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前陣子又冷又下雨的爛天氣,哪兒都不能去!

好在網美姊妹們通知我這紅到翻掉的打卡景點,

才讓我們在短短兩小時的姊妹聚會內,可以好好殺光這陣子快發霉的相機底片!

#身為女生絕對必訪一次的咖啡廳

(女生就是這樣,拍到幾張好照片,就能開心好久!)

(建議各位水水們,先將電話放在身旁,一邊看以下的分享,一邊訂位~

那時候的我們可是打了一個下午才訂到位置呢!)


店家資訊.png

無聊咖啡-ambi-cafe

電話:02 2775 505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營業時間:11:00~23:30

網站:[無聊FB粉專]

<訂位資訊>

訂位專線開放時間:每日10:30-23:00

非營業時間及例假日13:00-17:00恕無法提供訂位服務

用餐限時兩小時,時間將盡有服務生桌邊提醒
 
(以上擷取自粉專公佈資訊)

04.jpg

無聊咖啡是名人Sandy 所開的餐廳(沒有錯就是吳宗憲那美翻的女兒開的)

說實話我最初還抱著小小粉絲期待的心情幻想著來個巧遇~但當我確定訂位時間是週六的一大早~

自然也就死了這條心了!老闆娘不會在冷得要命的一大早來這裡顧店滴吧!(攤手~)

 01.jpg

你問我怎麼不訂晚一點?!

我只能說假日能訂到位真的只能偷笑哩~

訂位的當天~我們可是派出兩位美少女奪命連環摳了一個下午才打通,

有趣的是,先打通的A女被告知無位置,而隨後五分鐘內打通的B女卻被告知有位~但剩10:30的位置,

(這個邏輯我們真的滿頭問號,是要說感謝B女的幸運,在那五分鐘突然有位置嗎?對此我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XD)

13.jpg

(預約桌上會擺著預約席)

但說也奇怪,那天10:30就入座的我們,發現整場幾乎沒有幾桌是有人的~

好多預約席都到了11:30左右才漸漸入席,(女孩們的OS:為什麼店員告知我們只有10:30有位,而我們又一定要這麼早到呢?!)

不過,往好處想,人少我們才能盡情的拍,也是不錯拉!^^

05.jpg

15.jpg

03.jpg

無聊咖啡在地下室,環繞一周,整體空間很大,佈置非常地讓人驚艷,

隨處的座位裝潢都超有格調,幾乎走到哪就能拍到哪,就連廁所都少女的可愛到不行!

16.jpg

12.jpg

14.jpg

02.jpg

(▲這是那天我們的4人座位▲~)

除了開放式座位外,無聊也提供了包廂式空間給大家預訂,

18.jpg

19.jpg

 

20.jpg

可以容納滿多人,如果有多數人的聚會or meeting~

舉辦在這麼美的地方,也是挺有氣氛滴~

21.jpg

除了用餐座位外,無聊裡頭最受矚目的 #網美必拍打卡點 ,分享給大家~

ღ入口處綠葉招牌牆ღ

24.jpg

近期的咖啡廳裝潢必備!每間都一定要來點草牆,花牆,

再加上LED燈光字作裝飾,一種瞬間移動到韓國餐廳的港覺!

41.jpg

ღ密碼字母牆ღ

17.jpg

這面牆我很喜歡~簡單卻超有質感的~

一看就知道是很好發揮的背景牆啊~

什麼穿搭照的~就是要有這種背景牆當襯托才有FU!

37.jpg

ღ宮廷裡的許願噴水池ღ

06.jpg

居然在咖啡廳裡還有這樣美翻滴噴水池造景!

無聊真的花重本~狠高調啊~~~~

40.jpg

ღ萌翻的無聊狐獴牆ღ

22.jpg

既然來了~當然要跟無聊滴招牌LOGO狐獴合影一張才像話啊!

39.jpg

ღ天使的夢幻鞦韆ღ

23.jpg

42.jpg

這個景可以說是最夯打卡點~

無論是在前的鞦韆,還是後頭粉紫色調的背景牆,都超好拍!

每位水水們一拍下來就是好幾分鐘來著~

36.jpg

38.jpg

說是限時用餐2小時,我們大概有一小都要秏在拍照上了!

大家等餐之餘先去拍照時可別太忘我呦!
記得要趁食物上桌還未涼前先回來吃飯啊(๑´ڡ`๑)~
 
(▲點入上方連結可以參考 無聊菜單▲)
 
(此時正在打文的我發現有無現在的菜單與我們當初去的菜單不太一樣,已經有調整過了,
除了多了滿多的餐點,似乎也為餐點補上了很多簡介)
 
來吧來吧!上菜囉!聽說他們家的獨角獸涼麵很特別~
是彩色麵條超夢幻
但除了價位稍高外,這種大冷天讓我們感到十分怯步~
完全沒有一個人想吃()麵阿~~~~
所以我們就點了飲品,乾麵,炒飯還有甜點~
29.jpg

28.jpg

吃飽喝足乾拌麵 $190~$230

搭配不一樣的肉,價位會有些差異,

此外,醬料的部份也是自行挑選的(特製醬油、蒜辣紅油、家傳麻醬)

25.jpg

那次我點的是炒飯,姊妹們點的麵分別搭配了什麼肉,

我已經記不太得了,除了麵條Q彈外,味道就是還不錯但沒什麼記憶點,

說是200元的一碗麵還真的稍貴了點。

26.jpg

點乾麵附有小菜一碟及清湯(味道皆普普^^)

31.jpg

上海排骨蛋炒飯 $185

同樣也付小菜與清湯,

一端來姊妹說:你的看起來好好吃!

份量看上去頗多,味道還真的不錯,排骨也稱的上香嫩~

但若論上CP值,我還是會吃外頭那家便當店的~

30.jpg

有點無聊 $195

最初的菜單是沒有簡介的,所以當時的我們是因為好奇衝著這個名子點的,

喝了一口,有點無聊的白話翻譯大概是:花生醬榛果拿鐵,

我覺得還不錯,花生醬味不是很明顯,但榛果香氣入口後,能些許感受的花生醬帶來的甜度,還滿順口的。

32.jpg

超爆無聊 $200

這杯也是慕名而點,

即是它只能做冰的,在這個大冷天,我們仍然想看看它到底能多無聊!

喝起來還滿奇特的,說是有加上椰子的咖啡,但我們卻喝不太出來,

也不會不好喝,但味道就是有些難以形容就是。(不會無聊阿!只是滿有深度的。。。)

33.jpg

鬼靈精抹茶蛋糕 $185

這個造型~超~可~愛~

爬了一下大家的IG分享,

這個甜點的造型未免也太俏皮!而且還是抹茶的!

35.jpg

可是怎麼辦~看起來比吃起來驚豔阿~

一顆一顆吃起來像布朗尼小蛋糕淋上了濃濃的抹茶醬,

吃起來有種小空虛的感覺,但一旁檸檬蛋白霜的味道反而頗不錯的!


食話食說.png

無聊咖啡真的太好拍了~

下雨天來這根本是最佳選擇

可以跟姐妹聚會聊天還能帶一系列的網美照回家!(十分讓人滿意的行程啊!)

不過餐點上,我自己真的覺得非常普通,

若只論餐點口味的表現程度,我認為CP值頗低.....

但若把裝潢加入再來評論,我會說愛拍照的女孩絕對還是要來一次!真的很可以!

但話說如此,無聊咖啡是有不斷新增新菜色,

或許這樣多樣化的選擇能讓讓人感覺不一樣,可以考慮再和不同的朋友一同回訪,拍好,拍滿~!!!

以上推薦給大家!!!近期底片沒地方發揮的朋友,快列入口袋名單內吧!

對了,無聊咖啡還有販賣 一些Sandy節目相關的周邊商品喔!

10.jpg

09.jpg

大家也是可以順勢逛逛滴~

我們,下回見囉!•̀.̫•́✧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回預告*

2018網美點點名!最夯的咖啡廳在這裡!

無論是早上的休閒咖啡時光,還是晚上的小酌聚會,

無論是店員顏值,還是食物美味,我都會說,這裡很可以!

下回必看篇!我們下一站見溜!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