悄飲品就是普普~~~~但你還是一定得點XDDD

013.jpg

[ 抹 茶 生 乳 大 S C O N E  $ 140 ]

抹茶控失心瘋的時間到了!!!~~~~

對der~一個$140~真是給他有點小貴,

但不點對不起自己啊.......

014.jpg

大SCONE大概是一個半的小SCONE~

除了司康本身就有抹茶香氣外,

像瀑布般滿滿的抹茶醬淋在司康上,加上奶霜醬,

尊的粉想再點一個捏~

015.jpg

悄悄的抹茶並不是一般調味粉很容易就讓人感到膩那種,

反倒從中帶有一點點苦味,再搭配上微甜的奶霜,整個超順口!!!

而讓我感到最厲害的是,司康就算被淋了醬,口感卻依舊還是保持酥脆的很好吃呢!


食話食說.png

主打司康當早午餐的店家真的不多,

其實自己找朋友來時也有點小緊張,

超怕只有司康跟三明治可以選擇的店無法滿足朋友的味蕾,

但誰知道這一訪~我居然到現在還時不時會想念他的香氣~~~

記住,去一定要點一顆原味!最簡單的口味卻讓我最驚豔~

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外帶,其實單點小司康的價格並不貴,

要不是為了可以跟姐妹盡情拍照聊八卦,低消飲品真的會讓悄悄好食整體的CP值下降呀!

所以若想以最親民價享受最高cp餐點> 我以後都會選擇路過時外帶了!

外帶TIPS: 想要馬上吃可以先請店員先幫你烤過,若是要隔段時間吃,建議自己也要烤一下啊~熱呼呼酥酥脆脆才是最好吃!)

對了,悄悄好食還有二店~也提供外帶服務喔!

 ▶/悄悄好食/2店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1樓

以上是我被驚艷的真實心得分享~~~當然每個人對食物的感覺不同拉!

很怕自己把這篇打得很神化~然後你們專業的來反而會失望^^“

但我是真的從一個對司康完全不感興趣的邊緣人瞬間在這裡變成司康控的XD

(所以內心整個澎湃啊~~~~~~~~~~好想明天一早就是外帶啊~~~~)

021.jpg

你也是司康控嗎~

來~先來吃過這家,如果還有比這更猛的司康歡迎推薦給我!!!!

(司康控菜鳥的我真的很想在見識一下!!

 

▼最後,補上這裡窗邊座位採光好好拍的小影片▼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回預告*

最夢幻少女的打卡聖地!

 

新年要到了,少女們的戰鬥服都再添購一回了吧!

拍不停的時刻到了,最好拍照的咖啡廳!我們下回見兒~~~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